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六千大軍「攻打」深圳 薄熙來明捧黃麗滿暗拍江澤民
 
【人民報消息】據華南媒體報導,昨天上午11時58分,由遼寧開來的首趟「遼寧(深圳)展洽會(商品展銷暨經濟合作洽談會)」專列徐徐停靠在深圳羅湖火車站,首批900多名參展代表帶來了他們精心挑選的項目。據了解,這次「遼寧展洽會」將於14日—17日在深圳舉行,代表團由遼寧省省長薄熙來親自率領。

  此次展洽會的規模之大和規格之高是遼寧前所未有的,由薄熙來省長率領的6000多人組成的代表團包括遼寧省黨政、人大、政協的領導,23個廳局負責人、14個地級市的市長、各區縣的負責人和1400多家企業的負責人。

  昨晚,深圳市委、市政府在五洲賓館舉行盛大歡迎宴會,爲遼寧代表團接風。在歡迎宴會前,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長於幼軍會見了薄熙來一行。黃麗滿表示一定爲遼寧經貿活動做好後勤工作,將接待工作和服務工作做好。她稱讚遼寧的節慶活動辦得有水平,特別是聞名中外的大連服裝節,希望遼寧的展洽會能達到預期的目標。

  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稱,深圳的成功是全國改革開放的一個縮影,鼓舞了全國,也深深鼓舞了遼寧人民。這次他們來深圳一方面是向深圳人學習取經,另一方面是加強深圳與遼寧兩地的合作。薄省長還風趣地說,他這次不僅帶來了遼寧的黨政負責人、企業老總,還專門把一批老勞動模範,如尉鳳英、第一個女火車司機田桂英、黨的好女兒趙桂蘭等帶來,讓他們親身感受一下深圳的改革氛圍,還有著名笑星趙本山、奧運冠軍王楠、球星郝海東等。據了解,爲了讓深圳市民一睹遼寧人的風采,今晚將在深圳大劇院舉行遼寧專場文藝演出,屆時著名笑星趙本山、高秀敏,遼寧芭蕾舞團等將登臺表演。

  觀察家道,深圳特區新任市委書記黃麗滿與中共總書記可謂「老感情」。一九八一年江澤民擔任電子工業部副部長時,黃麗滿就是江澤民的「祕書」,消息人士說,江澤民每次南下廣東都要與黃麗滿「相會」。由於江澤民的偏愛,黃麗滿在九十年代初期被「空降」爲深圳特區市政府祕書長,並在江澤民的毫不避諱的「支持」下,黃在一九九八年被提拔爲廣東省委副書記,現又明平暗升爲深圳特區第一把手。

  遼寧省省長薄熙來,早建國50週年大慶前,就通過高層關係巧妙的安排了一次「江澤民考察大連」,並率先在全國掛起了江澤民的巨副畫像,討得總書記「龍顏大悅」,隨後迅速被提撥爲遼寧省省長。對江澤民「吃拍」可謂掌握得「出神入化」的薄省長來說,不會不懂得黃吹在江耳邊的風會起到何等關鍵的作用,故此番薄熙來興師動衆爲深圳特區新任市委書記捧場,不能不說是用心良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4/177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7.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0.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1.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2.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19.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20.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21.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3.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5.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6.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7.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8.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29.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0.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1.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2.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3.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4.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35.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