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本届诺贝尔和平奖证实世界在全面堕落
 
青晴
 
【人民报消息】沉默看起来是在保护自己,其实是在伤害自己。这是我想对那些自称民主国家的政府说的话。这些国家的首脑大多都称自己有信仰,有信仰就表明相信冥冥之中有主宰,如果真相信有比中共恶党力量更强更大的主宰,怎么会在恶党面前集体噤声呢?

今天我看到一篇新闻报导,说「贫穷威胁和平」,所以以小额贷款使七百万孟加拉的穷人脱离贫困的,被称为“穷人银行家”的尤纳斯和他创办的葛瑞梅银行,获得本届诺贝尔和平奖。

我赞许尤纳斯先生的善行,但对于整个世界的现况来说,「贫穷威胁和平」的说法却不禁让人想起何柞庥那句招致民众抡大棒的“名言”: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大陆呢?言外之意是:你死了活该!「贫穷威胁和平」模糊了善恶、是非、正义和良知。

今天的北韩是因为贫穷而用核试验威胁世界和平吗?伊朗是因为贫穷而要制造核弹吗?中共是因为自己贫穷而资助金流氓政府搞核武器吗?这种思维逻辑是否神经错位?是否让战争狂人窃笑?

我置疑的是,各国政府真的认为世界邪恶轴心的出现是因为「贫困」所致?大国给他们些支援就能世界和平?那些至今在独裁者狱中遭受酷刑,被活体摘除器官,和曾被扔进萨达姆特制绞肉机中活活绞死的无辜百姓都是因为独裁者「贫困」而被滥杀的吗?恰恰相反每个独裁者都是吞噬民脂民膏而挥金如土的。在中共统治的中国、金正日统治的北韩和萨达姆统治时期的伊拉克,能否以小额贷款就可以赢得和平,这个问题除了神经失常者和别有用心者外,谁都不会回答错。

为何中共说要崛起成为大国,民主国家一听就害怕?因为他们知道,中共一旦在经济上在世界称霸时,已经使八千万无辜百姓丧生的罪恶将会变本加厉。

七百万孟加拉穷人脱贫和八千万无辜中国百姓丧生,哪个与世界和平更紧密相关?更何况中共现在更加疯狂。本届诺贝尔和平奖没有颁发给因维护正义和世界和平而倍受残害的人,是颁发此奖项组织的堕落,是世界的耻辱。

难道不是吗?连诺贝尔和平奖都能变了味儿,这人类社会岂不在全方位堕落!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2/425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5.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8.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0.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1.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2.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3.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5.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6.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8.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1.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3.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5.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26.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7.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8.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29.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0.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1.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4.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5.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