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北京司法局的追查通告補充說明(圖)
 
2005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對參與迫害高智晟律師的北京司法局追查通告的補充說明

2005年11月20日

自2005年11月7日「追查國際」發出對參與迫害高智晟律師的北京司法局吳玉華、董春江、柴磊等人的追查通告後,北京市司法局於11月16日舉行了針對北京晟智律師事務所停業整頓一年決定的聽證會。由於聽證會上北京市司法局未能回答辯護律師提出的關於司法當局行政處罰規章違法的指控,再加上遭到國內外的廣泛關注和譴責,當局開始在各地展開對高智晟律師的祕密調查。

據悉,一些朋友看望高律師後收到了有關部門的警告,並被告知當局是從高律師的電話中獲得他們同高律師見面的信息的。 同時收到警告的還有陳家山礦難中失去親人的十幾位婦女,因爲恐懼或其它原因,她們紛紛撤回今年年初就追查礦難責任對高律師的委託。該礦難是發生在2004年11月的特大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導致了166名礦工喪生。

據此,「追查國際」根據舉報和調查結果,在原已公佈的第一批被追查對象吳玉華(北京市司法局局長)、董春江(北京市司法局律師管理處處長)、柴磊(北京市司法局律師管理處副處長,直接出面處理晟智律師事務所事件的第一當事人)、戴杉(北京市崇文區司法局局長)、強衛(北京市委副書記)、吉林(北京市委政法委書記) 、以及涉嫌幕後指揮的中央政法委和司法部主要官員以外,增加追查對象。

此次增加的追查對象是:肖思寧(北京市崇文區司法局律管科科長,拒絕辦理晟智律師事務所地址變更手續,公開宣佈凡是晟智律師事務所的事一律不辦)、李大進(北京市律師協會會長,北京市高朋天達律師事務所主任)、王立華(北京市律師協會副會長,北京市律師協會紀律委員會主任,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主任)。作爲北京市司法局直屬機構北京市律師協會的正副會長,李大進和王立華主動參與了北京市司法當局策劃對高智晟律師和晟智律師事務所的迫害並在其中起重要作用。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可直接在本組織的網上舉報信箱投稿,或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

中共自竊政以來對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犯下巨大罪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目前衆多中共高官通過各種途徑向「法輪大法學會」和「追查國際」表態與悔過,撇清與鎮壓的關係,爲自己留後路。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馬列邪教本質,引發中國大陸超過50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組織,每天退出中共人數達2-3萬人。在這歷史轉折的重要關口,「追查國際」正告參與迫害的中共黨政官員:立即停止一切迫害,並以實際行動彌補以前犯下的罪過,否則,將面臨最嚴厲的追究和審判。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php?option=com_contact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相關文章:

追查國際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追查國際:對迫害高智晟的吳玉華董春江柴磊的追查通告

 
分享:
 
人氣:16,0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