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瞿咫
 
2018年10月14日发表
 



川普胜选,支持者们欣喜若狂!

【人民报消息】记得川普(特朗普)竞选和刚当选时,逆天的媒体都疯了,负面的假消息象飓风和恶浪一样扑过来。当时,人们并不知道这些消息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何况,在这个堕落的时代,人们自身对道德标准的认知都不一样,要求都不一样。

2016年6月,共和党籍的川普召集全家人开会,说时候到了,不能看着国家坍塌。

16位党内竞选人,包括小布什的弟弟、曾当过八年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布什都出来竞选总统,尽管杰布手握一亿美元的竞选资金,但这个建制派的宠儿却败给了要打垮「建制」的川普。最后只剩下川普,还获党内提名。一听川普与自己对决,民主党总统后选人希拉里乐的嘴都歪歪了。

11月8日是投票日,9日凌晨2点许,虽然最后的票数并没有清点完毕,但美国大选的胜负已经有了结局,够270张选票者胜选,当时川普得票278张。中共如丧考妣,正在直播的美国大选开票被刘云山下令「就地枪决」,给黑了屏。

9日凌晨3时,美国历史上最年长、最富有、以及第一个先前没有担任过任何军职或公职的川普发表胜选感言:「现在是时候了。我向美国土地上每一个公民作出保证,我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这对于我非常重要。对于过去选择不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伸出双手,请你指导和帮助,使我们可以一起工作,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伟大的国家。正如我从一开始就表示,我们不是在战斗,而是经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的运动,由热爱自己的国家的无数勤劳的人们进行的一场运动,他们想要让自己和他们的家庭有一个更好的更光明的未来。」

「这是一场由所有不同种族、不同宗教信仰、背景和信仰人士组成的运动,他们想要和期待我们的政府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大众。」

按照美国的规矩,胜选总统要到转过年去的1月20日才能接任,在此之前川普处于待任期。

2016年11月11日,川普夫妇和四位成年儿女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著名《60分钟》节目专访。主持人为莱斯利·史塔尔(Lesley Stahl),这是川普胜选后接受的首场电视专访。




2016年11月11日,川普全家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60分钟》节目专访。

《60分钟》节目专访被播放时,加了非常不友好、不专业的旁白。下面让我们看看采访梅拉尼娅时的文字报道:

旁白:下一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加入了我们的采访,她将是第二名出生于国外的第一夫人,她来自斯洛文尼亚。昆西·亚当斯的夫人路易莎是首名出生于外国的第一夫人。

主持人:我问你丈夫是否对未来感到惶恐,前方的担子很重,你即将成为第一夫人。你有没有一点紧张?一点局促?一点……

梅拉尼娅:有许多责任,许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这是我们肩上的责任,每一天,我们都会努力做到最好,我将恪守初心,我非常强大,很坚强也很自信,我将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做我认为正确的事。

主持人(转过头去问川普):你认为她将是怎样的第一夫人?

川普:她非常棒,她强大而自信,但同时又很热情。她将拥有一个平台,去做许多美好的事情,这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

主持人:第一夫人通常都有自己的事业,你说你想发声抵制网络霸凌?

梅拉尼娅: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许多儿童和青少年都因此而受伤,我们得教他们如何与彼此交谈,如何对待彼此,如何正确地相处。

旁白:这是个具有讽刺性的选择,因为她丈夫在竞选过程中发过一些相当恶毒的推文。

主持人:如何看待你丈夫的推特呢?

梅拉尼娅:他有时……这给他惹了麻烦。但也带给他很大的帮助,他的粉丝多得难以置信。

主持人:所以你从来没有向他提过不同意见?

梅拉尼娅:我提过。

川普:她提过。

梅拉尼娅:我……

梅拉尼娅:我当然曾经多次向他提出,从竞选一开始就说,但……

主持人:他听你的话吗?

梅拉尼娅:有时候听,有时候不听。

川普:我不是很经常发推特,我不是一刻不停地发,但只要发就要一针见血,它们确实有效地传达了我的意思。

主持人:如果他做了让你觉得越线的事,你会告诉他吗?

梅拉尼娅:会的,我一直都在劝他。

主持人:一直?

梅拉尼娅:一直。

主持人:那么?

梅拉尼娅:而且……

主持人:他听进去了吗?他……

梅拉尼娅:他听进去了。但他还是会按自己的想法行事。他是成年人,知道事情的后果,我告诉他我的观点,他有权选择自己的行事方式。

主持人:在竞选总统这件事上,你有征求梅拉尼娅的同意吗?她批准了吗?

川普:我跟她坐下来,我们全家都坐下来好好谈过,小唐、伊万卡、埃里克、蒂凡尼,甚至包括巴伦。因为他虽然年纪小,但这件事对他的影响同样大,甚至更大。

主持人:影响更大?

川普:我们在一起吃晚饭时,我说,「我想做这件事,我能做得很漂亮」。我这样做,第一是为了取得家庭内部共识,其次,也是为了征得他们的同意。他们都同意了。

主持人:你儿子巴伦多大了?有10岁了吗?

梅拉尼娅:10岁。

主持人:10岁的他一直出现在镜头前,你发表接受大选结果的演讲时,他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吗?

梅拉尼娅:他明白。

主持人:他明白?

梅拉尼娅:他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他非常以父亲为荣。

主持人:你们昨天见了米歇尔·奥巴马,有没有觉得不自在,毕竟此前……

梅拉尼娅:没有。

主持人:此前你们各自在竞选过程中说过那样的话……

梅拉尼娅:没有,我没觉得不自在。

主持人:完全没有吗?

梅拉尼娅:没有。

这是2016年11月11日川普一家六口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60分钟》节目专访的部份内容。

川普当选后,有媒体大肆鼓噪,说川普赢得大选时,梅拉尼娅当场就哭了,原因是不支持丈夫竞选,不高兴川普胜选,不高兴当第一夫人,更反对川普竞选连任,云云。

今年10月12日,美国广播公司(ABC)重播了一则很震惊的专访,回放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19年前对川普的预言,当时川普与她刚刚交往一年,那年著名模特梅拉尼娅29岁,著名地产大亨川普53岁,两人相差24岁。梅拉尼娅和川普于2004年订婚,2005年1月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举行婚礼。2006年3月,她为川普生下小儿子巴伦(Barron Trump)。




1999年的名模梅拉尼娅29岁。



1999年,与著名地产大亨川普已经交往了一年的名模梅拉尼娅,被川普的个人魅力所吸引。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报导,1999年12月3日,名模梅拉尼娅在纽约市完成一项摄影工作后,接受ABC记者达勒(Don Dahler)的访问。该电视台在2018年10月12日回放了这段访谈。

当时她与53岁的富豪男友川普交往已一年,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她仅仅是为了钱,29岁的梅拉尼娅驳斥说:「他们不了解我。」

她将川普描述为「非常体贴」和「非常迷人」的有魅力男性。她认为这足以令她倾心。

梅拉尼娅出生于斯洛文尼亚(原来属于前共产党专政的南斯拉夫),少女时代的美貌与模特身材被不少同伴们妒忌,但她只是默默承受,从来不予回击。梅拉尼娅会六国语言,这是她作为模特出来闯荡法国、美国的另一部份资本。

她认为美国是个梦想的国度:「你的梦想可以实现。无论你决定在哪里做,你都可以做很多事情。」

ABC之所以19年后重播这个专访,原因是当年在访谈中,梅拉尼娅谈到,她相信川普最终会出马竞选总统。她说:「他很聪明。他知道如何经营事业。他会是个伟大的领导人。」

当被ABC记者达勒问到,能否想象自己成为美国第一夫人时,超级名模梅拉尼娅的回答是非常肯定的,而且对于川普能够成为美国总统非常自信。她表示,如果她与川普结婚,会像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夫人一样,支持川普并相伴左右。

她说:「我将会非常传统,就像杰奎琳‧肯尼迪(Jackie Kennedy,又译杰奎琳‧肯尼迪)。我会支持他(川普)。」

她还提到,她会履行许多社交上的义务。现在她确实在这样做。前不久梅拉尼娅作为第一夫人还单独访问了非洲等。

而CBS《60分钟》节目女主持人显然与胜选待任的总统及夫人在境界与素养方面的水平距离甚远。

女主持人竟然问:你们两人都准备好了吗?未来的生活将没有隐私可言,一切都将暴露在世人的注视下。而且人们对第一夫人非常苛刻,哪怕头发乱了也会招来非议。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梅拉尼娅:我们已经习惯了。

川普:这么说吧,和今天相比,未来的挑战程度大不相同,我经历过许多,但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

主持人竟然说:你们再也不能一起逛街。

梅拉尼娅:我已经两年没有跟他逛过街,未来还是一回事,只是程度不同。

CBS《60分钟》在美国是个很著名的节目,但主持人竟然连川普竞选总统的目的都不知道,就这么个水平!

ABC重播19年前的访谈,起到什么作用呢?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起到了照妖镜的作用。(文/瞿咫)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45,6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