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鮑光
 
2015年10月22日發表
 



2015年10月20日,在英國女皇夫婦親自陪同下,習近平彭麗媛與英國官員友好握手。



江癩被和平的獅子咬住,死命掙扎!

【人民報消息】2015年10月19日,習近平接受英國女皇的最高規格國事邀請,與彭麗媛一起去了英國。

10月21日,新華社發佈消息說,中共中央印發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該條例被不少黨建專家稱爲「改革開放以來最全、最嚴黨紀」。

爲什麼習近平訪英外出時刊登出來呢?因爲有底氣。

嚴在哪裏、全在哪裏呢?最重要的看點是,黨紀和國法分開,70多項與法律重合的內容刪除,黨紀一定要嚴於法律。過去是入黨作官論,現在是入黨坐牢論。

報導說,最大問題是紀法不分,其中近一半內容與刑法、治安管理處罰法等重複,實際上難以用到,也浪費了行政成本,甚至在極個別情況下還會出現以紀代法、越俎代庖的情況。例如,之前與刑法等重合的貪污賄賂、失職瀆職等內容,不再單獨規定於黨紀中。

現行黨紀處分條例是2003年12月頒佈的,當時兒皇帝胡錦濤剛剛接過黨總書記職務才一年,黨紀處分條例頒佈是頒佈了,但實際上只對江家幫的對頭們實施。所以,黨官們都腐爛了,官場出現「沒查都是『好同志』,一查就成『階下囚』」的現象。

報導說,爲避免「好同志」都成「階下囚」,抓小抓早就勢在必行。

有人問,這跟江澤民和江的女人們怎麼掛的上鉤呢?別急,往下看。

據報導,原條例第150條中關於「通姦」「包養情婦(夫)」的提法在新條例中被刪除,範圍擴大到「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說是「以前太具體反而容易有遺漏,讓一些人鑽了空子。修改後把軟約束變成硬要求。」

這個改法有一定道理,江澤民需要「包養(有丈夫)情婦」嗎?不需要。江有權哪,把她們個個都提拔到高位上,養尊處優就都由國庫(老百姓)包啦。

這是什麼?是權色交易。

香港挺江雜誌證明江澤民是「負面清單」的代表人

10月22日,新華網轉載新京報的消息,題目是《中央「最嚴黨紀」發佈妄議大政方針可開除黨籍》。報導說,對比舊條例,新條例政治紀律「負面清單」至少出現了三個新提法:「妄議中央大政方針,破壞黨的集中統一」、「在黨內搞團團夥夥、結黨營私、拉幫結派、培植私人勢力或者通過搞利益交換、爲自己營造聲勢等活動撈取政治資本」、「對抗組織審查」。新京報的報導是以落馬的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爲例。

香港挺江雜誌時不時的透露,說三呆婊如何如何經常給習近平寫指導性信件。證明這個「負面清單」的代表人是江澤民。

「發佈妄議大政方針可開除黨籍」,這個黨紀條例制定的及時。

習中央4月份規定,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20多萬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人、親友給最高檢、最高法郵寄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但有些省市的領導下令不許郵局給郵寄,並命令公安抓捕控告者。這種作法是在違抗習近平的大政方針。所以,這種官員有一個開除一個,沒黨籍了,沒官兒做了,也就沒法兒折騰了。

江澤民兩個罪過都佔着

報導點了兩種人的名,一個是「權色交易」、「錢色交易」,另一種是「篡改、僞造個人檔案」等。江澤民兩個都佔着。

報導點了一個高官的名字,鐵道部原部長劉志軍,說他與丁書苗的利益勾連就存在「權色交易」、「錢色交易」問題。

劉志軍的主子江澤民更了得,不但拿權拿錢與他的那四朵老淫花交易,而且還「篡改、僞造個人檔案」。漢奸出身改爲革命烈士子弟。江到底是哪個罪在前?當然是「篡改、僞造個人檔案」。若不是篡改、僞造了個人檔案,他還爬不上去呢,當不了高官,他怎麼向國庫下手啊,下不了手,宋祖英咋把爺爺當大哥呀。

報導說,搞權色交易可撤職、開除黨籍。

廉潔紀律「負面清單」新增規定:搞權色交易或者給予財物搞錢色交易的,給予警告或者嚴重警告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江澤民是中共的三呆婊,享受着一切待遇,羅幹、李嵐清們退休後也是,這些淫棍們開除黨籍後,老百姓能少出多少冤錢哪!

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和宋祖英,哪個不是因爲與江澤民搞「權色交易」而當上一把手的?

陳至立當教育部長期間毒害了無數的學生,還在報紙上討論讓岳飛跪下去、讓秦檜站起來。並且讓藝術館展覽站起來的秦檜夫婦塑像!

在大學就讓男同學爭風吃醋的黃麗滿,在電子工業部當祕書時,午休在部長辦公室裏,與江澤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結果當上深圳市委書記。連拍黃麗滿馬屁的祕書李鴻忠都跟着沾光,後來當上深圳市長,現在是湖北省委書記。

央視的新聞主播李瑞英陪同江澤民外訪,白天當主播,晚上當三陪。自從當上三陪後,白天播音都帶嗲味兒。後來江澤民又勾搭上宋祖英,一次老江犯糊塗,讓兩英在中南海撞了車,宋祖英當場撒潑打滾兒,不許江澤民再與李瑞英來往,也不許江帶李瑞英外訪。江雖然表面上服從了,但私下裏還與李瑞英來往,並在職位上照顧她,因爲有職就有錢。

2007年十七大是兒皇帝胡錦濤的第二屆任期開始,2009年5月,在江澤民的命令下,央視爲李瑞英特設了一個部門「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爲了不被強烈反對,當時不設播音部主任職位,播音部最大的官就是副主任。李瑞英從《新聞聯播》播音組組長升任爲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視全臺新聞播報類主持人,享受副處級幹部待遇。央視有關部門領導證實:在《新聞聯播》衆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級別最高。

習近平2012年11月任黨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2013年3月任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2014年5月28日,經搜狐娛樂獨家證實,李瑞英與張宏民退居幕後,一道告別《新聞聯播》。

宋祖英更了得,從住地下室、在北京考哪兒都考不上,到進入海政文工團當獨唱演員、文工團團長,住上別墅、戴上鴿子蛋戒指和穿上世界名牌,演出服裝一件能達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因爲與江爺爺搞「權色交易」。

江澤民坐不住了

新華網10月22日的文章寫道:不正當性關係生活奢靡;公共場所不當行爲;利用職權與他人發生性關係從重處分。

報導說:生活紀律「負面清單」將舊條例中的「與他人通姦」、「包養情婦(夫)」提法,修改爲「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提出:利用職權、教養關係、從屬關係或者其它相類似關係與他人發生性關係的,從重處分。

江澤民利用職權這一點就不用說了,黃麗滿和陳至立與江還是上下級從屬關係,所以屬於從重處分那部份人的。

報導還說,生活紀律「負面清單」中的新提法還有「生活奢靡、貪圖享樂、追求低級趣味」、「違背社會公序良俗,在公共場所有不當行爲」等。而有其它嚴重違反社會公德、家庭美德行爲的,應當視具體情節給予警告直至開除黨籍處分。

誰符合生活紀律「負面清單」,誰就坐立不安,這是一定的。現在,能利用的國內外勢力,江澤民都已經用盡了。剩下的只有驚恐萬狀。

接下去?順理成章,送司法機關處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7,9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