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九評發表週年 中共紅牆欲墜 (圖)
 
2005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或許很多人當初沒有想到,《九評》竟然具有那麼大的威力。在短短一年裏,華人世界出現了一起波瀾壯闊的精神解放運動,中共紅牆因此而搖搖欲墜。

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1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700多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00多場,室外遊行集會300多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4大洲、39個國家、120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共有2800多團體次參與,2900多人次正式發言,可見《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

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最強制的政權。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與殘殺,超過中國歷史的任何一個朝代。在中共暴政下死於非命的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幾十年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使一半以上中國人受過中共迫害。

但中共通過它所攫取的巨大經濟資源、輿論宣傳工具和掌控的數百萬軍隊,有恃無恐的繼續對中國人民實行暴政,對世界人民進行欺騙。在人們普遍對中共束手無策、無可奈何之時,《九評》以驚人的智慧和勇氣,道解中共。當初有明眼人指出,《九評》就像九顆原子彈、九道天符,《九評》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一年來的事實證明,《九評》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利器。面對《九評》冷靜、犀利、深刻、精闢的論述,中共毫無招架之力。通過閱讀《九評》,人們更清晰的看到了中共的本質及其對中國社會的危害,選擇拒絕謊言,脫離邪惡。到目前爲止,已有超過560萬人在網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中國民衆一次最大規模的良心淨化、道德回升的精神覺醒運動,是一次歷史的奇蹟。

中共企圖利用嚴密的封鎖來阻擋《九評》傳播,但那一切被證明是徒勞的。人們正在想方設法突破網絡封鎖了解《九評》,開辦地下印刷廠趕印《九評》,甚至用集裝箱運輸九評。人心覺醒的洪流,已經不是中共所謂保先、造假、封鎖等辦法所能阻擋。面對人們和平、理性、智慧的退出中共,中共貌似強大的國家機器也只能束手無策。在500萬退黨之後,中共已經被連根拔起,解體的命運無可挽回。

《九評》的影響並不限於華人社會。今年4月《九評》翻譯成韓文出版後, 該書在南韓最大的書店教保文庫對外銷售,7月被評定爲最暢銷書籍。8月,《九評》在美國亞裔記者協會年會上獲得了「網絡報導類亞美專題最佳獎」,來自全美 1000多家報紙、雜誌、電視、廣播和網絡的新聞業人士參加了此次盛會。10月,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全球最大型國際書展上,《九評共產黨》推出了二十多個語種版本,令各國出版商深爲驚歎。

在中共領導人出訪之時,從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韓國等等,各國媒體、政府都已經注意到退黨事件,注意到中國社會的變化,對中共的人權問題進行更廣泛的報導和更強硬的批評。對中共的態度轉變突然成爲一個全球性的趨勢。

回過頭來,我們似乎豁然明白天滅中共的含義,而《九評》就是上天賦予人們破解中共的寶刀,一部造福時代的不朽經典。在《九評》發表之時,就預示了中共覆亡的命運。當中共突然蒸發的那一天,也許我們會更清楚《九評》偉大的歷史意義。

在《九評》發表一週年之時,讓我們都來傳播《九評》,退出中共,更快解體中共這爲禍中華百年的紅牆,翻開人類歷史嶄新的一頁。

爲了紀念《九評》發表一週年,大紀元和退黨服務中心等團體將在全球各地舉辦系列活動,敬請關注和參與。

 
分享:
 
人氣:21,6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