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下)(图)
 


民主党曾出战总统选举的4位高层中,除了右二的爱德华兹(John Edwards)外,
其余皆被媒体揭露与中共间谍过从甚密。(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任子慧东京报导)最近一篇以“中共间谍与美国民主派间的糜烂关系”为题的报导,刊登在日本畅销双周刊《SAPIO》上,内容除详细披露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夫妇收取中共间谍大笔献金始末外,还踢爆2008年准备参选总统宝座的3位候选人均涉案其中。包括为人熟悉的两位知名民主党高层、先后竞逐总统的戈尔(Al Gore)与凯瑞(John Kerry)。

戈尔 凯瑞被点名

报导指出,克林顿时期担任副总统的戈尔(Al Gore),于1989年跟黄建南(John Huang)及美籍华人夏铃(Maria Hsia)一起前往台湾,美国中央情报局(CIA)1997年锁定夏铃为中国共产党的间谍。报导并指,1995至1996年在黄建南与夏铃的背后运作下,大量的中共间谍组织的政治献金经由多位华侨、在美华人、台湾宗教团体等输送给戈尔阵营。戈尔于2000年曾竞选总统,败给布什。

另一被“金榜题名”的,是2004年总统大选被炒到大热门的民主党候选人凯瑞。报导指凯瑞同样收取中共军方情报机关的政治献金,而回报给中共的则是安排美国证监会(SEC)局长与中共军方将校会面。

凯瑞当年就台湾问题曾公开说:“即使台湾被武力攻打,美国都没有必要军事介入。”报导指出,这样言论的背后一目了然。

此外,报导说,在1993至1996年美国参议院的相当于民主党领袖地位的格普哈特(Richard Gephardt),也同样收取包括黄建南等多家中共代理人的多次违法献金。

调查工作屡受阻

人们不禁纳闷,如此接受政治献金不可能一直逍遥法外。对此,报导指出,这种不正当行为直至1996年下半年才被美国媒体登载,但只作一个小型的违法资金案例。

报导又指出,在美国有九成的媒体都是民主党的支持者,故这种不利民主党的新闻也被这样处理。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于克林顿等人的收贿调查也是在1996年大选结束后才开始进行的。但调查只维持了几个月就被迫停止。原因是1997年的年头,律政司珍尼雷诺(Janet Reno)收到白宫命令,结果令调查停止。而其中一名因为要求继续调查及要求任命独立检察官的查尔斯雷柏,遭到即时解雇。而担当有关事件的FBI的搜查官,多次要求发出搜查命令及逮捕命令,但都没有回音。


希拉莉当总统?甭想!
由于克林顿夫妇受贿事件在当时已经明朗化,故FBI的路易福利长官多次要求“为搜查涉嫌犯罪的总统夫妇案,设定独立检察官”。但也同样没有回音。

不过在司法部阻止案件调查的纠缠期间,超过60名涉案人士,包括民主党关系人及驻美华人趁机逃往国外。这宗大规模与中共间谍相关的受贿行贿案件,却没有一个中共间谍或民主党党员受到实质审判,全部都是缴交了小额罚款后被释放。报导指,克林顿政权时期的司法部,成功的掩盖住这次已经曝光的间谍案。

即使在维基网站都可以轻易的搜索到John Huang(黄建南)、Maria Hsia(夏铃)被指为中共间谍,以及包括克林顿、希拉莉夫妇的收取献金丑闻。

江泽民幕后操纵

报导指出,直至目前,中共间谍与美国民主党的勾结并无收敛,且有增无减。据FBI的调查显示,1999至2004年之间,中共在美间谍活动每年平均15%的递升。

报导指出,中共间谍机关在美国设立了超过3,000家的伪公司或伪非政府组织(NGO,即非国有企业)公司。这些公司雇用数万名的中国人做特工人员。报导还指,中共的间谍组织不但规模大而且非常活跃。

1997年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指出,FBI 与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掌握到中共间谍组织对美进行大规模间谍活动的总指挥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

报导并且直接指出,克林顿夫人希拉莉、凯瑞及戈尔3人全部堪称为多次接受中共间谍组织违法献金的政治家。他们3人亦是准备出战200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

称日本安全不保

报导还罗列出1972年尼克逊总统在北京与中共签署美中三点制约日本的密约,分别是(一)在东亚地区中,日本不能发展核武、(二)美国于日本设置军事基地、(三)日本政府在台湾及朝鲜半岛问题上没有发言权。报导对于美国民主党抬头的趋势表示担心,直指届时日本将被美国、中国、北韩、俄罗斯四国的核导弹包围,日本的安全将更加不保。

报导最后指出,只要是这三条密约仍然维持的话,日本将得不到真正的安全保障,呼吁日本政府必须拥有防卫核武能力的架构。

相关文章: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9.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0.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8.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