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報章封面刊登警察突擊逮捕中國女子賣淫裸照
 
2001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泰國兩家報章在封面刊登一中國女子在曼谷賣淫被警察突擊逮捕時的裸體照片,引起公衆對這兩家報章的抨擊。中國大使館也說正在考慮將對此事採取行動。

據美聯社報道,泰國最暢銷的報章《泰叻報》昨日在封面刊登了一張照片,顯示數名警察在前日掃蕩行動中,在曼谷一家酒店內和一名赤裸女子扭打在一起的場面,結果引起讀者反感,紛紛打電話到報館投訴。

一名《泰叻報》值勤編輯說,刊登這張照片是錯誤的行動,該報考慮對此作出道歉。

《泰叻報》的競爭者《每日新聞》也刊登了同一個女子的另一張照片,顯示她裸體躺在床上,一張被子遮住她一部分身體,警察正拿着被子的另一端。

曼谷一家電臺的『聽衆來電』節目中,接到了許多聽衆來電譴責這兩家報章在封面刊登裸照,以及警察這次突擊掃蕩行動安排的失當。

警察逮捕了4名20至24歲的中國女子,罪名是賣淫和非法入境。她們每人被罰款1000泰銖,並且交由泰國移民廳遣送出境。

中國大使館形容此次刊登裸照事件是很「糟糕」的事,並說大使館將會仔細檢視這起事件,然後作出適當的回應。

據中國警方的統計,自一九八九年以來,共有5000名中國少女經過緬甸的崇山峻嶺被賣到泰國做妓女。這些少女多數來自中國西南部雲南省的農村,大部分被拐賣的少女是居住在邊境的傣族和哈尼族人。騙徒以介紹工作爲名將少女拐到泰國賣淫。



 
分享:
 
人氣:12,2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