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辛馨
 
2003年11月30日發表
 

見了老江,黃麗滿就這麼樂!
【人民報消息】近日,遼寧、河南、廣東三省和北京某些黨政幹部聯署致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舉報李長春在地方任職期間瀆職,包括弄虛作假、拉幫結私、封官許願,以及李長春本人經常到軍區俱樂部尋歡作樂等。

李長春確實有問題,否則不會到哪兒當一把手,哪裏有人告狀,而且告狀的還不是一般老百姓,都是省委省政府的官員。不過有人說,李長春乾的那些事,弄虛作假、拉幫結私、封官許願,以及尋歡作樂都是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江澤民的情婦黃麗滿正在乾的事,但是廣東省的官兒只敢舉報李長春,絕對不敢趟黃麗滿這個江氏地雷陣,誰也不敢拿自己的烏紗帽開玩笑。

11月15日新華網「新聞聚焦」裏有一篇報導是《深圳市委書記:政府官員一律要向人大述職》,報導說:「據黃麗滿透露,深圳最高峯時一天發生的「兩搶」案件達到200宗。」「從9月份開始,深圳有關方面採取一系列措施,目前,深圳「兩搶」案件平均下降70%。」

怎麼這麼寸?香港動向雜誌15日發行,黃麗滿的報導也是15日出籠。動向雜誌11月的迷你消息透露,廣東省虛報犯罪率被批,廣東省政府、公安廳虛報月發生犯罪報案率和犯罪發案率少百分之四十和百分之四十五。深圳市政府更敢幹,虛報刑事發案少百分之六十。爲此,近期受國務院、公安部通報批評,並責成其檢查。

黃麗滿真夠橫的,在國務院、公安部通報批評,並責成其檢查後,竟然跑到新華網上去和溫家寶叫板,拒絕國務院公安部的批評,堅持自己虛報的刑事案件的發案率。

一個小小的市委書記竟敢如此猖狂,不就仗着自己是江澤民的姘頭嗎?其實,深圳就是中國的縮影,從黃麗滿統治的深圳已經充份反映出江澤民是如何禍國殃民的。


 
分享:
 
人氣:36,6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