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連根拔起 紐約民衆聲援550萬人退黨(多圖)
 
2005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4日報導,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2005年10月19日,大陸民衆透過大紀元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的人數已超過500萬人,這個數字不包括大陸那些在當地張貼退黨聲明的人數。從10月19日到11月13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又有五十多萬人宣佈退出中共。

據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劉京今年在一份祕密文件中說:『僅從去年12月到今年5月底,我有關部門累計發現,境外有關《九評》的網站有248個,我阻斷網民對相關《九評》網站的點擊8000萬次,阻斷退黨等電子郵件近3000萬封……至於阻斷的電話次數,現在大概難以計算……』在五月底以後,又有多少千萬人給海外發來退黨郵件?!中共對外宣稱的六千萬黨員還剩多少?

當退黨人數達到500萬的時候,中共已不可逆轉的走向解體。

當退黨達500萬時,世界各地都舉行了聲援500萬勇士退黨的大型活動。11月13日,退黨人數超過550萬,紐約有五百多民衆舉行集會和遊行,聲援550萬退黨的義舉。

大紀元報導,11月13日,約五百多熱心的民衆從上午10點多起就在布彔侖第八大道和48街集會,聲援550萬大陸民衆告別中共的義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先生、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先生、布彔侖第12社區委員 司徒博(Sam Stober)先生、《網路文摘》主編徐水良先生、中華民主同盟李契克先生、中國大赦代表蔡桂華先生、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先生、英文大紀元代表、及中國精神觀察代表王文怡女士等發表演講。中國支持網絡主席(Chinese Support Network)麥奎爾先生( D.J. McGuire) 也發來賀電聲援。

*聲援退黨 釜底抽薪滅中共


中華民主同盟李契克先生髮表演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先生說,大紀元去年11月18日發表的九評社論已經被翻譯成23種語言,由此引發的退黨潮遍及全國,國際聲援也聲勢浩大。近一年來在41個國家舉行過400多場九評研討會,3,000嘉賓發表演講。人們在呼籲中共取消對互聯網的限制,但限制網絡的正是邪惡的中共;人們呼籲中共取消勞教制度,但用非法勞教迫害國人的正是邪惡中共;人們爭取信仰自由,但踐踏自由信仰的正是邪惡中共;人們聲援爲法輪功上書的高智晟律師,但迫害法輪功及打壓高律師的正是邪惡中共。其實最有效的做法是「廣傳九評、聲援退黨」,給中共來個釜底抽薪,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中共土崩瓦解乃瞬間之事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先生說獨裁者越貌似強大者,垮臺得越快;500萬退黨者代表了中國的良知,幾個月後再有500 萬人退黨,中共只要一觸發,它10分鐘就倒臺。沒有人去打倒它,而是它自己倒行逆施,自己葬送了自己。反抗中共的運動不在79民主牆,不在89民運,不在今日在場的人,而是在13億人心中。

*我們與你們同在 上帝與我們同在


生長在羅馬尼亞的司徒博讚揚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勇氣
布彔侖第12社區委員Sam Stober先生生在羅馬尼亞,12歲時來到美國,他深知共產邪惡主義的害處。他中國人讚揚退出中共的勇氣,他說人們對自由的渴望不能被壓制。他說「你們的事業就是我們的事業,你們的抗爭就是我們的抗爭,你們的戰鬥就是我們的戰鬥,我們與你們同在」。他說,退出中共人們才能獲得自由,上帝與我們同在。他並用中文帶領衆人高呼「退黨、退黨、退黨」。

*中共外強中乾 其實是迴光返照


一民衆高舉「九評共產黨」的牌子。
《網路文摘》主編徐水良先生也發表演講並參加遊行。徐水良說,中共號稱是政權最好時期,僑界甚至一些過去的異議人士也投靠中共,其實這正是中共滅亡的徵兆。當前一方面大批的成員退出中共,另一方面它收買一部份敗類投靠,本質是迴光返照,歷史上的反動政權,都往往有這麼一個所謂「穩定」時期。徐水良說,中共集邪惡之大全,剝奪了人們在歷史上一直享有的權利,比如法輪功民衆的煉功的權利和老百姓自由遷徙的權利。最邪惡的政黨當然沒有好下場,在將來中國民主化後不會有中共的活動空間,就是因爲它太邪惡了。

集會於下午1時左右結束,隨後人們舉行了遊行。遊行隊伍沿第九大道至57街橫穿紐約第三華埠第八大道,再從第七大道至54街穿越第八大道,然後從第九大道返回起點,全程逾兩小時。遊行由龍舞和獅舞開道,緊接着是寫着中英文「全球聲援5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的巨型橫幅和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特大模型。隨後是由近百人組成的鼓陣和旗陣及數十面展示九評和退黨主題的大橫幅。遊行隊伍由威風凜凜的腰鼓隊押陣。

*天滅中共民心所向


在布彔侖集會聲援大陸550萬民衆告別中共
遊行的隊伍沿八、九大道緩緩而行,並沿途高喊口號,包括「天滅中共,退黨平安」、「廣傳九評,聲援退黨」、「退垮中共,還我自由;退垮中共,還我尊嚴」。路人無不駐足觀望。家家戶戶,男女老少徇着遊行隊伍的鼓聲,紛紛走到街邊,引頸探望,臉上都寫滿了震撼和思考。有的人鼓掌,有的人不由自主地跟着隊伍往前走,更有不少人拿着相機追拍。一位頭戴猶太帽的西人豎起大拇指高聲說:「退黨退黨!」

一名中年華裔男子接過一份九評,邊走邊看。走了幾步,又返回來,對發報紙的女士說:「我早就知道共產黨壞透了。我也要退黨,請你們幫我以新生的名字發表聲明。」

幾位在八大道上的一家餐館就餐的華裔男子一邊閱讀手中的九評,一邊對發給他們報紙的人說,「下次你們再遊行,我們也要參加。」

作爲受共產黨禍害最深重的中國人,應該廣傳九評,把550萬人退黨的消息傳遍中國。

 
分享:
 
人氣:17,2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