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個祕密會議出了什麼事?
 
鮑光
 
2003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臺灣這個小島爲江澤民做出很多貢獻,爲中共做出很多貢獻,每當國內發生什麼大事,激怒了廣大民衆時,臺灣就被派上用場了,用來轉移老百姓的視線。據觀察,說的真準。

不少媒體報導,近來北京正在召開一個祕密會議,連在國外出訪的錢其琛都趕了回來,另據網友提供消息,最近幾日新聞報道沒有中央領導露面,北京事態不簡單,甚至聲稱已經見血。

還有人透露消息說,三中全會前那一波促江下臺的壓力,已經令江曾下定決心當機立斷。最近江澤民宴請朱鎔基等人,就是爲倒胡各個擊破,堵老幹部的嘴,能堵幾個,先堵幾個。有人鐵定地說:曾慶紅上臺、江澤民復辟,絕對是中國人民之禍,世界之禍!

新華網在北京時間11月12日下午2點多出了個頭版頭條《國臺辦:準備粉碎臺獨》,文章簡介中說:國臺辦發言人李維一12日在記者會指出,陳水扁完全置臺灣同胞求和平、求安定、求發展的心願於不顧,走向「臺獨」分裂的危險邊緣,最終會給臺灣同胞帶來深重災難,也促使中華兒女做好粉碎「臺獨」的準備。

簡介中同時連接兩篇文章:[港報:陳水扁「公投制憲」時間表是戰爭和災難時間表] 和[論壇獻策:鐵血滅臺獨]。

阿扁提出「公投制憲」確實太不像話了,曾慶紅創造了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等額選舉」阿扁爲什麼不照搬不實踐?明明知道江澤民不讓與時俱進到「差額選舉」,阿扁卻要提出 「公投制憲」,這讓中國老百姓怎麼想,這不是要顛覆中共政權嗎?不是和軍委主席江澤民公開叫陣嗎? 怪不得新華網要「鐵血滅臺獨」呢!

不過,新華網是中共官方授予最高發言權的媒體,今天發出置人於死地的駭人信息到底是爲了什麼?看了內容才知道是因爲陳水扁要「一邊一國」,這已經不是新聞了,這是很早以前阿扁提出的,新華網早就迎頭痛擊過,怎麼今天又拿出冷飯回鍋?難道北京那個祕密會議出了什麼岔子?哪位高層領導中彈負傷?所以今天必須要把老百姓的視線高調轉移到臺灣這個「萬金油」上?

下面是新華網友在[論壇獻策:鐵血滅臺獨]裏的發言,怎麼口徑竟如此一致?噢,對了,這是新華網的「網友」發出來的。

去年十月,江澤民去美國吃烤肉,中共領事館花錢僱用當地的華僑和留學生搖着小紅旗去歡迎江澤民,在歡迎人羣所在的大街上出現了一個巨型箱車,車體上斗大的字揭露了江澤民恭手把面積相當於數十上百個臺灣的中國東北領土獻給了俄國。據報導,許多學生在見到江這一賣國罪行真相後,手中的紅旗再也舉不起來,紛紛拿出照相機,拍下了寫在巨型箱車上的圖片。有學生曾在BBS上表示,當他們知道這一賣國事實後,心在流血,決定今後絕不會爲區區一點美金出買自已的良心,拒不參加歡迎隊伍。

有位朋友看完下面的帖子後,恍然大悟地說:怪不得江澤民這麼怕插播,要是在黃金時段把江澤民賣國的真實揭露出來,那些熱血沸騰的網友就不會在論壇獻策「鐵血滅臺獨」,而會獻策「鐵血滅江獨」!


新華網論壇的帖子:

我願意爲解放臺灣獻出生命!!!一個字,就是────── 打!

打!我是B型血,輸血時找我!

和平解決??只要臺獨分子掌權,和平解決就沒有可能。因此乘早武力解決!!不要害怕美國干涉,我料他不敢公開參戰,就算參戰也不怕!!!!!!!!!!!!!!!!!!!!!!!!

我願意爲解放臺灣獻出生命!!!該打了!中國萬歲!!!!

別有幻想了,不打不行了。早做準備,做好必勝的把握,爭取一擊而全殲之,減少我們的損失,減少外來的干涉。目前我們的海、空軍還需要加強實力。

我認爲應從敵人的內部着手,海狹兩岸都是同樣人種,,同樣文脈所承,這種情況特別適合大量的地下工作的開展,我們可以在臺灣省的各個重要部門安插特工,特別是軍政部門,培植進步力量,進而發動兵變,再配以祖國大陸的一系列果斷的動作,這樣,外國勢力也來不及插手,臺灣省就回歸祖國了,如此一來可以大減少損失和風險。

寧可臺灣不長草,誓死也要臺灣島。

在中華民族最緊要關頭,打!是上策!(注:打的對象是賣國賊江澤民!)

國際市場環境的影響,明年中國外貿出口將受到嚴峻考驗,但隨着世貿組織的正式加入,中國的出口將形成新的亮點。加入世貿組織將逐步提高中國經濟政策的透明度和規範性,增強國內外投資者和消費者的信心,促進外資的進入。

反臺獨就象反腐敗,要穩!準!狠!(注:壞了,反臺獨要象反腐敗,那臺獨一定越來越強大!)

誰不想過太平日子,李登輝、陳水扁父子就是看到我們希望和平,害怕戰爭的心態,才敢越來越來放肆。其實,他們正在用「煲田雞」的方法來解除我們對臺獨的防範意識,到水沸時,我們就跳不起來了。起來!不願中國分裂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李登輝、陳水扁不除,中國休想統一,所以,只有一戰才有統一!

全民支持粉碎臺獨分子!

民族大義面前決不允許優柔寡斷,當打則打,該出手時就出手,叫小扁兒玩蛋去。

若臺灣真的收回了,會不會當天就被江澤民當禮送了?!


 
分享:
 
人氣:27,6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