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爆「麻旦旦處女賣淫」驚聞
 
2001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7日訊 在東營打工的日照女孩張旦和公司經理外出時,被4名公安聯防人員抓到警區,逼他們承認了賣淫嫖娼,事後經過當地兩家大醫院檢查,證明張旦還是處女。今天上午,25歲的張旦哭著向記者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據齊魯晚報報道,今年1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她坐著經理開的夏利車出外要賬,當車開到離立新村附近一村道時,爲了整理借條,經理將車駛離公路,在離公路七八米遠的村道邊停下。不久一輛警車出現了,下來4名協警,不由分說將他們帶到了辛北派出所第二警務區。

  在警區裏,4名協警審問張旦並讓她承認賣淫,承認和經理發生過關係。張旦表示自己仍是處女,請他們調查清楚再說。這時一名二十多歲的協警脫下警服,抓著張的頭髮往牆上撞,後又打她的臉,踢她,並用警棍打她,另一名協警也參與進來。張被打得頭暈噁心,只好按對方的要求做了筆錄。次日,張旦的經理按照他們的要求,將5000元罰款交了過去,罰款收據上寫明「嫖娼」。

  張旦因爲被打行動困難,到了第三天,她才拖著傷痛的身體到東營市東營區醫院檢查,檢查證明她的處女膜完好;第五天,張旦又到東營市醫院檢查,檢查結果仍證明她是處女。

  張旦說,出了這事後,很多不明就裏的人都對她指指點點,處了兩年的男朋友也和她分手了。

  今天下午,記者來到辛北派出所第二警務區了解情況。負責這裏工作的一名姓宋的警官證實了這件事情。他說,此事東營市局正在處理。宋警官表示,這個警區較大,正式幹警只有他一個人。作爲聯防人員的協警,確實存在素質不高的情況。他表示,目前上級對此事非常重視,已經專門派人前來作了調查,相信會給當事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據宋警官講,由於處理結果還沒有出來,那幾名協警還在繼續上班。張旦表示,她在等待處理的結果,不排除就此提起訴訟的可能。(注:文中張旦系化名)

  另據北京青年報報導,1999年7月,家住陝西省涇陽縣龍泉鎮麻家村的19歲少女麻旦旦初中畢業後輟學。姐姐麻珍珠在蔣路鄉開了家理髮店,麻旦旦就在姐姐的理髮店裏學習理髮。麻旦旦生來心靈手巧,幾個月下來,一些簡單「活兒」幹起來就已得心應手了。

  2000年11月上旬的一天上午,一自稱是蔣路鄉派出所民警的男子來到麻珍珠的理髮店洗頭,看見麻旦旦就說,這小妹還長得漂亮。一個月後,該男子又來到理髮店點名叫麻旦旦給他洗頭。洗頭過程中,該男子趁麻旦旦不備拉著麻旦旦的手說:「我是蔣路鄉派出所警察,有啥事打個招呼,哥幫你做主。」臨走時順手在麻旦旦的臉上摸了一把,掏出50元說:「不用找了。」又急又氣的麻旦旦憤怒地將錢甩在地上罵道:「誰稀罕你的臭錢,我只收我應得的10塊錢。」該男子氣呼呼離去。

  此後一個月,就發生了蔣路鄉派出所非法訊問、逼供麻旦旦23小時後確定麻有「嫖娼行爲」的治安案件,該案件一直被華商報稱爲「荒唐處女嫖娼案」。

  2001年元月9日下午,麻旦旦被送回家。想到不堪回首的前一天,麻旦旦驚恐、憤恨、焦躁不安,她大哭大鬧,尋死覓活。爲證明自己是清白的,麻旦旦向咸陽市公安局遞交了行政複議申請後,來到咸陽市第二人民醫院做了一次處女檢查,檢查結果證明她是處女。




 
分享:
 
人氣:11,4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