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2020年10月23日發表
 



10月22日的總統競選辯論會。

【人民報消息】今天,我們轉載《建民論推牆》10月22日對總統川普(特朗普)與前副總統拜登的最後一次競選總統辯論的評論。

吳建民在89民運期間是南京高校學生領袖,六四後被中共政府通緝,1990年被捕,1991年被以「組織反革命集團罪」判處十年徒刑。2015年,吳建民來到美國,2017年他應邀到舊金山發表演講,談六四的教訓,指出:懇求中共改革只能遭到武力鎮壓,只有打倒中共才能建立一人一票的新中國。至今,他的《建民論推牆》已經做了一千多集。

以下是網友看過他的《建民論推牆1084》之後的部份評論:

· 看視頻,這次的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上次已經意識到本應公正的主持人不公正,爲什麼不設兩個不同陣營的主持人交替主持,交替提問問題?

· 這句話倒是說的沒錯,自己的孩子都沒能教育好怎麼能把國家管理好和依法治好呢?!

· 美國各大媒體與民主黨的關係,和中國各媒體與中共的關係如出一轍 這回拜登至少坐十年大牢,美國真厲害,居然一個犯罪嫌疑人蔘與總統競選!

· 本來想說拜登是個大騙子,但是考慮到他的年齡爲了表示尊重不得不叫他是一個老騙子。

· 拜登的癌症治療方案:「將癌細胞宣佈爲正常細胞,癌症就治好了。」如果你有癌症,你會找拜登醫生嗎?

· 這次主持人偏袒拜登!關鍵時刻打斷川普!有幾次給拜登「申辯」電郵門事件機會!她的行爲矇蔽了不少人……



總統辯論精彩紛呈,拜登奄奄一息,川普窮寇猛追;重要證人波布林斯基「Smoking Gun」閃亮登場!《建民論推牆1084》


 
分享:
 
人氣:333,0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