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崩潰與四百萬新加坡人的關係(圖)
 
作者:啓明
 
2005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場前所未有的歷史鉅變,正在向我們急速走來。自從中國共產黨以暴力奪取中國大陸的政權以來,中華民族飽受飢餓、虐殺與政治洗腦之苦,五千年之久的民族文化慘遭徹底破壞;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最強制的政權。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與殘殺,超過中國歷史的任何一個朝代。在中共暴政下死於非命的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幾十年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使一半以上中國人受過中共迫害。中國人民對於中共邪黨敢怒不敢言,中華民族在忍受巨大痛苦的同時,也在等待着歷史的變革。

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隨着蘇聯和東歐共產黨的崩潰,在上個世紀未終於走入了尾聲。以前蘇聯爲首的社會主義陣營土崩瓦解,約百年之久的共產國際運動宣告失敗;但是中國共產黨作爲一個異數存留下來,而且統治着佔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這個邪靈附體的惡黨一邊以殘酷的暴力鎮壓國內民衆,一邊以花言巧語和虛僞的經濟繁榮欺騙外國政府與外國商人,藉此苟延殘喘,力不從心地維持着即將崩潰的血腥政權。

去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人們在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紛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開啓了一次世界歷史罕見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最近半年以來,每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超過60萬人,目前總數即將達到600萬。而在中國大陸,還有大量民衆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涓涓細流終於匯聚成爲波瀾壯闊的洶湧大潮,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開始。

按照中國古代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天象的鉅變,人間必有對應。南韓兩處優曇婆羅花開和薩斯禽流感肆虐是並存不駁的事實,恐怖襲擊頻仍和反恐保安升級並存,地震海嘯,乾旱洪澇,幾乎遍佈全世界。再看看中國這個全世界關注的全球最大的市場。人們看到了這個市場所在的中原大地異象迭顯,怪事連篇:六月飄雪,七月桃豔,黃塵滿天(北京),龍顯兩邊(東北撫松,西藏拉薩),貴州深山石裂 (裂紋處顯六個巨字「中國共產黨亡」),二日中天。更兼中國大陸黑道橫行,警匪一家,民怨沸騰。天象隱隱警世人,種種跡象證明,要改朝換代了。


「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2002年6月在中國貴州境內掌布河谷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人民網、新華網等刊出的照片中看得很清楚。中國著名古生物學專家李鳳麟等15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對「藏字石」進行實地考察。專家一致認爲, 「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爲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共產黨國家崩潰的前兆之一就是黨員大規模的退黨。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萬,在共產黨解體前一個半月,有66000人退黨;匈牙利有人口一千萬,黨員78萬,在解體前的一年半有12萬人退黨,2萬人入黨,按照人口比例和黨員比例,匈牙利的退黨速度和大紀元上聲明退黨的速度很類似;再比如,前東德有人口1670萬,黨員240萬,在垮臺前兩個月,《新德意志報》報導說有20萬人退黨。蘇聯解體之前的一個月,也就是1991年7月,戈爾巴喬夫在蘇共中央全會上做報告,稱蘇聯有420萬人公開退黨。600萬人退出中共,這個數字本身巨大,實質上的意義更大,非同一般。它像一個轉折的臨界點,向外界傳達了一個信息,中共解體再也無法逆轉。

新紀元即將到來,人們將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然而,時至今日仍有許多新加坡公衆認爲:中國距我們非常遙遠,中國發生的事情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沒有關係,因此我們對中共是否即將崩潰垮臺沒有興趣。針對這種觀點,本文將從道義和經濟利益兩個方面刨析利害關係,結論是中共垮臺與共產邪靈徹底覆滅,與世界上的每個人息息相關,它將決定每個生命的未來。

1.預知中共崩潰,避免投資風險

人做一件事情可能出於兩種考慮。孔子說「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對於君子來說,讓他做一件事情,曉以大義就足夠了。一般人呢,會有利益的考量,所以除了曉以大義之外,還要曉以利害。中國目前正在發生着史無前例的信仰迫害,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關進監獄、勞教所或教養院,他們每天都在承受着難忍的酷刑,並且有數千人被虐殺。誰去中國投資,誰就是變相的在經濟上向共產邪黨輸血,這的確是傷天害理、助紂爲虐的醜事。目前從政府控股公司到民間企業前往中國投資者甚多,如果真正明白了共產惡黨的本質,即使在中國投資確實有利可圖,從維護正義與良知的立場出發也不應該賺取這種不義之財。

或許會有人說:商人在商言商,只要有利可圖,其它的因素可以不予考慮。但是,即使只從經濟利益的立場考慮,到中國投資也是得不償失的。中國目前還是一個獨裁專制的國家,法律文件形同廢紙,許多潛規則暗條例數不勝數,因此有許多新加坡商人到中國投資都被騙得血本無歸,甚至連政府投資在蘇州的工業園都也不能倖免。新加坡來福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在中國瀋陽投資250萬美元建設一所商廈,被當地政府與合資者詐騙後分文不存;新加坡安信企業公司花費80萬新元購買上海一處房產,賣主得房款後又房產抵押給銀行,然後潛逃到新西蘭,致使買主房財兩空;這些案例雖然都曾向中國的法院提出訴訟,然而中國的法院形同虛設,最終沒有一人能在中國討回公道。

此外,既然在中國投資,就必須派員到中國監督生產與管理。但是現在中國瘟疫頻發,禽流感、薩斯肺炎、豬瘟病毒防不勝防,這些在中國工作的新加坡人每年必須短期回國探親,很有可能將各種病毒帶回新加坡,如果說賺錢重要的話,人的生命應該比賺錢更加重要。

中國表面的經濟繁榮只是一個假象,中國的各大銀行壞賬高踞不下,金融體制早已接近崩潰的邊緣。考慮到上述的危險因素及中共即將垮臺的現實,迅速撤回在中國的投資並不再去中國進行新的投資活動將可以爲四百萬新加坡人避免巨大的經濟損失。

2.遠離邪黨,身心健康

有一位新加坡華人對我說:「身爲華人,一想到中國的許多美食我就饞得流口水。很想去中國喝一次正宗的茅臺酒,吃一次道口燒雞和滷豬肚,多麼想去中國旅遊啊!」 據2004年的統計,每年前往中國旅遊的新加坡人超過30萬人次,中國確已成爲新加坡人出國旅遊的首選之地。

然而,又有多少新加坡人知道中國的江河大地已被工業污染,呼吸與飲水都有中毒的可能?哈爾濱市政府11月21日發佈公告,決定對市區市政供水管網設施進行全面檢修並臨時停止供水。停水時間自11月22日中午12時起,時間爲4天(恢復供水時間另行公告)。並未對停水的詳細原因做出解釋。據新華社日前報導,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13日發生爆炸事故,5人死亡。知情人士表示,有關部門懷疑吉林化工廠爆炸造成松花江部份江段污染。根據從哈爾濱發來的最新消息,中國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市的居民飲用水網遭有組織大規模投毒,據水務人員透露,發現水中異樣是由於一供水檢測人員在檢察飲用水時發現的,導致停水的原因是由於在水中發現了可以導致2億人死亡的劇毒氰化鉀,及氰化金鉀。

市面上有許多茅臺酒是假的,裏面摻了大量的工業酒精,喝了將嚴重損害健康;道口燒雞雖然很有名氣,但是許多燒雞的原料都是用病雞和死雞做成的,人的肉眼根本無法識別;滷豬肚雖然好吃,但是四川等很多地方都在流行豬瘟疫,在中國旅遊只要進食,隨時都有感染病毒的危險。因此,新加坡人只有遠離中共邪黨,儘量不去中國旅遊才是保護自己的最有效的方法。

3. 通知親友,退出中共

新加坡人的主體是華人,因此幾乎每個家庭都在中國有自己的親朋好友。親朋好友有難,新加坡人不可能完全置身事外。很自然地會替親朋好友的生命安危擔心。若問有無解脫的辦法?溯本求源,共產邪黨是一切罪惡的罪魁禍首。一個人要想獲得生命和心靈的平安,就必須脫離中共邪黨。如果每個新加坡人都能打電話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勸說他們退出共產邪黨,那就是真正幫助了遠在中國的親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佛塔,善有善報,功德無量。

尊敬的新加坡公衆,在您閱讀了本文之後,您還認爲對真善忍的迫害與中共邪黨的崩潰與您無關嗎?

 
分享:
 
人氣:18,6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