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浩田插手!攪了江澤民的美夢(圖)
 
姜平
 
2003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曾慶紅插手軍隊工作、職位還沒有確定時,江綿康已經擠進軍隊變成少將,把總政治部當跳板,成爲七大軍區之一的南京軍區副政委,可以預見的是,江澤民給江綿康設計的目標是南京軍區政委,再上半層樓,就能坐上軍委委員的交椅。江氏家族要掌握一個軍區的絕對調動權,這不禁讓人想到了當年的林立果。

神五上天收穫最大的不是楊利偉而是江綿恆,把楊利偉捧得再高也不過是從中校升爲大校,而功臣榜排行第二的摘桃派江綿恆獲得的可是暴利!中科院副院長級別的江綿恆擠進軍隊去直接授予中將軍銜是否還太低?

不幸的是,不知誰多嘴提出的建議,前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遲浩田,被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聘爲中央軍委特別顧問,參加中央軍委會議和工作。這簡直是搗江澤民的蛋!

江澤民要組成江家御林軍

新華網報導說:江澤民在湖南宣告裁軍20萬。具體的,七大軍區架構仍然不變,裁撤海空軍的軍級指揮機構,裁撤陸軍三個軍,海軍九個軍建制基地中,將撤銷八個,僅保留葫蘆島基地。但隸屬於空軍的空降軍十五軍則被江澤民保留。這支中國唯一的空降部隊不但不會撤銷,而且還將擴編。空軍的第十五空降軍,下轄三個快速反應師,分別爲第四十三、四十四及四十五空降師。據悉,江澤民已下令在近期內組建兩個新的空降師成一個新的空降軍、第十六空降軍。這樣中國大陸空降兵力將突破六萬人。


江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六空降軍的人馬將由南京軍區和濟南軍區調來的精銳部隊組成!江澤民要組成江家御林軍,一則爲對付中共高層的擁胡派,二則爲自己成爲困獸時保命用。

軍方高層透露說,高調宣傳江綿恆爲載人航天工程的「專家」是爲他今後控制空降軍做的輿論準備。

遲浩田攪了江澤民的美夢

目前遲浩田正在空軍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