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青晴
 
2005年11月27日發表
 

拉法葉級驅逐艦1997年1月31日在臺灣
海域發射導彈
【人民報消息】拉法葉艦弊案的起因是臺灣要購買法國的拉法葉艦,而中共向法國施壓,屆時的總統密特朗只好宣佈停止拉法葉艦出口許可。爲了做成這筆鉅額生意,拉法葉艦軍購案的賣方湯普森公司付錢給中共和臺灣的部份領導人,以打通關節。當時臺灣海總和湯普森公司曾簽訂不得有佣金的排傭條款,臺灣官員指出,若採購案涉及給付軍火商佣金,臺灣採購花費金額勢必被「浮抬」許多,而抬高價格的行爲,乃以不法手段取得,百分之百屬刑事犯罪。

卑鄙的是,湯普森公司1990年派3名工程師帶着80公斤的拉法葉艦案資料,向中共60名專家做簡報,湯普森一方面要賺臺灣的錢,一方面又犧牲臺灣利益,把賣給臺灣的拉法葉艦的所有技術資料送給北京!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團日前公佈拉法葉艦案佣金4.86億美元,其中有3.66億美元流向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等8位中共領導人,法國湯普森公司利用打通中共關節的是前國防部長郝柏村乾女兒劉莉莉與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姚依林的侄子愛得蒙·關。民進黨痛斥拉法葉案是「國共合作,腐化臺灣」的世紀大弊案。

黑幕中至少5人離奇死亡

據《明日報》2000年11月28日報導,屆時身兼臺灣法務部顧問及國策顧問的謝聰敏赴法與法國前外長杜馬等人訪談後指出,中共和臺灣有數十名官商收受佣金;28日上午他再度指出,加上死去的尹清楓,與拉法葉艦軍購案相關的人士,至少已有5人離奇死亡。

謝聰敏指出,拉法葉軍購交易後,臺灣海軍上校尹清楓即遭殺害,浮屍在宜蘭外海。但事實上,依他的調查結果,國外曾接觸本軍購案的代理商及相關人士,陸續有4人死亡,死因可疑。他說,事情應該沒有那麼單純。

謝聰敏表示,拉法葉艦軍購案佣金的洗錢地點應該是在南非,依法方的調查是在尹案發生後,有2名疑似與洗錢有關的人士,先後因爲車禍而喪生,在時間上實在太巧合了。

拉法葉艦軍購案的代理商湯姆森公司駐臺代表安博德,在尹案發生後即立刻離臺,在法國公寓住宅4樓墜樓身亡,法國警方雖以意外墜樓結案,但依謝聰敏赴法前往實地會勘的結果,該公寓欄杆完整,意外墜樓的原因令人起疑。

另一名也是前湯姆森公司駐臺經理阿貝沙,也在尹案後死於「疾病」,但他的妻子卻在先生死亡後,對於死亡始終不願談論,對於先生的死亡與拉法葉軍購案被聯想在一起,更是避而遠之。

中共具體收賄名單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4日舉行記者會,
指佣金流向前國共高官
由法國前外長杜馬透露,拉艦佣金案確有部份流入北京,而且名單在手。

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說,愛得蒙·關打通中共黨政軍、外交系統關節,收賄名單包括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中共解放軍楊尚昆、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前總理李鵬、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姚依林、前副總理王岐山(姚的女婿、曾任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現任北京市長)、前中共外長錢其琛、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等人。

賴清德說,中共也與湯普森公司簽訂密約,達成三點共識,包括:一,湯姆森公司必須向中共簡報拉法葉艦的相關資料;二,法方必須出售雷達和飛彈給中共;三,中法雙方要建立軍事合作和轉移的機制。

當然,所有的「必須」都是在必須給中共黨政軍最大當權者們黑錢的前提下才能運行。

陳水扁:國共合作腐化臺灣

陳水扁總統26日說,拉法葉艦弊案是世紀大弊案,共產黨也拿到黑錢,是國共合作,貪污腐化臺灣。他重申,縱使動搖國本,也要嚴辦到底,但他個人力量有限,大家要當他靠山,只要大家給他支持,他就有無限的力量。

陳水扁說,拉法葉艦世紀大弊案,在法國不知死了多少人,真相不明不白,其中有因錢分不平,最後不得不殺人滅口的過程,此案絕對要追查到底。

賴清德說,拉法葉艦案佣金流向中共高層,是「國共合作,腐化臺灣」的實際案例,貪污的國民黨和中共合作,吃定臺灣,尤其,目前拉法葉案沒有任何人負起政治和法律責任,這絕不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國民黨已經下臺就算了,賴清德呼籲民衆應該同聲譴責,將相關涉案人繩之以法,接受法律嚴厲的制裁。

黑幕突然從暗箱中蹦出來


陳水扁24日重申偵辦拉法葉艦案的決心,
強調此案佣金高達18%,是最大的弊案。
經過了這些年的沉默,瑞士銀行突然宣佈今年12月中旬要解凍拉法葉艦採購弊案被告汪傳浦帳戶,使得臺灣當局必須立即動手解決這個問題,否則要求賠償將化爲烏有。

11月14日,赴瑞士調閱拉法葉艦採購弊案被告汪傳浦帳證的特調小組4人已祕密返臺。據悉,特調小組帶回影印汪帳戶內的文件多達數10箱,不僅對偵辦此弊案有幫助,也將以湯普森公司違約支付汪傳浦佣金,汪獲得佣金屬「犯罪不法所得」爲由,向瑞士法院請求返還汪帳戶被查扣的鉅款,估計至少求償5億美元。

在天滅中共之時,在退黨潮即將達到600萬人次的當口上,拉法葉艦採購弊案黑幕突然從暗箱中蹦了出來,攔都攔不住,被狠狠的曝了光!

中共黨政軍所有最大當權者都參與了受賄,這對於官司纏身的江澤民和已經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權來說,對目前還沒有退黨的中共黨員意味着什麼?!在臺灣選舉迫在眼前之際,受賄曝光對於那些執意要把民主社會送到中共惡狼口中的臺灣卑劣政客和黨派來說又意味着什麼?!

老祖宗傳下來一句話:「人算不如天算」。發生這樣的事,出現這樣的局面,豈是人能操控和算計的了的!


 
分享:
 
人氣:50,5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