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二噁英"做準備(多圖/視頻)
 
單京京
 
2014年12月23日發表
 



2014年12月22日,新華網驚現「科學分析」與江通姦的「二噁英」。



在中南海,宋祖英不許李瑞英再與江來往,李瑞英大哭離去!

【人民報消息】2014年12月22日,年月日都是雙數,好日子!

好日子總得有不同尋常的特殊消息。當然咯。

新華網2014年12月22日早晨的頭版頭條很給力:《2014年,這「3種動物」爲何屢屢「上頭條」》?!

哪三種動物?一種是宋祖英摟着的「老虎」江澤民以及這老虎圈裏的大小崽子;一種是王冶坪斥罵的「騷狐狸」宋祖英和王岐山追擊行動「搜狐2014」中的外逃罪犯;還有,就是「蒼蠅」。

報道說:人們還根據貪腐官員的級別形象的將「老虎」、「蒼蠅」進行細化。如,副部級腐敗官員爲「小老虎」,正部級腐敗官員爲「老虎」(成年虎),蘇榮、徐才厚等副國級腐敗官員爲「大老虎」,周永康自然就是「老老虎」了;「蒼蠅」則相對簡單:處級、廳級腐敗官員稱「大蒼蠅」,處級以下爲「小蒼蠅」,對於普遍存在的基層村官腐敗現象,形象地稱之爲「蒼蠅撲臉」。

除了「大老虎」徐才厚家裏的現金擺在一張雙人床上可以有三層樓高之外,中央巡視組反覆提及「小官巨腐」「蒼蠅式」腐敗問題嚴重,指出基層幹部腐敗問題凸顯,要求加大查辦案件和監督執紀問責力度。

例如,北京市海淀區最牛村會計挪用1.19億元,秦皇島「水老鼠」副處級幹部家裏查出來的現金有數億元……多起案件表明,在反腐風暴中一些曾經視爲「蒼蠅」的基層幹部,他們所涉及的資金規模之大、貪腐程度之嚴重,遠超人們想象。

事實證明,上樑不正下樑歪,三呆婊江澤民父子偷竊國庫,江並提拔那些最貪腐的人進入中共中央決策層,20多年過去了,從最高級別的到最低級別的村官基本都腐爛沒了。

習近平出來當第一把手時,想把腐肉挖下去,再長出新肉,其工程之大、阻力之狂,是可想而知的。但老百姓看到了,習在動真的,而且真見到效果。

2014年中共國官場的年度字是「通姦」




「治國必須治黨,治黨必須從嚴」,誰也說不出反對的理由來!

日本和韓國等亞洲國家到了年底會選出年度字來,中國沒有選,如果選的話,2014年應該是「通姦」。因爲,2014年那些落馬的黨官多公佈了一個罪名「通姦」。其實,這是爲三呆婊準備的。和江通姦的女人都是有夫之婦。

2014年11月26日,新京報報道說,今天,中紀委通報了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調查結果:張秀萍在任山西省紀委副祕書長、監察綜合室主任、常委,晉中市委副書記期間,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收受禮金;與他人通姦。張秀萍現已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機關。

2014年12月5日,新華網以《福建省地震局:曾飛與人通姦屬實 給予撤職處分》爲題,轉載了中新網的報導。這個新聞的題目給外界一個強烈的信息,那就是公佈福建省地震局黨委專職副書記曾飛被撤銷職務的消息只是個引子,真正的涵義是爲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和央視拿着特殊級別工資的李瑞英撤職、處分,「雙開」,並移送司法機關做準備的。

2014年12月22日,新華網要聞裏有一則消息《申維辰、金道銘鉅額受賄與他人通姦被雙開》。報道說,中央紀委對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金道銘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經查,金道銘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爲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鉅額賄賂;收受禮金禮品;與他人通姦。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央紀委審議並報中共中央批准,決定給予金道銘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新華網驚現「熱點解讀二噁英」




新華網開始解讀「二噁英」是什麼。

12月22日,新華網頭版頭條的新聞《新華網評:2014年,這「3種動物」爲何屢屢「上頭條」》裏有這麼兩段話: 

「狐狸」常抓 「狐臭」必除!──再談問題官員身邊「狐狸」現象
  
反腐高壓態勢不減、打「老虎」拍「蒼蠅」動作頻出……在大力反腐大快人心之餘,「中國網事」記者對「老虎」「蒼蠅」身邊的司機、祕書、情人、親友等一批「狐假虎威」的「狐狸」之輩進行追蹤報道,揭露一批「狐輩」之徒依附於貪腐官員,大肆借權牟利,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狐狸」之害不可小覷,「狐臭」之亂必須清除!

22日,新華網在【熱點解讀】欄目裏還出了篇文章,不但與屢屢上頭條的動物有關,而且題目就直接點名點姓。題目是什麼?《科學認識二噁英》!

「二噁英」,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江澤民其人》連環畫第七卷第三冊中《二噁英大戰中南海》裏面與江通姦的宋祖英和李瑞英的代名詞,這在youtube還有視頻。

李瑞英比宋祖英大五歲,李瑞英是1961年7月16日出生,宋祖英是1966年8月13日落地。

二噁英大戰中南海的史實已經家喻戶曉。1997年12月16日,首次東盟-中國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那年宋祖英剛過31歲,江澤民以國家主席身份準備出席東盟(中、日、韓)首腦非正式會議,並與東盟國家領導人進行單獨會議。按照過去慣例,李瑞英是央視派去的隨行記者,白天專訪江,晚上專陪江。

既然李瑞英馬上要在吉隆坡專陪了,何必在動身前夕安排二英在中南海輪流值班呢?結果撞了車。兩姘相見,分外眼紅,結果大家都知道的,李瑞英不許陪訪,也不許再去中南海,當然約在其它地方也是不行的。從那時候起,江澤民雖然繼續關心李瑞英,但是李瑞英再沒有因「私事」進過中南海。

2002年11月江澤民被迫交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2003年3月的政協會議上,有人拿老江開涮,「政協副主席」二英一人一票,唱票時全場鬨堂大笑。

25年半過去了,無論中國有多少出類拔萃人才,李瑞英依然是央視《新聞聯播》一姐,並且待遇令人咋舌。而宋祖英吃的是碗什麼飯呢,要麼你年輕貌美,以此招攬觀衆;要麼你確實唱的好,功底紮實,50歲正當年。可是宋祖英哪個邊兒也不沾。而且越老越「二」,越老越想來性感。不是前身從上面往下露就是後身從下面往上露。就拿這次來說,快50歲的人了,穿一件超短連衫裙,背後一根拉鎖從頭拉到尾,嗖一聲就能全裸。正經女人沒人敢穿這麼設計的衣服,除了職業妓女,工作是按分鐘計算。

老江當政時,海政的音樂劇,表演戀人時,男主角的手都不敢碰到宋祖英的後背,起碼距離一寸。哈文的老公李詠更誇張,舉行頒獎儀式,與宋祖英禮貌擁抱時,李詠的手翹到半空中,讓所有觀衆看到,我可沒碰江澤民的姘頭哎。

這些年江越來越衰,宋祖英演唱時,居然有地方小土官上去摟着她的肩膀,還做出許多動作來,誰讓他下去他也不下,這在江澤民時代,當時就得抓起來處死。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5月10日,新華髮展論壇有一網友的帖子說,十年前,中央電視臺軍事頻道與陝西渭南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了一臺雙擁晚會。「一位小夥子滿臉通紅地端着一杯酒,說:『小宋,我們局長在那兒,你能不能去敬他一杯酒?』這回,總政歌舞團的一位老藝術家說話了:『哪有你們這樣辦事的,想喝酒你就過來,讓人家去敬你算怎麼回事呀?』宋祖英還是起身端着酒杯去了。」

新華網報導說,2010年,由中國文聯、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主辦的「送歡樂、下基層」活動,在雲南楚雄進行。演出後舉行的宴會上,「其中一位彝族的小夥,大膽地對宋祖英說:『宋老師,我能不能和你喝一杯交杯酒?』宋祖英微笑着答應了,雙方喝下了一杯交杯酒。」

交杯古時稱「合巹」,始於周代。巹是一種瓠瓜,合巹即是將一隻巹剖爲兩半,而又以線連柄,新郎新娘各飲一巹,象徵婚姻將兩人連爲一體。 現代新郎和新娘各取一斟滿酒的酒杯,將手臂相互交錯,同時飲盡杯中酒,保留了「夫妻合二爲一」的含義。

報導這樣說:「這個小夥子的主動,使他成爲第一位公開與宋祖英喝交杯酒的人」。言外之意是第一個不公開與宋祖英喝交杯酒的人是與其通姦的江澤民。

2013年了,男人們更拿宋祖英不當回事了,宋祖英穿的超短連衫裙,背後一根拉鎖從頭拉到尾,她自己是無法拉上拉下的。

2014年3月,臭大街的成龍在大庭廣衆之下摟着江的姘頭宋祖英就親,江姘頭非但不拒絕,系列圖片擺明,她還幸福的笑了!借網絡一句話「這到底羞辱了誰」?!

人民網5月28日以《李瑞英親證與張宏民離開《新聞聯播》 退居幕後》爲題,報導了這則富有深刻歷史意義的消息。

2014年12月22日,新改版的新華網首頁除了頭條點名與江通姦的姘頭是騷狐狸,而且在「熱點解讀」欄目裏專題報導《[熱點解讀]二噁英是什麼?如何科學認識它?》。

文章中說,「二噁英」是應該被淘汰的垃圾和有害物質。這可就不是羞辱誰那麼簡單的問題了。△

(人民報首發)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第七卷第三冊《二噁英大戰中南海》


 
分享:
 
人氣:295,5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