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值得推薦的信(圖)
 
2003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讀者推薦:看到太多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很多人似乎都麻木了。當我看了周雪菲的丈夫給三水勞教所警察的信裏所提到的事情,確實受到震撼,人世間確實有很多我們完全沒聽說過的事情,但是它們確確實實是存在的。下面請您看完這封信。

給三水勞教所警察的信:釋放我妻子周雪菲

 
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警察: 

2000年11月,我的妻子周雪菲因爲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被綁架,而後被非法勞教3年。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更沒有犯罪,你們根本就不應該抓她。然而時至今日,你們自己設的期限已經到期,尚不知因何故不予釋放?在此,我想和你們談談我的想法。

一、「改造」的目的和結果就是要把好人變成壞人?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以來,短短的幾年間,就吸引了海內外上億人修煉。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十幾國文字,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轉法輪》一書1995年出版,曾經是1996年1月北京市十大暢銷書之一(見北京青年報1996年3月21日報導)。用老百姓的一句俗話講:沒有真功夫能做到嗎?尤其是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等各種運動的那些人,他們會盲目的相信什麼嗎? 

鎮壓以後,報紙、電視上的對法輪功的報道充斥着謊言和誣衊。出國前我生活在廣東。儘管我沒有能夠調查所有的發生在廣東的報道,但是,我調查的99年7月後廣東的每一起對法輪功的報道都是假的。其中包括:1、根本不修煉法輪大法的鄒靈女士(廣州市腫瘤醫院護士)自殺後,被栽贓給法輪功。2、2000年第2期深圳《女報》雜誌刊登的攻擊法輪功的文章中提到的情況純屬杜撰。其實,你們理性的思考一下,就會明白。爲什麼所有所謂法輪功「殺人、自焚、走火入魔」的案件都發生在中國大陸,甚至連香港、臺灣都沒有,而且都發生在政府宣佈鎮壓之後呢?而且,你們接觸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她們的善良、寬容、與人爲善,哪一點與電視上的妖化宣傳相似?

國內殘酷的鎮壓已經歷經四年多,已經能夠證實的就有8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關押。可是,法輪功依然傲立於中國大陸。爲什麼?說到底,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就以你們三水女子勞教所爲例,前前後後也關押了大約3000名法輪功女學員,在酷刑的折磨下,她們中的大多數仍然認爲法輪大法好。我想,你們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正如法輪功創始人所說:「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迫害這些奉行「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百姓,對國家和民族都是一場災難。如果在這場迫害中,助紂爲虐,良心何在呢?少數被關押的學員在勞教所封閉環境下,在高壓迫害中,放棄了對真善忍的信仰,甚至有些被謊言和酷刑扭曲了人性,開始打人罵人,這難道是你們希望達到的「改造」的目的和結果嗎?

二、一件值得您深思的真實事例

有些現象現代科學解釋不了,但是並不是迷信。很多有造就的科學家也是有神論者(比如,牛頓、麥克斯韋)。在鎮壓前,中央電視臺的體育節目曾經介紹了兩種功法:法輪功和瑜珈功。法輪功的情況,我們暫時不表。單說這瑜珈功,當時在電視中表演起空,這可不是魔術節目或者文藝節目。看了這個節目,我們是否還會一味地把「達摩踩着一根蘆葦過江」當作神話故事或者是古人的想象?

莎士比亞說:不要誣衊你所不知道的真理,否則,你的生命將處在重重危險之中。

下面的真實事例,也許會給你們一些啓示:

原河北贊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大法弟子丁剛子在城關鎮修理自行車,爲人深受鄰里讚譽,然而因不放棄修煉「真善忍」,被騙進縣看守所。看守所的獄卒用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等酷刑折磨他。丁剛子於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丁剛子的死驚天動地,當天中午狂風席捲贊皇大地,獄卒們迫害好人心虛,買了鞭炮放了一中午,藉此壯膽。善惡終有報,迫害正法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滑海英的兒子滑恆外出騎摩托車被撞死,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其家,一進門就被滑恆附體,借他三姑的口對其父滑海英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所犯罪惡痛斥不已。見其父倔強木訥又拽住其脖領反覆大聲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似有所悟。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強烈震撼。

故去之人借體還魂,必是真言相告。事後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參與迫害,而贊皇縣一些明智的官員也有所醒悟,以各種方式避免迫害法輪功。此事被明慧網披露後(見明慧網2002年2月15日《兒子夭折附體託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河北省內高官又驚又怕,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僞,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當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頂着巨大壓力,將事實一一和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幹了;派去調查真僞的省內高官,又到當地百姓中明查暗訪,所說都與明慧網報道的並無兩樣。前來調查之官員被真真切切的實情所震動,回去如實交代,河北省委內凡是了解此事的高官大爲震驚,從此看透迫害的陰險愚蠢,紛紛找理由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當事人滑海英已改到贊皇縣衛生局任職)。

有人說:不怕下地獄。說這話的人其實不知道地獄之苦。地獄之苦,苦不堪言,切勿爲一點小利墜入萬劫不復之苦境。

再談一點:國內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事情在國際上曝光,有些人不舒服,認爲給國家丟了臉。其實,真正給國家丟臉的恰恰是殘害無辜百姓的行爲本身。如果當年有德國人在國際上揭露希特勒政府屠殺猶太人的罪行,是否也應該譴責他不愛國呢?殘害百姓的屠夫代表不了中國,更代表不了中華民族。

最後,我衷心希望你們重新認識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在上天的懲罰到來之前,給自己爭取贖罪的機會。

呂朝暉
2003年11月14日


 
分享:
 
人氣:17,3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