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旖林
 
【人民报消息】尽管共产党害怕这些消息,但越来越多的事实把达尔文的进化论击碎。

据中央社报导,科学家研究新发现,哺乳动物大约早在七千万年前就已经飞上天空了,比一般想像的还早。专家们是根据内蒙古出土的动物骨骼化石分析,这个古老生物的体型与松鼠相近,可在树林间滑行,生于地“中生代”。

这种动物被命名为“Volaticotherium antiquus”,是拉丁文与希腊文的结合,意思是“古代飞行兽”。

七千万年?这是个什么概念!其实这仅仅是小菜儿。在内蒙古宁城县道虎沟地区被发现的飞行兽,生存年代至少可回溯到一亿二千五百万年以前,它可能与最早的鸟类一样,在同一时期飞上天空,甚至可能更早。

这只是人类目前知道的,而已。

根据骨骼化石显示,“古代飞行兽”是小型哺乳动物,大小与松鼠一般,但不像是地质年代中生代的任何生物物种。地质中生代回溯二亿五千一百万年到六千五百万年以前,涵盖三叠纪、侏罗纪与白垩纪等三时期。哇!

飞天兽有尖牙、长且瘦的四肢,以及覆着毛皮的“翅膜”;因为有了翅膜,它可以在空中滑行,有点儿像现今在树间滑来滑去的飞鼠。

此外,飞天兽有小而圆的门牙,以及长而尖的犬齿。

根据动物骨骼化石上述特征显示,飞天兽可能是生活在树上,夜间出来捕食昆虫,它或许有很好的滑行能力,但不像蝙蝠般,能够在空中翻腾飞行时猎食。

飞天兽早已经绝迹,它是否最早存在于一亿二千五百万年前,这只是科学家根据目前的发现得出的结论,也许更早。不管怎样说,在此之前,已知最早具有飞行能力的哺乳动物是蝙蝠,大约在五千一百万年前的“始新世”初期,现在哺乳动物史必须改写。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5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7.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8.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0.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1.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2.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3.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4.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5.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7.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8.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9.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20.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1.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2.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3.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4.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5.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6.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7.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8.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9.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30.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3.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5.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