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人面临着重大历史选择(图)
 
求真
 
【人民报消息】

一、使人揪心的2008年

2008年对于中国来讲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雪灾,三月的西藏事件,五月的汶川大地震,7月份的瓮安事件,上海杨佳的袭警事件,9月山西塌坝事件,震惊中外的毒奶粉事件,股市、房市暴跌,金融海啸袭展全球,工厂倒闭潮使上百万人失去饭碗。每一件事都令人揪心,每一件事都能在深层体现着中共政权的败坏与腐朽。这是几十年来中共的流氓政治独裁统治与教化国民导致全面道德败坏的结果,是天怒人怨的体现。这一切也许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也许有很多人认为从汶川的救援,北京奥运会的主办以及神舟七号的升空,2008年也有值得庆贺的一面。其实细想却不然,一、在汶川大地震中,为什么学校倒得这么惨?为什么有预测没有警告老百姓?为什么没有即时救援、耽误了第一时间的抢救、在刚开始几天不让外国救援人员进入灾区?从而使世界震惊,而中共却利用其作为自己的执政能力大肆鼓吹自己。在这么大的地震灾难面前,这个党的领导干部停止了挥霍国家的钱财吗,捐了多少钱,能否够上他们所得的一个红包,所大吃大喝的一桌饭钱………这几件事是可以值得去深思的。二、在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上,中共一切为了面子,就将其政治化,把它当作一项好象事关生死的一项政治活动。所以在用钱上就挥金如土,花费的资金是其他国家举办一届奥运会的近十倍之多,在人权问题上却欺骗国际社会,设三个示威点以让民众表达意愿,可见不到一人,以保奥运为由从2007年起就对全国四十多类群体的人实现监控、抓捕关押、罚款,全国处于一片恐怖之中。政府官员借奥运大捞油水,传递火炬每一个城市的花费就在千万以上。各地官员秘密分批用公款进京看奥运并旅游以助人气。奥运是一项竞技活动,本来就应该全民参与,体现世界和平与共为目的,可北京奥运会除了想尽办法请些国际元首和国际奥委成员参与为其体现盛世外,也就只能称其是“党奥运”了。1936年在德国主办的柏林奥运,在世界是很有名的,而1939年纳粹希特勒却领导德国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夺去了二千多万条生命。苏联曾多次是奥运会得的奖牌最多,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苏联的奖牌还是第一,可是1991年苏联就解体了。这说明一个问题,借用奥运来为其统治者掩盖阴谋与危机也是做不到的。

其实从中共官员的身影中已是:无处不贪,无处不淫,无处不恶、无处不造假。这些都遍布到了中国每一个领域。所有与中共干部打交道的,谁没有这方面的体会,就是在中共圈子内的人都发出感叹:共党太坏,共党危矣!……现在中共面对的是国民对政府的全面不信任,危机在不断加深的最后时刻了。

纵观中共几十年的执政已给我们的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1、历次政治运动迫害了数千万同胞致死。2、中国的民族文化遭受了毁灭性的摧残,道德底线彻底瓦解了,3、人才资源大量流失,名牌大学毕业生大量流向国外。4、国家资源遭到了官商勾结官僚资本失控开采与大量的浪费。而那些官商勾结、官商合一非法所得的暴利大量流向了国外。5、环境污染造成的后果无法估量,恐怕是几代人都是无法偿还的了。其实现在社会的一切问题的总根源就是中共流氓宗旨所致。哪里有它的身影哪里就会遭殃。其实共产党对中华民族所犯之罪,已是到了无法偿还的地步。

二、法轮大法的洪传是上天的慈悲安排

在人类所居住的这个地球,尽管只是宇宙中的一颗普通小星球。人类社会的存在也只是宇宙中的一层分子空间的一种生命存在的形式,而由微观与宏观粒子构成的空间中,有着不同生命存在的形式。可是人类却认识不了,无法与他们沟通。那些高层空间的生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着人类,同时也在制约着人类,左右着人类,规范着人类的道德。中国的老子、印度的释迦牟尼、西方的耶稣、那些觉者的出现也只是高层生命在人间的一种智慧的展现。他们所讲的理对维持人类的道德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他们所讲的东西有很多却是超出了人类这一层的,如中国老子的道德经五千言,现在都无人能破解。耶稣的出现是在2000多年前,那时人类社会还非常落后,谈不上科学的发展,而他那时所讲的理吸引了众多的人成为了基督徒。这些却遭到了罗马教皇的残酷的迫害,将来救度世人的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耶稣走了,强大的罗马帝国却被震怒了的上天降下四次大的瘟疫。耶稣虽然被钉上十字架,可他所讲的理却成了现在的西方文化。2000多年过去了,那个连汽车、电灯都没有见过的耶稣却被走在现代科学最前沿的大科学家牛顿、麦克斯韦等科学家视为自己的神,信奉着耶稣的教诲,成了虔诚的基督教徒。

历史总是在重演着,1992年法轮大法在中国开始洪传,到1999年在短短的七年时间内,修炼人数达到上亿人,由于李洪志老师所传的是“大法”修炼,是正法,所以修炼者不但道德回升很快,成为“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一心向善的好人,而且在短短的时间内身体都会有一个较大的变化,有很多人从死亡线上获得了新生。这是为什么人数发展那么快的根本原因。他从做好人讲起,告诉了世人“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衡量好坏的唯一标准,做好人有什么好处,做坏人有什么坏处,怎样做一个好人。并从宇宙的特性讲到时空、人体、生命、及宇宙更深层次的道理。它讲到了现在宇宙正在发生的巨变,已被现在的天文学家通过观测到的天体现象在一一证实;他讲到史前文明,被很多考古学家找到了答案;他讲到身体与一个人的心性是相对应的,以及业力的转化,使许多修炼者从死亡线上获得了新生,使无数的修炼者的心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李洪志老师还讲了很多很多将要发生和被一一证实的东西………今天李洪志老师的出现难道不能引人深思吗?他为什么能传出如此好的功法,讲出如此高的法理,能面对拿着几个学位的教授、博士、及各个领域的科学家讲课,能走向世界许多发达国家的著名城市,在大庭广众没有任何手稿面对几千人讲课,使全世界遍布各个领域、不同种族、不同文化层次的上亿人成为大法弟子。为什么在中国遭受如此大的迫害下,面对中共邪党采用集古今中外的最狠毒最邪恶的各种残酷的折磨,那些善良的大法修炼者都毫不畏惧,哪怕面临着失去生命也不放弃对大法的修炼。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证实了李洪志老师所讲的法的珍贵,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在走着一条一心向善的回归之路。这样一个古今中外从未出现过的伟大壮举能是偶然的吗?能不引起所有人的深思吗?

三、天已垂象: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惊现世间




新华网刊出的“中国共产党亡”亿年奇石。

2002 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瑭县掌布乡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块“藏字石”,2003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地质专家到掌布考察,2003年12月又邀请了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李凤麟等15人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专家一致认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浑属天然,堪称世界级奇观。并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00多家报纸、电视、网站作了报道。但报道只提“中国共产党”五个字而没有报最后一个“亡”字,但图片上是六个字。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藏字石”的出现绝非遇然,它非常直观地告诉了世人,天要灭中共。以这种方式明示天意,可以说是古今中外都没有过的事情,这说明中共的所为已激怒了上天,同时也体现了上天要佑我中华,将中共与中国严格分开。其实“藏字石”的出现也是在中共已经全面走向败坏,十恶不赦,五毒俱全,恶贯满盈的情况下展现给世人的。所以绝非是一个小事,是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去思考的,为求平安现在一股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潮流已在世界展开,至现在已达4548多万人的壮举。

四、上天的安排、中国面临着历史的选择

现在宇宙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巨变,从星系的碰撞、爆炸、解体到新的恒星与新的星系出现,宇宙变化之大令许多天文学家震惊。我们这个小小地球环境所发生的变化也是惊人的,生态危机,全球气候变暖,水资源危机……等一系列威胁人类生存的因素正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些已令很多科学家和有识之士所忧虑。当世界面对现在的金融危机产生恐慌时,很少有人去思考未来要面对的更大危机。当今世界的变化令人担忧,按照中国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人间与天体的变化是对应的,那么我们这个人类社会所要出现的也将是挑战与希望并存的!如果西方所信仰的上帝是存在的,东方所敬仰的神、佛也是存在的,那么他们所预言的到未劫之时“万王之王”“转轮圣王”到世间传法救人的问题是不是值得去思考呢?神所讲的末日的审判又是审判谁呢?在此特殊的厉史时期,如果有上天、神、佛的存在,他们到人间来传大法,来归正人类的道德、来正法、来济世度人,那不就是人类的大福音吗?那还有政治的一面存在吗?相反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迫害来度人的“大法”与善良的修炼者其罪之大可想而知。其实所迫害的不只是修炼人而是全中国,因为不但使中国人失去了解大法的机会,而且使很多人在蒙骗之下对大法修炼者进行迫害而犯下了大罪,而要面对的结果是可怕的。

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渺小的,当人类真遇到大的劫难时,人类本身是无能为力的。唯一的选择也许只有接受上天慈悲的教诲,走上一条向善的回归之路才是可靠的选择。通过共产党的流氓政治几十年的洗脑和不断镇压下,中国国民已变得麻木了,有很多人没有了自己的正义之主见而成为了中共的帮凶,有很多人所考虑的就是那点一时的蝇头小利,对做人的起码道德已不去思考了,其实道德是人类的基石,这个基石没有了难道不危险吗?面对危机的一次一次的到来,中国人也该到了快清醒的时候了,否则将永远没有选择的机会啊!有一首神韵艺术团唱遍全世界的“找真相” 送给你们,“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你们不访去想一想这首词,也许就是你走向光明,拥有美好未来的时刻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7.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0.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1.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6.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7.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8.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9.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0.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1.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2.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3.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4.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5.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