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觀雲:中國官方媒體在幹什麼?
 
觀雲
 
【人民報消息】最近,官方媒體對美國居民、學員滕春燕的監獄生活大作文章,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中國官方媒體的鏡頭和筆下,這個美國註冊中醫師居然覺得監獄的「生活挺好」,給人的印象是她似乎在監獄裏已經「樂不思蜀」了。

與此同時,發生了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的30多名來自10多個國家的外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國警察粗暴對待的事件,有關報導和在海外引起震撼,而在中國官方媒體的報導中,這些外籍法輪功學員已經算是受到「人道待遇」了。

同樣是在天安門廣場,兩年多來有關和平請願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國警察毒打、暴力虐待的報導和圖片無計其數,在光天化日、大庭廣衆之下,法輪功學員尚且遭到如此對待,而在監獄、拘留所、勞教所的大牆後面,法輪功學員卻享受度假、養老般的待遇,這能讓誰相信呢?!

幾十年來,中國官方媒體翻手爲雲、覆手爲雨,在歷次運動中一直都充當急先鋒。然而,從來都是中國當權者喉舌的官方媒體,不僅在新聞言論上愚弄欺騙廣大民衆,而且帶給中國人民深重的災難。最爲典型莫過於1958年《人民日報》題爲「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之類的文章,正是這種鼓吹畝產萬斤糧的假大空文章,直接導致「三年自然災害」餓死幾千萬人。

自當局打壓法輪功以來,中國官方媒體一直扮演着栽贓誣陷、謠言惑衆的角色。就在1999年6月14日新華社發表中辦、國辦信訪局負責人的談話,申明「『公安機關就要對練功都進行鎮壓』完全是無中生有、蠱惑人心的謠言」後不久,同樣是新華社7月22日宣佈「法輪功爲非法組織,予以取締」,並實行大規模恐怖鎮壓。作爲一個世界大國的官方媒體,這樣的出爾反爾竟然屢見不鮮。

在隨後兩年多對法輪功的鎮壓中,每次的鎮壓升級都是由中國官方媒體作輿論先導,每次針對法輪功大規模的輿論攻勢或定調升級都緊跟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升級,而對江澤民集團在肉體和精神上殘酷迫害和虐殺法輪功學員,中國官方媒體則是進行令人作嘔的塗脂抹粉,甚至將其迫害和虐殺的罪惡嫁禍法輪功,諸如天安門、誣陷遭虐殺的法輪功學員自殺的報導、以及有關、張崑崙、滕春燕的報導等等,無一不充滿了卑鄙的謊言和險惡的用心。

然而,就在雕塑藝術家、法輪功學員張崑崙教授被釋放回加拿大,馬上揭穿了中國官方媒體對其進行的造謠誣陷,並揭露了在中國所遭受的肉體和精神迫害。顯然,中國官方媒體的謊言改變不了鐵證如山的事實,法輪功不僅沒有在造謠誣陷和殘酷迫害下被鎮壓下去,反而日益壯大,同時,隨着中國官方媒體的謊言一個個地被揭穿,越來越多的人們走進了同情和支持法輪功的行列。

另一方面,不可否認的是仍然有不少人受到中國官方媒體謊言的矇蔽,而對邪惡的認同則是與其同流合污,如果這些人不能醒悟,結局將是可悲的。大躍進只是破壞了生態環境和生產方式,就導致幾千萬人喪生,而鎮壓法輪功破壞的則是作爲人必須具備的道德和精神規範,對法輪功真、善、忍的批判和鎮壓直接導致中華大地假、惡、暴橫行,伴隨的便是天災人禍四起,發展下去,中國將會有一個什麼樣的未來,難道不令人堪憂嗎?!

當人們陶醉在中國官方媒體的謊言和中國局部的浮華之中,可怕的疾病和社會的毒瘤正在滋生蔓延,各種天災人禍正在警示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歷史的發展是無情的,如果有一天厄運降臨,那些聽信了謊言宣傳的人們有誰會想到這樣的結局是由中國官方媒體帶來的呢?

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8/173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2.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3.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0.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1.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2.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16.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8.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21.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22.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23.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24.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25. 別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27.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9.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30.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32.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33.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4.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35.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