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2019年10月17日發表
 



河南訪民李三虎大女兒李鄧清從河南逃回北京後失聯,洛陽市政府發出尋人啓事。

【人民報消息】長期在京的河南訪民李三虎、胡大料夫婦,一家11口已經被穩控2個月,胡大料被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李三虎關押在看守所。最近,洛陽當局發出「尋人啓事」,尋找李鄧清(李家老大),李家孩子們怒斥當局的行徑太醜惡了。

李三虎原本在河南省宜陽縣白楊鎮財政所工作,1991年請假給病重的母親治病,二十多天後母親病故。李三虎處理完母喪後回單位上班,被白楊鎮政府以曠工爲由停止他的工作、停發工資,至今沒有處理意見。二十多年來,白楊鎮政府逼迫李三虎放棄追究工作權利,李三虎因爲上訪而不停地遭受打壓。

妻子胡大料曾因土地分配問題多次前往北京上訪,多次被帶回、拘留、關黑監獄。

李三虎、胡大料夫婦全家11口住北京維權已十多年,平日靠提供訪民住宿收取微薄收入生活。據訪民說,該處地點好,提供訪民相當大便利,或許因此才遭如此大的打壓。

今年7月30日,李三虎全家有10人分別在河南洛陽、江蘇蘇州、北京3個省市同時被洛陽市宜陽縣警方抓捕,分別被關押在洛陽市看守所、宜陽縣看守所、豐李鎮黑監獄,其中有3名是未成年子女。

隨後李三虎夫妻被刑拘,北京家中被抄,目前老大、老四處於失聯外,有的被失業,有的被失學。

據悉,胡大料家被抄家時,其房租未到期,房租餘款被地方政府侵佔。老三夫婦被迫重新尋找住處。老大李鄧清被逼留在豐李鎮看守所照顧未成年的弟妹,後逃回北京,目前已失聯。

最近,李鄧清遭官方發出「尋人啓事」,上面的電話卻不是李鄧清弟妹的。

老三李永輝表示,是誰在尋人?爲何要尋老大李鄧清?請各位好友致電聯繫電話的官員,怒斥他們卑鄙、下流、無恥的醜惡行徑。

9月份學校都已開學,胡大料未成年的孩子們要求回北京原學校讀書遭到拒絕,老四(失蹤)、老五、老六因學費問題現處輟學狀態,而這些未成年的孩子也都還在被軟禁中。

9月29日下午,豐李鎮政府人員帶着開鎖匠去李家,老二無奈之下開門,他就這樣被帶到一個小旅館裏看管起來。在北京工作的老三、在江蘇上學的老五妹妹也都被人看着。同一天,老六弟弟也被地方政府人員從學校帶到旅社看管。老七、老八目前也被軟禁。

老三李永輝表示,爸爸李三虎還關押在宜陽縣看守所,現雙腿潰爛;媽媽胡大料已被逮捕,關押在洛陽看守所,有消息說可能會被判5年。李家孩子還受到威脅騷擾,被警告不要向外聲張,否則會對他們的父母不利。目前還沒有律師跟進此案。△

 
分享:
 
人氣:83,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