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2015年11月16日發表
 






1835年發現的「馬蓋特貝殼石窟」。

【人民報消息】「馬蓋特貝殼石窟」(Margate Grotto)位於英國肯特郡的海邊小鎮,石窟從180年前被發現到現在一直是私人財產,英國政府只能監督它的保護工作。

1835年,一名叫詹姆士.紐拉福(James Newlove)的農夫在英國小鎮馬蓋特(Margate)的田裏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他的鐵鏟,但沒想到這個意外讓他發現泥土下是空心的,所以他馬上把這個消息傳開。最後,這個小鎮的居民決定來挖掘。

紐拉福的兒子喬舒亞(Joshua)被派到地底下探索,發現到全鎮最重要的寶藏。他找到了佈滿上千貝殼的房間,每一個都有精細又美麗的設計。

「馬蓋特貝殼石窟」其實是一條蜿蜒的地下通道,非常的華麗,通道和房間幾乎所有的牆壁和天花板的表面都覆蓋着貝殼,共約2000平方英尺,由460萬個貝殼打造而成(蚶、海螺、貽貝和牡蠣)。整個石窟的完整圖是這樣的︰一個2.4米高,21米長的巷道,最後通到了喬舒亞最早進去的那個拱形石窟裏……

這個遺蹟經過開採,2年後便對大衆開放。石窟被發現初期,遊客蜂擁而至,貝殼上還可看到遊客留言。

其真實的建造年代無人知曉,有人說這是廟宇或是祭祀場所……有人推斷石窟是1700年代的貴族建造的。也有人說這是古代文明的證據。△










1835年發現的「馬蓋特貝殼石窟」。



 
分享:
 
人氣:184,2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