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大提琴家:來自天外的演出(圖)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世界聞名的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看完演
出後對大紀元表示,晚會非常完美,好像是來自於
神的,好像是神在說話。

【人民報消息】躋身三十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18日晚觀看過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的新唐人聖誕晚會首場演出後,激動萬分的形容這是她所觀賞過的最頂級的演出,「我明天一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所有的朋友打電話,叫他們來看。」

大紀元記者徐竹思12月19日紐約報導,瓦列芙斯卡以一堆頂尖的詞彙形容這場晚會,比如fantastic (美妙的), sensational (使人感動的),最後她說,「用一句話,這是來自天外的!(Out of this world!)這是我在沒來之前絕沒想到的。」

這位常年在世界各地表演的著名音樂家認爲,參加此次演出的「演員們具有巨大天才。」她尤爲讚賞兩位男高音歌唱家(洪鳴和關貴敏),說他們都是世界一流水平。

更讓她讚不絕口的是,「蒙古舞、鼓舞……那些美麗的服裝,悅耳的音樂,真是頂級。」

瓦列芙斯卡在節目結束後,難以置信地對陪同前來的朋友說:「就這些嗎?我不想讓她結束。」

瓦列芙斯卡說,「這臺晚會的確是出自神來之筆。(A work of god.)」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3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