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嶽磊
 
2014年12月22日發表
 



金正恩:不打仗、打電話!



新華網2014年12月19日新聞稿像極小笑話!

【人民報消息】2015年爲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70週年,同時是俄羅斯偉大的衛國戰爭勝利70週年。俄在侵佔烏克蘭領土受制裁的當口,將於明年5月9日「衛國戰爭勝利日」舉行盛大慶祝活動,確實是世界級笑話。

跟隨這個笑話的後面還有另一個大笑話。什麼笑話?金正恩因爲這個俄羅斯偉大的衛國戰爭慶祝活動而對着普京耍牛。從現在開始算,起碼能牛哄小半年兒之久。

據新華網2014年12月19日報道說,俄羅斯總統新聞祕書佩斯科夫19日向俄媒體證實,俄羅斯已邀請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加明年「衛國戰爭勝利日」慶祝活動。

此前,俄媒體曾暗示普京已經孤家寡人了,有力證據是吹噓金三胖可能於明年訪俄,會見俄總統普京並商談兩國經濟合作項目。

報道說,「如成行,這將是金正恩就任朝鮮最高領導人以來首次出國訪問。」可憐見兒的,咋就沒人邀請呢?!

媒體報道過,三胖盛情款待NBA的退役球星羅德曼,請他給美國總統奧巴馬捎句話,就一句話:「來個電話!」說什麼內容?什麼都行,只要來個電話,就有在朝鮮人民面前撐面子的本錢。

奧巴馬去電話了?沒有。三胖這個請求對奧巴馬來說,是太殘忍了點兒。國會那幫小子,三胖替奧巴馬想過沒有?!

那,面對俄國媒體的「邀請」爆炒,金三胖還不趕快順坡就下……

報道說,「目前尚不清楚金正恩是否接受了俄方這一邀請。」

呵,面對普京,金正恩還端起來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21,8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