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万元悬赏破“迷信” 给国人出了道大难题(图)
 
清泉
 



十万元悬赏破解水遁之迷无人能解,它的无解却正好撕破了中共打假痞子们所标榜的百万骗局。图为杨德贵表演水中捞钱绝活。

【人民报消息】十几年前,有所谓的打假斗士搞了个什么“悬赏百万奖励特异功能者”的噱头,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要彻底的否定特异功能。可是当有人去应征时,却又和这位打假斗士联系不上了。特别是1999年7月后,打假的痞子们更是红遍全国,所谓的悬赏百万又提高到悬赏千万。可是谁都知道,这时的媒体只准播这一单一的悬巨赏而无人应征的报导,老百姓见到的也只能是媒体上对特异功能的否定。

确实是有真正的特异功能者在向这个悬赏发出挑战,并且已经把战书发表于国内的报刊,可是都是不了了之。为什么?不是人家挑战不了,而是中共借否定特异功能来维护无神论地位的宣传方针不能有丝毫的动摇。如果一旦证明了特异功能的存在,那就否定不了神灵以及另外空间的存在,中共的说教自然就露出破绽,须知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统领是容不得丝毫的杂音的。

所以,痞子们的巨赏仍然无人问津。

在传说中,民意流传的那些异能之士大都是从修炼中得来的,而这些人也大都不在意于世间的名利与纷争。你不相信不相信好了,我修的是我自己,有没有功能干么非得让你承认呢?从思想境界上来讲,人家还真的不愿趟中共特意搅和的浑水。当然,也有一些人物,他们有特殊的使命,就像八十年代左右的时候在中国兴起的气功热一样。他们来到世间给人治病,教人修炼的功法,曾一度引起中共最高当局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对气功、特异功能的研究也曾获得过相当好的重视和发展。

当然,我们说这些人有使命,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是说这些人破除了人们对无神论的迷信,从另一个角度启迪了人们的思维,开启了中国人的佛性,为人们认为自身和宇宙开辟了特有的途径。

社会就是这样发展的嘛。当人们热衷于气功的时候,特别是按照真正的气功原则去修炼的时候,阻力也就随之再来。所以说对气功和特异功能的打击与否定是必然的,特别是在无神论统领的中国。

然而这样的维持不能永远的持久下去。中国人不信神的历史是与中共篡权的历史相一致的,中共在执政之初就已经开始着手全面废除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了。可是,变异的中共党文化在中国的存在也是有定数的,一些神传文化的东西还是时不时地要显露出它光彩的一面。

四川万州奇人杨德贵的故事越来越为人们津津乐道,他表演的遁术令人耳目一新。人们在惊叹的同时,自然又涉及到了对中共无神论的质疑上了。他怎么就能把那么多的东西给“遁”来呢?这该怎么解释呢?另外的时空究竟是一种什么存在形式呢?而且杨德贵非常明确地说自己这不是魔术,而是遁术。并且主办方的网站还发出愿意出十万元求解的悬赏。那么有没有人可以解开他的遁术呢?

当然是有人可以解开的。可是能解开的人能解吗?即使解开的话,一般的世人能理解得了吗?他为什么要念咒语?那咒语给人说出来人能相信得了吗?用现代科学去解释其含义,那更是风马牛不相及。表演时他还要用一根红绳,有人可能就想了,为什么要用红绳呢?不用不行吗?用其它颜色的绳子行不行呢?所以这里面的玄机真的是不能用我们普通常人的方法去破解的。

如果说是为了悬赏的十万块钱,那就更可笑了。杨德贵遁来的物品,包括钱,他自己都不能动一点的,还得原封不动地给人家遁回去。为什么?其实往往会这些法术以及有类似功能的人,他们的思想境界都是非常高的。这在修炼界来讲,就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了,你的思想品德不行,不要说自己不能修炼出高深功夫,那高功夫师父根本就不会传你。其实从这个意义上也很好理解,为什么中国几千年来都那么尊崇修道的人了,这些人在相当大的程度上维系着世人的道德,当然也维系着社会的安定。

杨德贵说自己这只是遁术,可是它毕竟含有过多的特异成份。那么那些以打击所谓的伪科学而自居的斗士们敢来打假吗?人家这可是从未失过手,而且还上过央视,出过国,在各种场合都能表演的,甚至还可以让其他人参与,照样可以从水盆中摸出钱来的。

杨德贵的遁术和那悬赏的十万块钱给所有的中国人出了道大难题。懂得其中奥秘的人肯定不会来破解,而赫赫有名的打假斗士一遇到这样的真功夫也不得不退避三舍。现在信息传递的这么快,再说人们的头脑也不那么的被一言堂的教育所蒙蔽了。人们自然会想,看来悬赏百万奖励特异功能者纯粹是某个政府劫持下的炒作,要不,怎么不让这些人来揭迷呢?中共电视台不是有什么“走近科学”的栏目吗?在它眼里好像世界没有什么秘密可以隐藏似的,它怎么不来解密呢?这不是更具有轰动效应吗?

当然,老百姓也会想,他能水遁物体,那功能更强大的话,是不是可以把人也遁走呢?他用的是水遁,那传说中的土遁看来也是真的存在了,这样看来,那《封神演义》里的土行孙也不是无稽之谈了。中国人与神传文化的联系千丝万缕,给他们打开一扇窗,他们就能看到一个世界。

朴实的农民杨德贵是推崇传统的中国人,而那些笃信共产邪教的人就要好好地审视一下自己了,自己还是中国人吗?

十万元悬赏解开水遁之迷,无人能解,已成定局。可是它的无解却正好撕破了中共打假痞子们所标榜的百万骗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6/535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2.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7.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9.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1.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2.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3.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5.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6.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7.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18.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0.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2.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3.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4.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5.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6.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27.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8.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29.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30.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1.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32.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33.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40,009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4.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5.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