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智晟:神在与我们并肩作战(图)
————高智晟夫人耿和公开退党的勇气之源
 

高智晟律师
【人民报消息】11月21日,中国大陆著名律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公开发表退党声明,抗议当局对高律师及其家庭不断升级的打压和骚扰。

大纪元记者高凌11月22日采访报导,目前,高智晟律师家中的电话及电脑已被停机,接送孩子的自行车被放气、偷盗,住所被多辆警车及便衣人员24小时围困盯梢,高律师本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受到跟踪车辆的蓄意挤靠,险些发生事故。

在同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会餐的公众场合,受到跟踪者恐吓扬言:“休怪我们对你高智晟不客气!”。高律师坚定的表示:“今天我要是败了,就再没人会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会袖手旁观!所以神在和我们并肩作战!”这也是耿和能大声宣布:《强烈抗议对我先生及我家庭持续的迫害──高智晟夫人耿和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一文的勇气之源!

高速公路上被挤靠 险象环升

自高律师发表了为法轮功呼吁的公开信后,当局对他的忍耐似乎已经失去了耐性,高律师本人及他的律师事务所,开始遭受一波又一波的各种名目的检查、处罚;而他本人无论走到哪里,也开始“享受”起“全程保护”的待遇。

本月20日,高律师完成了新疆维权案件的庭辩返回北京后,这种待遇的规格又被提高,前后左右多辆警车大张旗鼓的为其“护航开路”,如临大敌。当天,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派翻译接高律师进行会面和聚餐。高律师的车子前后跟着四五辆挂着“JINGA11174、TINAU 5361”等地方牌照的警车。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一辆跟踪的车辆从后面追上来,挤靠高律师的车子,当高智晟鸣笛警示时,对方匆匆开走,稍待又用同样的手法,再次对高正在高速行驶的车子进行挤靠,将高的车体侧面碰得面目全非,险些发生事故。坐在车中为高律师领路的人权组织的翻译吓得蒙上了自己的眼睛!

高律师说:“第一次它就紧紧的贴住我的车体,我鸣笛后跑掉了,第二次又上来挤我,而且是同一辆车,这显然不是偶然的。在高速公路上制造这样的事故,他们同样也会车毁人亡,他们无非是在威胁我。”高律师没有到交警部门报案,他说:“一点用都没有,对这些人,报告了起不到任何作用。”

毫无遮拦的威胁

高律师开着伤痕累累的车子,见到了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代表非常震惊,一边给碰伤的车子拍照,一边不停的摇头。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之后更为荒唐的一幕,让这位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亲眼目睹了这位享有中国司法部授予“全国十大律师称号”的著名维权大律师在中国所遭受的人权待遇。

高律师和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一同来到会餐的饭店,这些便衣人员也毫无顾忌的贴身跟随,形影不离。当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时,这些便衣的尊容也同时落入了相机的底片,这一下如同捅了马蜂窝,对方暴跳如雷,大吵大喊说:“严重侵犯了我的人权!”

在场的国际人权的外国朋友瞠目结舌,连连说:“NO!NO!我们可以给你删掉的。”但是对方仍纠缠不休:“不行,删掉也要赔礼道歉!”。据现场的人士描述,对方飞横跋扈的程度,让整个餐厅为之侧目,令在场的外国人士不可思议的连连摇头。

在整个餐厅的众目睽睽之下,高律师忍无可忍,对他们说:“你们真正的是在给中国人丢人现眼!”可是对方蛮横的回答:“我们就这么干!我们就这么干!你高智晟以后少客气,休怪我们对你不客气! ”一旁的联合国官员目睹着他们的对话,不断的摇着头,付了钱,离开了饭店……

神在与我们并肩作战

麻烦并没有停止,当高智晟到家时,发现从来没有停满过车的院子,已经没有了停车位,他不得不倒出去,将车子停在院外。不停的在窗前眺盼着丈夫的耿和看到,当高律师刚刚走进楼道里,便一下涌过去7、8个人把高律师的车围起来,鼓捣了1个多小时。

耿和说:“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巨大的担心,让耿和整夜未睡,回忆着最近发生的一幕一幕的情景……

不得不接送孩子上下学,总有陌生的人在她们母子的周围重复的出现,并总是在她们出现后便用手机里联络着什么……

当高律师被人24小时跟踪时,耿和注意到其中的一个和跟踪她和孩子的是同一个人……

高律师无法摆脱跟踪,自己不得不托朋友把高律师出门的东西,给无法回家的丈夫送过去……

出门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和一个陌生人撞个满怀,而那个人的口袋总会鼓鼓囊囊开着口,似乎放着什么机器……

派处所三番五次的逼迫自己一家人办理“暂住证”……

每天接送孩子的自行车被盗,现在每天楼下有十多辆警车和便衣看守,自己家中的另外两台自行车却被莫名其妙的被放气,害得自己无法接送孩子,又急又气……

高律师的车子莫名奇妙地被泼上了许多洗不掉的污物……

20日的清晨,自己家里的电话和电脑同时被切断,无法和外界联系……

寂静的深夜,耿和清楚的听到,一个晚上不下10次,有人在自己家的门前,从“猫眼”里往屋里看……

清晨,知道了这些情况的高智晟愤怒至极:“我们都睡觉了,灯都关了。我们关着门、关着灯、在家里危害了国家安全??”

高智晟的夫人耿和说:“我们实在是搞不清楚了! 为什么我们没有普通人的生活权利?我们做什么啦?这完全是剥夺我们自由生活权利!是他们在践踏最基本的人权!

高律师说:“别说我的夫人再也承受不下去了,就是我也是非常愤怒。欺人太甚!”

高律师告诉记者:“我个人,当四、五十辆警车把我包围在中间的时候,我都是冷静异常。但他们每天在你家门口这样弄,我的夫人她还不能坦然的接受这一切,她本能的为我和自己的孩子的安全紧张的不得了!”

高律师说:“我觉得我夫人比我伟大。她自己本人没有手机,这么多年,她没有给自己买一部手机。每一年过年,我们资助穷人的时候,都会列出来一长串汇款单,都是由耿和亲手汇出去的,从无怨言。可她却舍不得为自己买一部手机!很多国内知名的大律师都说:“你们家买不起一部手机?”我告诉他们:“能买得起,但是我们基本上把钱用在了……像今天早晨,又来了一位,他把他全家上访的照片给我一看,哎呀,我心里这个难受啊……虽然每次钱不多,但是我们在不停的做这个事……”这是中国人给他们制造的灾难啊!我们同样是中国人,我们有义务、有能力的时候,能做多少算多少吧!我经常和耿和讲,咱们就准备过几年穷日子,咱们也不要去想太多,今天有条件就今天给他们好了。耿和从来都主动地做好了这一切!”

高律师看着焦虑的妻子,一字一字地告诉耿和:“今天我要是败了,就再没人会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会袖手旁观!所以神在和我们并肩作战!”

这就是耿和能大声宣布:《强烈抗议对我先生及我家庭持续的迫害----高智晟夫人耿和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一文的勇气之源!

仁者的胸怀

21日清晨,素有晨练习惯的高律师像往常一样准备下楼锻练时,发现楼下好多盯梢的便衣们,在原地蹦跳驱寒……

高律师说:“我看到这种情形,我的心一下就软了。我在想,他们和我们是一样的有父母、有妻儿,他们本来完全有条件,在这样寒冷的夜里和家人一道享受温暖,可是现在他们却在这种肮脏的权利行使过程中,帮助了那些邪恶!充当了工具。”

中午,高律师把夫人耿和的退党声明给了这些便衣们一份,这些人无奈的说:“高律师啊!咱们和你一样也是老百姓。”高律师说:“我不恨这些具体的人,我真的觉得他们也挺可怜的,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是被劫持的!”

高律师告诉记者:“我们没有钱,哪怕一次100-200块的我们也尽量帮助那些被自己的国人迫害的人们。可是,我们纳税人的钱财,就用在这样肮脏的过程帮助那些邪恶——20日晚上大概这些围绕着监督我的车辆,绝对不低于20辆 !”

这种不断的打压,并没有压弯打垮这个温馨的家庭,在夫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同时,高智晟律师告诉记者:“我正在动手写第二封公开信——《高智晟再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我要让我们国家的领导和国人都知道,那些西装革履的人,背后在做着什么!这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对自己的国家抱有信念的中国人都应该站出来、都应该做的啊!”

和人民联手能埋葬一切邪恶

体制内的人士分析,目前,中共高层的权利斗争已彻底公开化。胡锦涛目前政令不出中南海,早在几个月前的朱久虎律师的事件中,胡锦涛亲自批示立即放人,但是陕北当局却可以在某些权利的支援下,对朱久虎律师仍做出有罪判决的保外候审的决定。

胡锦涛出访德国,本已获得返德签证的法轮功学员姜仁政的护照,再次被罗干下令收回,令胡锦涛颜面扫地;胡锦涛作出的高调纪念胡耀邦的决定,不断降格,最后连胡耀邦家属提出要求参加纪念活动的130多个亲友也被拒绝,有的还被看管起来,另这些老人大失所望……

对于,目前已经公开化的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这些老者表示:“我们对胡锦涛最大的希望就是他不要再妥协了!如果说以前是策略,那么现在不能再妥协了!首先解决中国的法制和人权问题!保证司法独立,像当年的胡耀邦一样,从平反冤假错案开始,赢得民心!和人民联手!在人民那个地方有可以推翻任何邪恶力量的能量,为什么不跟人民联手呢?和人民联手,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埋葬一切邪恶的东西,那才是真正的新中国的诞生!”

他们表示,高智晟律师的勇气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胡锦涛切莫再一次失去上天赐予的机会了!

到记者发稿时,无法和高智晟及夫人取得任何联系,目前高律师的所有朋友都没有高智晟的任何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2/384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3.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4.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5.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