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102宗案件貪官緣何都有情婦
 
【人民報消息】有報道說,在廣州、深圳、珠海公佈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當事人100%包養了情婦。近日出版的《檢察日報》發表文章對此作了。文章如下:

原延安市豐源公司副總經理鄭大平利用職權,侵吞公款三百廿四萬元人民幣,用來購買轎車、豪宅。此外,他還與卅八位女子有染。鄭大平於日前遭到延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

鄭大平在短短數年間,與卅八個女子有染,他送她們戒指、手機、項鍊、金錶。爲了保持與一些女人「單線往來」,他一個人使用五支手機,兩支呼叫器。他還曾經爲了博取一名女子歡心,一次將二十多萬元人民幣送給對方。

廈門遠華走私案中,包括公安部原副部長李紀周、廈門海關原關長楊前線在內的重要案犯,幾乎毫無例外地既搞腐敗又養情婦;而慕綏新腐敗案中,慕本人後來的妻子就是與他長期有不正當關係的情婦,而該市法院院長賈永祥則擁有七個情婦。

《雜文報》登載了一條新聞,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個人生活極端糜爛,在檢察機關逮捕他時,從他身上搜出的一個記錄本上面寫有一百多個「情婦」的名字和聯繫方式,這中間有「三陪女」、女公務員、護士、社會閒職女性等等,年齡最高者爲五十四歲,最小的十九歲。有的母女兩人同是他的玩物,鹽城的「三陪女」都知道這位市長流氓成性。更爲大膽的是,他調任南京之後,竟然讓人將在鹽城的情婦專車定期送來供其發泄。

可見,在貪官那兒,佔有女人與佔有金錢往往同步實施。權力就是資本,或是直接用權撈錢去玩女人,或是讓女人用他手中的權去撈錢、撈地位。

社會在敗壞,人類在墮落。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金維芝,他說:「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裏瞧不起你。什麼吃吃喝喝,男女關係,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問題。」那麼什麼是大問題呢?

這個問題江澤民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APEC上海會議結束時,爲江澤民舉行的記者會上,只允許四名記者提問。其中一位CNN記者,讓風光無限的江主席,心上戳了一把刀。CNN的問題十分明確,問江澤民打算明年退休,還是繼續連任。江澤民裝做聽不懂CNN記者問的是甚麼,予以搪塞。這是江澤民慣用的老伎倆,只要是沒法回答的問題,就埋怨人家提問表達的不清楚。

說他沒聽明白吧,但他最後支吾了一句:「明年我是否退下來的問題,完全按照我們國家的法律和規定辦。」說明他還是聽懂了。退不退,當然江澤民個人意願就可決定,現在推到國家的法律和規定上去,當然是打算繼續幹下去。

都76歲了,怎麼幹得還那麼有癮啊?不拉屎也要佔坑兒?因爲在共產黨中,有了權就有了一切,其中包括金錢和女人。 沒有權,如何去討好女人,如何去建造30億元的大劇院?如何去安排她們進政治局、進省委班子?

再說,沒有權,三十多歲的明星真的就那麼迷戀這位爺爺輩的瘸腿老江?還不是看中了他的地位。沒有地位試試?一切免談!

《檢察日報》寫道:貪官在包養情婦的事實提醒我們,必須強化對官員道德的硬約束,有必要循着情婦這條線索去查貪官,一旦發現某位官員有情婦,不僅要給予必要的黨紀政紀處分,而且應深入一步,他爲什麼有錢包養情婦?生活作風決非小事,它是一個人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的反映。從這個意義上說,包養情婦本身就是一種腐敗。

我們覺得《檢察日報》說的極是,現在全國人民都循着情婦這條線索去查貪官,結果查到了源頭,三位一體的江澤民主席在搞腐敗,而且人贓俱獲。他爲什麼有錢包養情婦?因爲國庫的鑰匙就在他手上,政治局是他家開的。既然生活作風決非小事,它是一個人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的反映,那麼豈不是表明中國正在被一個流氓惡棍統治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30/174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2.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3.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0.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1.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2.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3.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4.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15.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6.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7.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18.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19.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20.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21.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22.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23. 別急 (17,066次)

24.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25.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26.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7.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8.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29.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30.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31.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32.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33.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34.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5. 兒子十億大案在李嵐清淚水中化爲烏有 (15,5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