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人民报消息】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的马三家教养院,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单位,据知情人透露,这里的警察除在搞灭绝人性的大迫害中恶名远扬外,整个教养院上下淫乱成风。

上级找妓女陪吃、喝、玩、睡成为了“潜规则”

据悉,二零零八年过年期间,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家成到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地区的辽宁省监狱城“慰问”警察,在监狱城的食堂吃饭期间,该厅长公开要监狱头目给他找妓女陪吃,监狱城头目不敢违抗,当时就叫手下开车到附近朝鲜族聚集的大兴村,拉了两个朝鲜族的年轻女子陪吃,吃完后又陪睡。

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朝英因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提拔为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教局局长,该人逢年过节都要到各地劳教所“深入基层”“慰问”警察,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慰问”项目就是和各个劳教所的头目们打麻将,头目们每次打麻将都会“巧妙”的输给张朝英几万、十几万现金,这已经成为了各个劳教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而且每次打完麻将后,找妓女陪张朝英吃、喝、玩、睡已经成为了“行业”“潜规则”。

攀比情人、相互淫乱、勾引男犯、奸污女犯

马三家所长带头,包括各级男女警察,几乎人人都在社会上有多个情妇(情夫),而且这些警察之间也互相乱搞男女关系。有男警察奸污女普犯、有女警察勾引男普犯,相互之间攀比情人的数量和富有的程度。

据悉,工资一个月才二、三千元的女警察,一个个带数万元的手表、开轿车、穿名牌,一出教养院大门,就奔舞厅或约会情人。有一次,一个被劳教的卖淫女,指着女警李某吃惊的问周围的人,她是警察吗?原来,该她认出了这个女警竟然是和她争夺同一个歌厅老板的“情敌”。在马三家有的未婚女犯人在服刑期间,怀了孕生了小孩,据说,到期满释放都没有查出孩子的父亲是谁。

据知情人透露,因迫害大法弟子而被追查国际点名恶人榜的女警李明玉与其丈夫刘永都是马三家狱警(刘永都警号2108020),两人都在外面淫乱,互不干涉,实际上其夫妻之间已经到了互相拆台、水火不容的地步。2008年3月,沈阳市大东区法轮功学员肖立新在马三家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李明玉在勒索了肖立新未修炼的家人巨额现金后把她“保外就医”,刘永知道后妒火中烧,于2008年4月1日下午4点多钟,带着马三家警队,伙同大东区六一零警力四人、洮昌派出所、一一零警力等把刚刚回家养伤且生命垂危的肖立新再次绑架回教养院继续劳教。

当局奖赏马三家警察住阴宅

马三家是迫害法轮功重点单位,2000年曾经发生过把十八名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的震惊各界的恶行。由于名声太臭,马三家在当局的授意下挂起了“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的牌坊,搞所谓“人性化教育”,并邀请海外记者到黑窝内进行“采访”,以事前布置好的骗局应对,试图改善名声。

据悉,沈阳市于洪区西江街有一块土地,九十年代之前是一个枪毙死刑犯的刑场,在前些年圈地狂潮中,周围几乎所有的土地都被“开发”了,唯独这块冤魂出没的大坑没有人要。当地人称其为阴阳宅地,意指阴间的冤鬼勾人间的恶鬼同住的地方。二零零三年,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将这块地奖赏给马三家,给各级警察们修建家属楼小区,冠名“河畔人家”,其实是典型的阴阳凶宅。

当年回不去的知青“剩渣”是马三家警察主力

教养院警察一般来说都是在教养院的各级警察的子女、近亲属中内部招聘,但在一九七九年,辽宁省各地各个知青点还剩二百多人回不了城的,这些人或是什么也不会干、或是什么也干不好、或是人品有问题没有单位要。当局临时决定马三家教养院在全省返城剩下的这200青年中招聘警察。招聘考试只考三门课:政治、语文、数学,考前把试题答案事先发给了他们,这些“知识”青年几乎没有人平均成绩过六十分的,最后只好一再降低录取分数,直到最后降到一百二十分(单科成绩四十分),才把这些没人要的大龄青年留下来。从此,这些人被称为“一百二十干部”。据悉,最近几年在迫害大法中特别卖力的的李明玉、周谦、王乃民、邵丽等人,都是这批“一百二十干部”成员。

“选拔”人见人嫌的人渣集中起来迫害法轮功

1999年七二零前夕,中共各地教养院面临破产倒闭的处境,马三家教养院,99年以前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对法轮功的镇压使得这些几乎要失业的警察又忙碌了起来,1999年10月末成立的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隶属中央司法部管辖,专门负责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女学员。原来,女二所干警连门卫都算上不足10名,至2004年就有干警百名,劫持法轮功学员1500名。

随着镇压的升级,被绑架、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增加,当局加大了对专职迫害大法弟子的教养院等机构投资和控制。但是很多有点良知警察也是不愿意参与迫害,当局在劳教所的警察中进行了一次“选拔”,把各单位、各部门、各科室工作不好好干、道德败坏乱、搞男女关系、索贿敲诈、几乎人见人嫌的人渣集中起来,组建了迫害法轮功的专职大队。当地政府对于从省内各地押送到马三家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按每人1万元拨款,干警每月开两次工资,福利待遇丰厚。至2004年镇压高峰期,非法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已达到4000余人。

知情人介绍,这些在正常社会状态下被主流社会抛弃的人渣败类,在这场最邪性的迫害中,就像被中共邪灵从地狱召唤回来的小鬼,一个个像充了电一样,积极的充当了中共镇压的基层打手。司法部曾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改善”环境,女二所所长苏境因为积极参与迫害被司法部奖励5万元,被评为“一级英雄”。副所长邵丽得奖金3万元,各大队长都得了奖金,全体狱警被评为“集体二级英模”。罗干、刘京等多次亲自到此坐阵。狱警公开说:“不给钱,谁干这种缺德事。”

流氓成性,伪善行恶

辽宁是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虐死的前列省之一。据知情人透露,镇压前几年,在马三家经常听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对拒绝接受“转化”的学员,马三家诬陷他们得了精神病,强行注射和灌食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强制看洗脑录像;毒打、电击等酷刑司空见惯。仅至2004年迫害高峰期,在马三家被迫害导致的学员至少有5人、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残。随着国际上臭名曝光,迫害转入地下。

狱警王乃民,近两年多来,表面上在公开场合不动手,但只要旁边没有第三者,只剩她和女大法弟子时,她就常常变态般的折磨女学员,包括连续几十下的打耳光、扒光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用电棍电击女学员的阴部等等。

几年来马三家警察以表面的伪善欺骗社会,包括他们的朋友、家人。比如,有法轮功学员找到他们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时,他们竟然也口头答应三退了,甚至还说大法好了,但是一回到了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依然如故。

据悉,在社会上的一次聚会,有知情者当众揭露了狱警李某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当时在场的还有其母亲等家人,她们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家人是这样的一个恶魔,但当这位知情者当众举证、列举了李某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行径后,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李的家人立即开始谴责李的行径,李某被迫当众表态以后再也不迫害大法弟子了。

为了遮掩罪恶,马三家恶警们开始进一步的伪装,比如,把公开、半公开的酷刑、电击、虐待转移到了地下室或背人看不见的地方进行。

马三家警察非正常死亡远远高于同行

迫害法轮功的几年来,马三家遭报的警察越来越多,甚至连教养院的头目们都感到骇人。据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各级警察们病死、车祸、事故等各种天灾人祸接连不断,非正常死亡远远高于其他同行警察、更高于普通百姓。

知情人透露,目前马三家以及辽宁省沈阳监狱城的警察们普遍的多病、衰老,由于请病假的人太多,有时甚至都排不开班,以至于邪党监狱不得不限制请病假的人数、提高请病假的条件。

女所一大队狱警周谦,曾迫害沈阳大东区法轮功女学员林叶,逼迫林叶吞针,一度把林叶逼疯。近两、三年来,周谦的父母先后得心脏病、脑溢血等恶疾死亡,二零零三年,周谦的丈夫刘福克(马三家男所警察)开车时,在没有任何外因诱导的情况下,自己把车撞到树上,导致其长期昏迷,几乎死亡。而同车的人却受了点惊吓和轻伤。周谦在这件事后,想起大法弟子多次告诫其丈夫不要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若有所悟,其后,她确实主动远离,不再参与迫害了。

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朝英,不到五十岁,衰老的像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头,并身患心脏病等多种重病。张朝英有一个儿子,原本聪明、刻苦好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辽宁省实验中学,然而随着其父张朝英在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个儿子突然间性格大变,开始厌学、抽烟、早恋,精神颓废,学习成绩全面下降。有人说,父亲作恶殃及家人、后代。

据悉,马三家教养院下分男所和女所,各有所部,同时,教养院又有总的所部,现在各所仍然关押不少法轮功学员,以女所人数为最多。

(大纪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0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7.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8.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1.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3.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