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岳磊
 
2014年12月22日发表
 



金正恩:不打仗、打电话!



新华网2014年12月19日新闻稿像极小笑话!

【人民报消息】2015年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同时是俄罗斯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俄在侵占乌克兰领土受制裁的当口,将于明年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举行盛大庆祝活动,确实是世界级笑话。

跟随这个笑话的后面还有另一个大笑话。什么笑话?金正恩因为这个俄罗斯伟大的卫国战争庆祝活动而对着普京耍牛。从现在开始算,起码能牛哄小半年儿之久。

据新华网2014年12月19日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向俄媒体证实,俄罗斯已邀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加明年「卫国战争胜利日」庆祝活动。

此前,俄媒体曾暗示普京已经孤家寡人了,有力证据是吹嘘金三胖可能于明年访俄,会见俄总统普京并商谈两国经济合作项目。

报道说,「如成行,这将是金正恩就任朝鲜最高领导人以来首次出国访问。」可怜见儿的,咋就没人邀请呢?!

媒体报道过,三胖盛情款待NBA的退役球星罗德曼,请他给美国总统奥巴马捎句话,就一句话:「来个电话!」说什么内容?什么都行,只要来个电话,就有在朝鲜人民面前撑面子的本钱。

奥巴马去电话了?没有。三胖这个请求对奥巴马来说,是太残忍了点儿。国会那帮小子,三胖替奥巴马想过没有?!

那,面对俄国媒体的「邀请」爆炒,金三胖还不赶快顺坡就下……

报道说,「目前尚不清楚金正恩是否接受了俄方这一邀请。」

呵,面对普京,金正恩还端起来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21,8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