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洞天的神秘地下王国(多图)
 
2015年11月16日发表
 






1835年发现的「马盖特贝壳石窟」。

【人民报消息】「马盖特贝壳石窟」(Margate Grotto)位于英国肯特郡的海边小镇,石窟从180年前被发现到现在一直是私人财产,英国政府只能监督它的保护工作。

1835年,一名叫詹姆士.纽拉福(James Newlove)的农夫在英国小镇马盖特(Margate)的田里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弄掉了他的铁铲,但没想到这个意外让他发现泥土下是空心的,所以他马上把这个消息传开。最后,这个小镇的居民决定来挖掘。

纽拉福的儿子乔舒亚(Joshua)被派到地底下探索,发现到全镇最重要的宝藏。他找到了布满上千贝壳的房间,每一个都有精细又美丽的设计。

「马盖特贝壳石窟」其实是一条蜿蜒的地下通道,非常的华丽,通道和房间几乎所有的墙壁和天花板的表面都覆盖着贝壳,共约2000平方英尺,由460万个贝壳打造而成(蚶、海螺、贻贝和牡蛎)。整个石窟的完整图是这样的︰一个2.4米高,21米长的巷道,最后通到了乔舒亚最早进去的那个拱形石窟里……

这个遗迹经过开采,2年后便对大众开放。石窟被发现初期,游客蜂拥而至,贝壳上还可看到游客留言。

其真实的建造年代无人知晓,有人说这是庙宇或是祭祀场所……有人推断石窟是1700年代的贵族建造的。也有人说这是古代文明的证据。△










1835年发现的「马盖特贝壳石窟」。



 
分享:
 
人气:184,2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