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警方行动有中南海背景 韩国政府向中共下跪 (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8日报导/中共党魁胡锦涛18、19日将出席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亚太经济首脑会议(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简称APEC)。为了让胡锦涛“不听不看”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中共当局对南韩大举施压,以致近日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受到了一系列的压制行动。韩国有关部门也不同程度地向法轮功学员透露,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中共的压力所致。

据透露,一个月之前,韩国警察厅厅长曾与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进行过接触,这次会议期间韩国警方对法轮功的限制行动是有中南海背景的。

法轮功学员入境受阻

据大纪元报道,14日下午,台湾经济学家张清溪教授在应邀赴韩国国会做学术演讲,在韩国海关入境时被扣押了两个小时。过程中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只是在事后才向张教授透露,之所以在这里耽搁了这么久,是因为法轮功的原因。

张清溪表示,“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一群善良的人,从来没有暴力记录。而韩国这样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就可以被扣押,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同时也说明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上了中共的‘黑名单’,而韩国有关当局也接受这份‘黑名单’。”

驻韩国台北代表部副代表陈文咸也表示:“张清溪教授是台湾经济界泰斗,是很资深有名的经济学教授,像这样一位名人就因为信仰问题而被韩国海关查扣,我感觉非常遗憾,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会进一步调查并关注这件事情,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次日(15日),韩国海关再次阻止一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入境,理由是该学员参与了香港“法轮功学员阻街案”。而此案已于2005年5月5日由香港终审法院在高等法院上诉庭裁定法轮功学员“阻街”罪不成立,并裁定警方对法轮功学员的拘捕行动不合法。

这名学员最终还是以这个已经被裁定不成立的罪名被遣送。工作人员透露:不是你的问题,也不是我的问题,这是政府的问题。再次凸显中共提供的“黑名单”,韩国已照单全收。

中共高官出国访问时,经常提供外国政府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利用政治力要求他国政府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包括香港、冰岛、新加坡等国。

媒体采访受阻

据报道,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这两家报导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镇压迫害的媒体此次在韩国APEC会期间受到有关单位歧视对待。

11月15日,有两名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被停访。据《美联社》报导,这位主任说,新唐人跟法轮功有关。

在一个月前,新唐人电视台曾在会场内申请一个摊位,按照规定媒体按时间顺序排队,新唐人申请的时间很早。但后来却突然通知新唐人,不能给予他们摊位,理由也是由于来自中共方面的压力。

17日上午,在会场内,大纪元记者在没有违反任何规定的情况下,想采访会议活动,却遭到了会议组委会的阻止,使他们的ID卡不能被系统识别,从而连会场都无法进入。当大纪元记者找到有关责任人询问理由的时候,有关责任人说,大纪元虽没有违反任何规定,但中共方面不允许大纪元记者采访,由于这种压力,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措施。

当被问及中共方面施加压力的人是谁,为什么会议主办单位要接受这种不正当的要求时,主办单位回避这一问题,只是让大纪元记者放弃采访。

韩国警方的限制行动有中南海背景

据报道,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入住的新罗宾馆的对门申请了请愿活动,并得到了韩国警方的批准。但两天来警方一直用十几辆防暴大客车把抗议人群挡得严严实实,即便是用竹竿挑起的横幅也无法看到,请愿的人群也根本就看不到公路上的车辆来往情况。警察堵住地铁出口,把法轮功学员限制在指定区域不许走动,即便是单个人也不允许。在通往宾馆四个后门的路上皆有警察把守,不许记者拍照,不许法轮功学员过往,即便是单个人也不可以。(按照韩国的法律,单人示威不需申请,在哪里都可以。)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申辩说,没有带任何威胁到胡锦涛人身安全的物品,只有一块很小的横幅,而横幅的内容不过是“法轮大法(真、善、忍)好”,又是一个人为什么不可以。警察说:“他们(中共)怕的就是‘法轮大法(真、善、忍)好’,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受冤的,但没有办法,因为这是上面的命令,我们只是在执行。”

11月17日上午,胡锦涛离开入住的新罗宾馆前往国会演讲,胡锦涛离开后,法轮功学员也准备离去,但却惊讶地发现警察已经堵住了路口,不许所有的学员离开,即便是上厕所也有两名警察跟随。以阻止法轮功学员前往国会请愿。




韩国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轮功学员离开,前往国会请愿。




韩国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轮功学员离开,前往国会请愿。




韩国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轮功学员离开,前往国会请愿。

16日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因为说“法轮功好”或打出“法轮大法好”横幅而被警察带走,后被放出。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透露,一个月之前,韩国警察厅厅长曾与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进行过接触,后来韩国警察署外事科开始调查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受到了法轮大法学会的强烈抗议。

由此可见,这次会议期间韩国警方对法轮功的限制行动是有中南海背景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说,他知道历来韩国的法轮功学员都是非常平和的,即便在这次警察做得过分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也一直表现平和,这会给韩国政府一个再认识法轮功的机会。对这次活动中韩国警察的行为,他说,如果有做得过分的地方,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给予充分谅解。他说做为他个人,他非常理解法轮功,也希望能够给予他们帮助。

南韩政府不应跪下

分析认为,南韩是一个自由民主国家,其之所以听命于中共,不外乎出于两种害怕──害怕中共背后鼓动北韩制造事端挑衅;害怕目前与中共火热的经贸关系降温而受到利益损失。

然而,南韩政府的屈膝只会使尝到甜头的中共今后在这两个问题更加肆无忌惮,在中共利益威胁面前,南韩政府大概早已把中共与北韩政权是同样的流氓,而流氓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得寸进尺”的问题忘到脑后去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8/383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9.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10.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4.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5.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6.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7.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8.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9.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0.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1.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