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孩送溫暖 啞語祝福聾啞送貨司機(圖)
 
2020年11月21日發表
 



女孩塔盧拉用手語祝聾啞送貨司機「有美好的一天」。

【人民報消息】互聯網上一直流傳着有關聾啞送貨司機蒂姆.約瑟夫(Tim Joseph)和8歲女孩塔盧拉(Tallulah)之間的一段感人故事。女孩特意學了啞語,祝福約瑟夫「有美好的一天」。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約瑟夫透露,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每當他到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一所房子送貨時,總會看到一位來自阿什頓安德萊恩(Ashton-under-Lyne)的小女孩站在她家的前門廊,臉上流露着燦爛的笑容,並用啞語手勢和他打招呼,祝他有美好的一天。這讓他感到非常驚訝和喜悅。

約瑟夫也用啞語手勢熱情回應,還教她如何用啞語說「早上好,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等,並豎起大拇指誇獎她。

塔盧拉的母親艾米.羅伯茨(Amy Roberts)自豪地錄下了這段視頻,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目前這段視頻已在網上瘋傳,獲得了超過5.7萬個贊。

羅伯茨說,「兩人現已成爲『封鎖期間的好朋友』(lockdown buddies),他們之間在封鎖期間建立了良好的友誼。」她表示,在這個世界上,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對人要寬厚。

塔盧拉還爲這位愛馬仕快遞(the Hermes Parcels)送貨司機畫了一張感謝卡。約瑟夫高興地把卡片展示在他的廂式送貨車前面。

約瑟夫表示,塔盧拉意識到他聽不見。有一天她用手語跟他說:「祝你愉快。」「我想她一定是在學校學了手語。」他補充道,「她向我學了幾個手語。她能夠完美地模仿我的手語,這讓我非常高興。」

據報導,約瑟夫對社交媒體上的熱烈反應感到難以置信,這個經歷讓他感到歡樂,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給他人帶來更多歡樂。約瑟夫補充說:「我希望更多的人學會手語,使更多的人凝聚在一起。」(艾琛編譯)△

 
分享:
 
人氣:13,2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