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沙尘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温大状(图)
 
青晴
 
2004年12月14日发表
 

您见过癞蛤蟆能下蛋吗?
【人民报消息】这事得从七年前说起。

1997年,江泽民要讨宋祖英的欢心,许愿给她建一个国家大剧院,最后在江拍板宋祖英同意的情况下,采用了法国机场设计师安德鲁的方案,机场设计和剧院设计完全是两回事,隔行如隔山,所以安德鲁的外行设计方案受到国内外专家们的极大反对,但江泽民一直在底下秘密使劲。后来又秘密施工,施工现场都拦起来,不许人靠近。所以这么大工程连奠基仪式都没有。到2001年12月,地基打好了,江氏人马才在新华网透露说,尽管国家大剧院饱受国内学者批评,但已经正式开工建设了,并说不可能停下来。

2003年11月23日,新华网在首页左上角「图片」档显著位置刊登了江泽民送给宋祖英的大礼,《国家大剧院钢结构壳体安装进入收尾阶段》。

走调儿歌星宋祖英更是欣喜的告诉记者,她的愿望就是要成为在国家大剧院开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新华网报导说,这个剧院预计将于2004年国庆前完工,2005年下半年可以进行首演。

宋祖英给江泽民打电话

但情况不如变化快,华夏时报12月14日报导,12月13日是国家大剧院开工建设3周年纪念日,估计明年年底将竣工,2006年四五月间将投入使用。一推又是一年,一年的变化有多大哟!2003年11月江泽民还是核心,还走在胡锦涛的前面,2004年10月江泽民三权均无,在上海接见法国总统希拉克都没有报导,现在是2004年12月中旬了,大剧院的“收尾”工作还遥遥无期。到2006年……宋祖英的愿望还能实现吗?

国家大剧院工程业主委员会主席万嗣铨12月13日说,现在国家大剧院面临着面临着许多困难,最主要是三大无法解决的难题,其中就包括缺少建设资金两亿多元。

纯粹是开玩笑!国家大剧院二十八亿都花出去了,两亿多元这点儿小数儿竟然解决不了?刘淇的奥运筹备组两年招待费就花出二十多亿,现在就不能为提拔他的主子哆嗦出点儿钱来?江的国家军委主席要明年三月才卸任哪,现在就人未走茶已凉?就忍心让江泽民摆在天安门广场上这份大礼送不出去?

据悉,宋祖英给江泽民打电话,让尽快解决大剧院问题,她说不想再等两年再开个人演唱会了。宋祖英在电话里提高调门儿说:我知道这是胡锦涛、温家宝他们捣的鬼,两亿元都解决不了?说死了我也不信,这是报复,是故意给你难堪!

建成后主要三大难题

万嗣铨说,建成后问题太多了,最主要的三大难题就无法解决。

第一个难题是,建成后的烫手山芋国家大剧院到底归谁管理,谁都往外推,经过反复协商、强制命令,“初步意向”是归文化部;

第二个难题是,建成后的国家大剧院是个赔钱货,到底归公益性机构还是归企业性机构?如果是公益性机构,国家每年就要拿出大笔财政补贴,揩江泽民屁股上这个永远揩不净的粪漏,如果是企业,这样一个占地面积巨大、容纳观众特多的、建筑结构极不合理的剧院,经营起来必定赔钱;

第三个难题是,缺少资金,国家大剧院总投资为26.8838亿元,但建成实际需要约30亿元,现在初步估计缺少资金2亿多元。

赠票和光污染成罩门

万嗣铨说,除了这三个难题无法解决外,还有两个问题仍急需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当初安德鲁将国家大剧院设计成蛋型,当太阳照在大剧院的墙面上,外面的墙面已经成了一个“太阳”,这种明亮的墙面形成的反射光对周围形成了光污染,这种光污染是当初设计时没有考虑到的,很难解决,现在想到了用种大树的方式遮挡一些光,但即使种大树也只能遮挡一部分光。
  
另一个问题就是票价问题,“当初建设国家大剧院说是为了要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如果票价定在1000元以上的话,那一般人肯定消费不起。”如果消费不起的话,那也无法达到丰富人民文化生活的设想,但如果定价低了,与这么大的工程消耗、维修也不相协调。特别是在中国的文化界有一个传统,就是赠票,演出就要赠些票给有些单位和个人,而赠票是赚不到钱的。“我们现在考虑卖学生票,让专业学生来参观;也想到卖大剧院参观票的方式增加点收入,让人们来参观一下大剧院。”

谁一天到晚总去参观大剧院哪,别说把建设成本收回来,就是每天的水、电、维修、保养费都赚不回来。现在这设计不合理、耗资巨大、浪费惊人的国家大剧院成了江泽民挥霍淫乱的见证实物!网民说江泽民为了讨好宋祖英大力推动此项目,“冲天一蛋为红颜”。

蛋下在窝里才稳当,要是一蛋冲天……,那能有好儿吗?


相关文章: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上海帮大赚国家大剧院的大钱(图)
宋祖英小背心遮不住性感 老江千万元作MTV挽住其身(图)
与二奶同乐!中南海两亿元装修安个音乐厅(图)
中国军队完了:新增军费252亿 军方高层称将提高军人工资福利
振奋人心!江泽民主席给革命老区捐赠70件旧衣服
新华网以此焦点透露江温仍在激战(多图)
江泽民拍板定用「安德鲁方案」 孙家正刘淇不愿接手经营 (图)
江泽民抱着糊涂蛋抽疯 沙尘暴到访北京懵瞪(多图)
法国司法机构调查北京国家大剧院涉贿赂丑闻 中国政府极力否认(图)
惊人造价──国家大剧院每个座位花掉两所希望小学 (图)
安德鲁是怎样获得中国大剧院设计合同的? (图)
戴高乐机场塌顶 北京国家大剧院安全被关注 (图)
新民谣: 国家大剧院---巨型王八蛋
北京三条胡同的消亡和一座大坟堆的蹶起(多图)
一张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伤痕累累(图)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胡系中青报明骂宋祖英 暗批江泽民 ?(图)
四川贫困市领导应罢免!宋祖英唱四首歌付42万元
当众委屈宋祖英!一张老江漂白自己的图片(图)
小笑话:偷录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讲话
江二奶真咬牙!宋祖英状告47家经销商侵权(图)
权当小笑话:宋祖英给自己明确定位(图)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中新网封小宋歌坛天后!“零身价”祖英蹬上邮票才有明码标价(图)
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老江嫡亲周永康大骂广安县委 (图)
政治局连夜研究新「经文」 江泽民六天拒见宋祖英


 
分享:
 
人气:75,6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