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头破血流!南韩才知道该下什么药(多图)
 
青晴
 

韩国军方10月27日在东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举行师团级(师级)
规模登陆演习,浦项位于南韩首都首尔东南方374公里处。


【人民报消息】中共已经非常虚弱了,就象一棵被蛀空的大树一样,西方世界不相信,可是大树里的蛀虫心里有数,这就是北韩近日闹的厉害的一个原因。北韩想在中共垮台之前向美国讨价还价,金正日知道中共政权一倒,自己只能摇白旗。所以他不但控制国内更紧,而且老恐吓说要扔原子弹。

这块臭狗皮膏药有时还真熏的「国际警察」头晕目眩,常常判断失误。几年来六国会谈没谈出任何东西来,只不过一次次的给了中共喘息的机会。

美日南韩所有的善招儿都使尽了,才发现你出千招儿万招儿,其实金正日只用一个招儿,就是搞核子爆炸,无论他把蛋扔到自家炒菜锅里也好,扔到门前河沟里也好,反正口气硬的好象随时都可以把美国炸平。纯粹是一个无赖。

韩国给了半天「阳光」,日本送了半天「雨露」,发现北韩的恐吓举动反而更大了。为什么?金无赖发现就这招儿起作用。韩国和日本头上磕出几个大包来,才发现自己应该调整对朝政策。

10月27日,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东南部港口城市浦项(Pohang, South Korea)举行师团级(师级)规模登陆演习。

注意,这是南韩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师级登陆演习。这也是朝鲜10月9日核试验以来韩国第一次举行军事演习。这次参与演习的海陆空三军士兵多达八千人。

这个举动表明,南韩在撞的头破血流之际,对感化共产流氓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南韩政府必须承担起保护国人的责任,保护他们不受共产疯狗的吞噬。

明白了就好,世界上明白的人越多世界才会距离和平越近。

韩国军方说,这是韩国军队首次完全独立的进行师团级规模的登陆演习,也是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登陆演习。

海军方面,韩国军方动用了20多艘舰艇,其中包括5艘登陆舰;空军方面动用了40多架军用飞机;陆军则出动了70多辆两栖装甲突击车和坦克等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军方另外征用了一艘800吨级的民用客船,验证战时动用民用船舶登陆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南韩表示,这项演习主要目的在于验证进行师团级登陆所需的军事力量,提高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登陆作战的效率,从演习中足可证明南韩有强大的军力,反击进犯的敌军(北韩共产独裁政权)。

另外,在南韩首尔市27日也有一场反恐演习,演习场景主要是模拟一栋大楼被恐怖份子攻击燃烧,武装警力迅速封锁现场,接着消防弟兄奋勇灭火,这项演习的目的也在测试军警消和民间组织的合作,以因应潜在的恐怖攻击危机。

这一举动说明南韩的国策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大好事。


两栖攻击装甲车在浦项举行
大规模登陆演习。

南韩浦项海滩上参与作战
演习的K-1 坦克。



现场硝烟四起,爆破声不绝于耳,
场面相当逼真。

两栖攻击装甲车抵达海岸边。



南韩军队不是白吃饱。

金无赖真敢来,把他扁成照片!



参与登陆演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

参与登陆演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


(人民报首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我们把生命交给了你们──中共八官员集体退党(图)
1. 我们把生命交给了你们──中共八官员集体退党(图) (103,303次)

2. 运送千本《九评》遭酷刑 国际电话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几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这样啦(多图)
3. 十几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这样啦(多图) (76,770次)

4. 朱熔基惊揭十六大黑盖 陈良宇非斩首不可(图) (70,459次)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5.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48,107次)

6. 刘金宝一多嘴 江泽民近来失常(多图) (44,963次)

温家宝做了一个果断的动作(图)
7. 温家宝做了一个果断的动作(图) (41,070次)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8.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39,476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9.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图)
10. 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图) (37,516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1.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考古发现女娲造人遗迹(多图)
12. 考古发现女娲造人遗迹(多图) (36,742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3.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捧江臭脚!这些宋姘华府个唱题词都是证据(多图)
14. 捧江臭脚!这些宋姘华府个唱题词都是证据(多图) (36,085次)

这条一句话的新闻让江醋性大发(图)
15. 这条一句话的新闻让江醋性大发(图) (34,259次)

六中全会闭幕 公报不提江泽民(图)
16. 六中全会闭幕 公报不提江泽民(图) (33,927次)

哈,科学家终于找到了证据(图)
17. 哈,科学家终于找到了证据(图)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8.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19.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32,83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1.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22. 江胡激战 元老分两边 (32,369次)

北京奥运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图)
23. 北京奥运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图) (32,031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新华社一脚踹在「伟光正」的腰子上(多图)
25. 新华社一脚踹在「伟光正」的腰子上(多图) (30,753次)

宋祖英不给「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绿帽子(图)
26. 宋祖英不给「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绿帽子(图) (30,440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金无赖崩出来这个屁是有原因的(图)
28. 金无赖崩出来这个屁是有原因的(图) (29,581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0.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这新闻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图)
31. 这新闻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图) (28,825次)

盖了帽儿的好消息来自泰国(多图)
32. 盖了帽儿的好消息来自泰国(多图) (28,669次)

33.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北京法轮功新闻发布会七周年(多图)
34. 北京法轮功新闻发布会七周年(多图) (28,358次)

35. 胡锦涛最近很头痛 (27,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