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的追查通告(圖)
 
2003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此通告立即發往遼寧省及大連地區


「追查國際」對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的追查通告
(LJ- 00002號)
2003年12月18日

薄熙來, 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原大連市委書記、市長。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 薄熙來直接操縱、指揮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 薄熙來在大連市任職期間,大連市成爲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爲薄熙來的操縱、指揮,導致遼寧省成爲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1月16日,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2人,居全國第四。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如下,因篇幅有限,不能全部列出:

房立宏(38歲,鞍山市) 陳家福(41歲,大連市)陳勇(34歲,大連市) 陳真麗(大連市) 遲玉蓮(44歲,大連市) 董永偉(52歲,大連市) 李秀梅(58歲,大連市) 李忠民(31歲,大連市) 劉永來(36歲,大連市) 法輪功學員(30歲,大連市) 大法弟子(大連市) 孫蓮霞(50歲,大連市) 王秋霞(48歲,大連市) 王友菊(64歲,大連市) 於麗新(27歲,大連市) 曾憲梅(63歲,大連市) 鄭巍(大連市) 鄒文志(54歲,大連市) 李豔華(65歲,大石橋市) 宗恆傑(34歲,瀋陽市) 苗奇生(36歲,瀋陽市) 屈桂芝(67歲,瀋陽市) 王玲(39歲,瀋陽市) ……邵世升(58歲,莊河市)

薄熙來在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1)和遼寧省長(2,3,4,5)期間,多次在會議上直接佈置對法輪功的迫害,不遺餘力,配合鎮壓。(薄熙來直接佈置對法輪功迫害的公開記錄: 1. 2000年1月 薄熙來在大連市委學習討論時的發言。2. 2001年2月18日 薄熙來在遼寧省第九屆人代會第四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3. 2001年5月 薄熙來在省政府召開的省長辦公會。 4. 2002年2月22日 薄熙來在遼寧省第九屆人代會第五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5. 2003年1月20日 薄熙來在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

鑑於薄熙來是操縱、指揮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直接責任人之一,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薄熙來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覈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爲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薄熙來的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給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請注意中國大陸實行網絡、電信監控,注意安全。對您的正義之舉將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爲「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分享:
 
人氣:15,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