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 死伤近600 目标不是法国(多图)
 
——IS恶势力突然兴起的原因
 
李子木
 
2015年11月17日发表
 



11月13日晚,巴黎恐袭中受伤的民众与特警在一起。



法国总统奥朗德声音颤抖的宣布哀悼期历时3天。



巴黎民众在巴塔克兰剧场外点燃烛光,悼念恐袭遇难者。

【人民报消息】2015年11月13日晚,法国巴黎遭恐袭了。

那是个黑色星期五的晚上,并不是有意安排在星期五,而是因为在土耳其召开的G20峰会安排在11月15日(周日)至16日。11月14日,周六,G20峰会的领导人纷纷搭机前往土耳其。为了要搅这个局,为了不改变世界堕落下滑的趋势,11月13日那个星期五晚上变成了泣血的黑色。

13日晚,法国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外、巴塔克兰剧场、「小柬埔寨餐馆」等地突然出现持有自动步枪的恐怖份子。当时,法兰西体育场正在进行一场德法足球友谊赛,由于球场安检比较严格,因此暴恐份子未能进入球场。场外造成数十人死亡,另有上百人被劫持。法国总统奥朗德当时正在球赛现场观看比赛。

据现场幸存者说,恐怖份子没有固定的射杀目标,见人就疯狂开枪。在剧场里,幸存者看到一位杀手的面孔,大约20至25岁,面无表情。魔鬼杀手特意射杀青年人和儿童,因为他们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根据巴黎检方14日的消息,这次系列枪击爆炸事件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其中99人伤势严重。被称作法国的「9-11」。

「伊斯兰国」(英文缩写为IS)认领这次屠杀,说派出了8名杀手。巴黎找到7名杀手的尸体,6名是杀完人之后,引爆炸弹背心自杀的,一名是被警方击毙的。另有一名在逃被抓获。

11月16日,第八名巴黎恐袭杀手落网。这名现年26岁的凶犯名叫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被比利时特警抓获。他住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阿卜杜勒-萨拉姆的哥哥易卜拉欣,现年31岁,在巴黎伏尔泰大街引爆自杀式炸弹背心身亡。他的另外一名兄弟默罕默德已被比利时警察抓捕,后者据报也参与了巴黎恐怖袭击。

法国警方掌握的线索表明,阿卜杜勒-萨拉姆在比利时租用至少两辆汽车,前往巴黎后,于13日晚与同伙在巴黎多处地点发动袭击。他的4名同伙引爆炸弹背心自杀,另有3人,两个引爆炸弹背心自杀,一个被警方击中头部当即死亡。

调查显示,恐怖分子分3个小组分头行事。第一个小组至少3人,在法兰西体育场外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第二个小组至少3人,在巴塔克兰剧院劫持人质,杀死近百人,在与警方对峙中身亡;第三个小组至少两人,袭击目标为餐馆和酒吧,在一个地方作案后驾车流窜到另一个地方行凶,其中一人引爆炸弹背心自杀,另一人据信就是阿卜杜勒-萨拉姆。警方怀疑,阿卜杜勒-萨拉姆在作案途中下车,而后乘坐别的车辆逃离巴黎。

恐袭的目标不是法国

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不参加G20峰会,14日宣布哀悼期历时3天,并称巴黎发生的连环恐怖袭击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实施的「战争行径」。奥朗德在国会讲话发誓「法国将摧毁伊斯兰国」。随后,法国各地50处发生交火,截止16日死亡总人数升至197人。

法国政府于当地时间14日深夜已确认将派出「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对抗2013年4月才成立的「伊斯兰国」。戴高乐号航母是法国第一艘核动力航空母舰和世界上唯一一艘非美国海军隶下的核动力航空母舰,也是法国海军现役唯一一艘航空母舰。它将于11月18日从法国启程,于12月中旬抵达波斯湾后参与打击「伊斯兰国」。奥朗德表示,派出航母将有利于提高法国与同盟国协同作战打击「伊斯兰国」的效率。

法国民众在愤怒和哀伤的同时,感到迷茫。14日记者前往法国民众自发聚集悼念死难者的共和国广场采访时,一位遇难者家属对记者说:「就像奥朗德说的,我们必须团结,我们必须反抗,但是我们应该反抗谁?我想我们并不清楚。」

这位遇难者家属的困惑也是我们的困惑。这些人出于什么目地要杀害我们的亲人?他们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要跑到别的国家去凶狠杀戮与他们无冤无仇、完全陌生的人?

IS斩首考古学家,炸毁千年文化古迹

叙利亚文物部门主管马蒙-阿卜杜勒-卡里姆2015年8月19日说,82岁的前文物部门主管、考古学家哈立德-阿萨德在中部历史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被极端武装IS处决。

阿萨德的家人18日告诉他,阿萨德已被杀害,他的遗体被民兵吊在台德穆尔古城主广场的廊柱上示众。

台德穆尔古城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北约215公里,是一座古罗马风格遗址,有2000多年历史,198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阿萨德生前在这座古城从事了50多年的考古研究工作,就台德穆尔的文物研究发表过不少学术著作,也曾和西方国家考古人员一同挖掘研究台德穆尔古城遗迹。他退休已经13年。

「伊斯兰国」武装份子在今年5月控制了台德穆尔之后,炸毁了两座古代伊斯兰陵墓和一座大型狮像。

阿萨德被扣留审讯了一个月,这些极端份子逼他说出古城台德穆尔的「金库」在哪里。现任文物部门主管卡里姆说,该城根本没什么金库。

卡里姆说,「完全无法想象,一个为台德穆尔和历史作出可敬贡献的学者会被斩首。」

8月23日,位于台德穆尔的巴尔沙明古神庙遭「伊斯兰国」武装份子炸毁。8月30日,IS又以爆破方式严重损毁贝尔神庙。

IS除了杀戮无辜就是毁灭历史遗迹。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西方强国是恐袭目标但不是恐袭目地

11月14日, 「伊斯兰国」发表声明,宣称对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并扬言法国是其头号袭击目标,同时在社交网络上叫嚣,伦敦将是下一个目标,罗马和华盛顿也「在劫难逃」。

为什么西方强国都是「伊斯兰国」系列恐怖袭击的目标?

还有另一条消息:「伊斯兰国」在印尼、大马招新人,要将杀戮延伸到东南亚。

IS想毁灭整个地球村?这是魔鬼干的事情。

叙利亚自由军中流传着这些IS极端组织的武装份子的作战风格:「他们打起仗来就像没有明天一样」,「他们打仗时都不忘高声歌颂伟大的真主」,「他们从来不躲避子弹,他们相信真主会挡住射向他们的子弹」。

能够往返天堂地狱的史威登堡在他的《天堂与地狱》一书中曾经透露过一个信息,那就是宇宙中的光明势力与黑色邪恶势力的正邪标准是完全相反的。光明势力的正义标准在邪恶势力眼中是「邪恶」,而邪恶势力的「正义」标准,恰恰是宇宙与人类的灾难。

那么,以毁灭人类、以杀戮为目地的IS的「真主」是谁? 应该是那股从天上用黑色能量光柱保护江泽民的邪恶力量吧?

11月15日在土耳其举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急待解决的主题是「如何复苏脆弱的世界经济」。

但是,此次峰会,不但法国总统没有来,而且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开始时,领导人首先起立,为遇难者集体默哀一分钟;闭幕时发表《二十国集团安塔利亚峰会关于反恐问题的声明》。

八个魔鬼杀手竟然绑架了全世界70亿人口的舆论导向,这是偶然的吗?!

11月30日在法国召开有180位各国政要参加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为了搅扰到让会议开不成,IS竟然在50多处地区继续制造恐袭。

克敌制胜必须点到邪恶死穴

15日,习近平在G20峰会传递了「中国信心,倡导合作共赢,推动二十国集团发扬伙伴关系精神,努力实现世界经济的包容和稳健增长」的重要信息,但没有得到预期的反响。每位领导人心里都像长草似的,这个时候谁还有心思谈经济增长。

这些国家领导人并不知道,他们的这种心理状态恰恰是邪恶势力利用恐袭要达到的目地。宇宙中的恶势力就怕各国团结起来、联合起来、把地球村搞的红红火火、繁荣兴旺的。所以派出毁灭人类的IS到处杀戮。

要想克敌制胜,乱打一锅粥不行,必须点到邪恶的死穴,你怕什么、我来什么。邪恶势力想毁灭人类,我们应对的招数就是好好活着,越活越乐、越活越富、越活越发达,越活越齐心协力……它就没辄了。

没辄了还不算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这些嘬死的还得赶快逃命哪,逃命肯定是没处逃,最后的结果就是都被嘎崩嘎崩了。

习近平顺天意所做的事,是领导世界寻回各民族曾经的辉煌,因为世界已经堕落了。

要领导世界走回正统、找回传统,自身不富强什么也谈不到,更不会有威望。习近平的历史责任是让中国富强起来,同时带动世界一起富裕,从中恢复道德和良知。这是宇宙中的黑暗势力最咬牙切齿的,它们希望人类堕落、腐败下去,直至腐烂掉。

正因为此,阻挡习近平所领导的中国繁荣强大起来,阻止世界团结富强起来,就是IS恶势力突然兴起的根本原因。△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05,2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