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恬脸要求评议“功过” 万里骂宋平斥曾庆红跳(多图)
 
林立
 
2004年12月19日发表
 

曾庆红尽出馊点子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军师,这搭档从上海就开始了,否定江泽民的政绩就是否定曾庆红,所以表面上曾庆红在维护江泽民,实际上他维护的是自己。

曾庆红十六大当上政治局常委、国家唯一的副主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现在又把弟弟妹妹都提拔成将军,自己暂时没抓到军权,意外收获也是作梦都不敢想的。

政治是肮脏的,政客是虚伪的

四中全会江泽民被逼下台,他知道不下不行,所以暗地里提出很多条件,胡锦涛自然答应,作为胡锦涛来说,他的目地就是让江泽民下台,怎么体面下台反正他下台了。

所有人都看到胡锦涛给江泽民戴的高帽高的吓人,体面下台也得贴点谱儿吧?!

最令人难忘的一幕是,党政军三权到手的胡锦涛在和四中全会全体与会者合影后,肉麻的说,「今天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的时候,我们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特地来看望大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江泽民同志作重要讲话。」胡锦涛和江泽民共事十五年来,第一次毫无顾忌的把自己心底泛起的烂渣露出来。

胡锦涛带着轻松的微笑说,「我们衷心感谢江泽民同志刚才所发表的满含深情的重要讲话,衷心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衷心感谢他对我们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这里,我代表中央委员会的全体同志,向江泽民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吕加平被耍、被利用得真狠哪!胡锦涛党政军三权都已经到手了,吕加平写的材料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可吕加平现在何处?还有人提到他吗?他的儿子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有人为他们呼吁吗?政治是肮脏的,政客是虚伪的。

江泽民恬脸要求给自己评议「功过」


四中全会的最后握手!
既然胡锦涛衷心感谢江泽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向江泽民表示「崇高的敬意」,那么江泽民就提出给自己评议「功过」。

但,那些理论界、智库界的专家学者们可没晕乎,他们没有因为江泽民要求给自己评议「功过」,而给他一个「敬爱的」「崇高的」评分。

争鸣杂志12月刊关捷撰文透露,四中全会后的近一个月以来,中共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中共中央理论研究室、中共中央邓小平理论研究室、中共中央三个代表思想研究室、《求是》杂志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研究室等理论界、智库界,先后召开了题为「国家.人民.领袖」、「第三代领导集体十三年回顾」、「三个代表思想」等专题研讨会,给江泽民盖棺定论。

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认为,江泽民作为核心主政十三年,使党的建设一败涂地、社会矛盾、党群关系等方面,都处于一触即发的危机状态。

该研究室有的研究员指出:江泽民担任中央党政军一把手的十三年来,没遇到重大考验和经历,根本不够资格评议「功过」。

据知,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已将上述观点向中央政治局提出。

万里、乔石、宋平斥江严重失策

中共中央理论研究室、中共中央邓小平理论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研究室,在「国家.人民.领袖」、「第三代领导集体十三年回顾」研讨会上提出:

江泽民没有下大力,建立有效监督机制、舆论监督机制,导致腐败性质转化为结构性、政治性腐败,随之是党和国家的危机;没有确立以法治国、长治久安的根本方向,长官意志治国,没有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市场经济和精神文明、道德观念之间的关系,社会道德、精神文化处于极度危机状况(社科院院长在会上说:社会精神文明、道德品质、文化素质,不仅危机、而且是几代人难改的困局,这是国家、人民的不幸),没有在党内正确处理好选拔、晋升、考核干部机制,导致一些党内、社会上评议差、个人表现不称职的人进了中央领导班子。

万里、乔石、宋平都在内部提到,江泽民在选用、推荐人到中央领导班子,是严重失策、用人过失。宋平更点出几个不称职的人来:贾庆林、黄菊、李长春和陈至立、回良玉等。还有人点到曾庆红,说他给江泽民当狗头军师,专出馊点子。

气急败坏的曾庆红下令中止评江功过


您今天踩江了吗?!
曾庆红在中央书记处会议上,就中央党校、理论界、智库界近月对三个代表思想及第三代领导集体十三年回顾等专题讨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和警告:(一)近期理论研究和讨论所提出的问题、评议、观点,在政治上、方向上偏了;(二)所提出的问题,扩散到党内,会造成思想政治混乱,也不利于当前中心工作;(三)所作评议、所持观点,是错误的、形而上学的,和党的十六大通过的文件不符,(四)对江泽民同志作为第三代领导核心的功和过的评议、分析,在某种程度上,否定成绩、发展、进步是主要的,这是不符合国情的;(五)中央书记处经研究讨论,并上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提出:有关研究、讨论要立即中止,有关讨论情况资料应封存待处理,如有外传的,一律不作任何部门的意见,在适当时候应予以澄清、解释、修正。

曾庆红真这么维护江泽民吗?当然不是,他这个摄政怕引火上身!

中共高层已经干柴待燃

曾庆红在会上指责研究室主任、组长说:这是政治性事件,搞大了就被动,党内思想已经有所波动,有了混乱。上面闸口一开,搞争论,省市下面就容易泛滥起来。这类调研、讨论、探讨,要向中央请示,要倍加谨慎,不要干扰中央部署。

曾庆红还批评刘云山、滕文生等:为什么不加强指导,及时劝阻……

看来曾庆红明白,中共内部已经干柴待燃了,只要有一个火星就立即成熊熊烈火,所以要拼命压制,也许他不明白压到一定程度是会爆炸的,也会燃起熊熊烈火。方法不一样,但结果完全相同!

转移视线惯用的招术

中共又拉又打又杀又砍,什么招儿都用上了,没有想到,海外的大纪元时报只发表了九篇社论《九评共产党》就把共产党55年来涂了厚厚脂粉的老底抖落得如此彻底,使中共这个满脸横肉的泼妇第一次跳着脚却哑巴了。


翁帆父亲翁云光被迫接受采访
现在国内很多人都知道、看到了《九评》,很多人纷纷退党,更多的人明白了中共是中华民族的死敌。

本来保持沉默就不是共产党的本性,生死攸关时刻只能再用转移视线的招术,首先为了转移民众的视线,把个亵渎祖宗的杨振宁拉出来,以他82岁娶个28岁的女人翁帆作为「要闻」,连续几天刊登在新华网上。这两天还继续炒作,甚至逼翁帆的父亲翁云光出来表态,最残忍的是还刊登了他的照片,但我们注意到她的母亲始终不肯露面。

为了转移海外的注意力,最近中共高调发出「反分裂国家法」,直接指向台湾,12月14日,两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分别强调要准备攻打台湾,这个把戏江泽民玩儿了多少年了?三月台湾总统大选时达到了最高潮,结果怎么样?中国有句话:“能打鸣的鸡不会下蛋,下蛋的鸡不打鸣”,所以各位把心放在肚子里,中共下不了飞弹。

曾庆红重申提高中共执政能力

对海内外转移视线的工作之外,堡垒不能从内部攻破。

中新社12月19日报导,本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曾庆红在天津考察工作时强调,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键是要不断提高中共的执政能力。

中纪委、中组部有一份关于农村、城市基层、高等院校党组织状况的考察报告交给了中央,曾庆红知道城乡党组织八成瘫痪,有的地方,甚至九成五以上瘫痪,他也在政治局会议上听到胡锦涛痛言腐败导致党将不党。

就是这么一个高位截瘫的党,曾庆红还到处去游说要「提高执政能力」。这不能怪曾庆红,没有这个党他还有什么呢?所以,党虽然从颈椎以下截瘫了,但曾庆红是颈椎以上的那张嘴,能发出多长时间的噪音,他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分享:
 
人气:55,2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