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狼!李长春与海军少将分歧太大(图)
 
卢笙
 
2013年12月28日发表
 



中共海军少将谈中美军事交流,说要敢于「与狼共舞」!

【人民报消息】2013年12月11日,人民网摘录了李长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强国之路》中的一小段:美国一个地方有一个很大的野鹿群,吸引着狼群。狼以野鹿为食物,跑得慢的野鹿就被狼吃掉了。后来有一任总统为了保护野鹿群,就调动部队把狼群歼灭掉了,给鹿群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结果野鹿体态也发胖了,传染病也增加了,最后这个种群越来越退化了,快维持不住了,这才明白,还得把狼群引进来,恢复生机。

在中国大陆,是个人就知道,中共当政不到20年时,已经消灭了八千万以上中国人,而且现在继续被消灭。所以李长春这里明确指出中共是狼。

12月20日,新华网又出了一篇文章,也是与狼有关系,题目是《海军少将杨毅谈中美军事交流:要敢于「与狼共舞」》,报导一共3页。

报导说:「尽管美国多次强调,『战略再平衡』战略不是针对中国,残酷的现实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军舰和飞机部署并活动在中国的周边。每逢一个国家与中国发生利益纠葛,美国总是在貌似中立的面具下,『偏袒』其他国家。与此同时,无论我们如何反复重申中国坚持防御性军事战略,但是随着我国军事力量不断增强,特别是我们得(的)海、空军事力量活动范围越来越大,美国就如坐针毡,感受到中国的压力与挑战。」

海军少将杨毅说美国是「狼」,他说:「积极参与美方主导的地区多边安全合作机制,敢于『与狼共舞』,敢于『钻到铁扇公主肚子里面去』。」如果连相声个体户郭德纲的肚子都钻不进去,何谈钻进美方肚子?!

报导还说:「地区多边安全机制已经成为国际安全互动中的重要平台。无可置疑,美国是各种地区多边安全平台的『编剧』、『导演』和『主角』,既可以强化以美国为中心的军事安全同盟体系,又可以通过主导议题来影响地区安全形势的发展。今后美国不会停止强化有针对我们特色的地区安全合作机制,我们不能只是抗议和谴责,或者采取不『同流合污』的排斥姿态。而是以一种积极参与的方式,去『稀释』这种反华『包围圈』的『浓度』,只要我们参与进去,凭借着我们的『块头』和影响力,会对这种现存的机制形成冲击和改造到(的)作用。」

凭借着中共的「块头」?什么块头呢,网警、城管之多,武警之林立?一个郭德纲都得要全国400电视台去抵制,说明中共的肌肉都是萎缩的。

最可笑的是错字连篇,例如「值得注意的是,某些国家在他们与中国的争端中企图把美国『拖进来』、『拉下水』,美国也有通过家具(加剧)中国与这些国家关系的适度和可控紧张关系来牵制中国的意图。」

文章最后说:「当年,周恩来总理与尼克松的握手曾经改变了世界。今天,为什么我们与美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不能再次改变历史呢?」

当年,握手的周恩来与尼克松,一个缺德事干的太多,被癌症折磨的死去活来,最后连骨灰都不敢留。另一个被揭「水门事件」,是美国200多年来唯一在任期间因丑闻被迫辞职的总统。这样的两个人握手不但自己握不出好前程,而且让整个世界都堕落了。

今天,中共海军少将把美国说成「狼」,还要钻进美国的肚子里,斯诺登就是其中的一条狼,现在哪个国家都不要,连去德国作证人家都不让,怕赖在那里不走了;邓文迪也是一个,最后被老公踹下床,灰溜溜的图片,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共要再次改变历史,按照李长春的话是吞噬世界,行不行呢?连看到郭德纲微博的一句诗「始信人间报应灵」都吓的大小便失禁,您说,中共狼要吞噬世界,行不行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99,0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