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让我认清共产党
 
mie jiang 11 Dec 2004, 08:01:29 AM
 
2004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不是共产党员,不需要声明退党。共青团员身份也因超龄而在几年前就退出来了,在此就不多罗嗦了。在此需要说明的是,学生时代,每当学期结束前,我们每个学生都要写自我评语,自我评语的第一条通常都是政治思想汇报,所有学生都必须写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XX党」之类的评语,因当时自己年龄还小,对共产党的邪恶本性认识不清,也跟着写了许多类似「热爱XX党」的自我评语。实际上那不是自愿的,是中共控制意识形态欺骗贻害青少年的结果,是对全国青少年的思想意识的强奸!自己也一直以「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为由为自己找借口开脱,心安理得。但是,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深深地认识到自己以前支持邪恶的中共是多么荒唐的行为!鉴于此,我严正声明,以前自己写的所有的「热爱XX党」的言辞及类似言辞一律作废!

共产党决不是好鸟!《九评共产党》对中共分析得十分深刻透彻。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对中共基层的腐败了如指掌,以我村为例,全村总共一百多户人家,人口千人左右,供不起孩子上小学,交不起农业税的超过一半以上,而村委那几个干部富得流油,他们几乎都是当上村干部一两年后就能暴富,旧房换新房,自行车换摩托,老实人变恶霸!而普通老百姓却日益穷困,无以聊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乡政府也是一个土匪窝。我有许多同学在乡政府工作,经常听他们聊起一些「事务」。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搞计划生育,实际上就是抓人和抄家,他们一般都是白天休息晚上下乡,因为抓人得晚上搞突击才能抓到。如果突击多次仍旧没抓到人的话,那就抄家、拆屋,让你永远回不来。挖墙脚、纵火,及抓个未婚的处女亲戚强行手术的事情时有发生,这在农村已经不是什么希奇事了。所以乡政府那些土匪一般都不在本乡工作,而是安排在别的乡,还经常调动,因为长期在一个地方干坏事难以得逞。

除了搞计划生育外,别的也抓。我有两次亲自见证了他们抓人的实况,事件就发生在我家附近。那是1992年冬天的一天下午,乡政府17个人浩浩荡荡闯入我村,每人手拿一根麻绳,直奔我家邻居赵有家,企图强行绑架赵有,不料村人反应迅速,土匪们后脚刚迈进赵有家门槛,村民们前脚就跟进来了,及时阻止了一场恶性绑架事件。这个事件的起因无非是我长兄留美期间回老家办婚事时未请乡政府那些土匪们喝酒,以至于心生报复,存心找碴要整整我们村,而赵有是我村一「霸」,只要制服了赵有等少数几个血气方刚的强悍男子,就好下手,所以他们就先冲着赵有来了。

大概是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4年后发生在我邻村的那次绑架事件就未能避免了。事件的起因跟《中国农民调查》述说的丁作明的情况极其类似,邻村的吕华也是个喜欢看报了解新闻的人,面对政府的苛捐杂税,吕华拿起了政策武器,向村民们宣传中央的政策,告诉村民们很多税都是不该交的,是乡政府在乱收税。村民们很快形成一股整体,抵制乡政府的乱收税行为。乡政府为此十分恼怒,终于在1996年的一天深夜,冲人们在熟睡时,偷偷进村,把每家每户的门拴扣上,然后将吕华绑架,投入看守所,不明不白地关了两个月!事件发生后,当地村民不停地到县里,地区行署上访,但都不给解决!

对于农村的落后和村干部乡干部的腐败,长期以来,我还一直以为是中央不了解地方上的情况,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原因造成的,所以造成一种错觉,对中共还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以为共产党本身是好的,共产主义是好的,只是部分党员太坏。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自己见识的扩展,发现天下乌鸦一般黑,到处的共产党都是一样,腐败、虚伪、邪恶,欺压百姓!后来又了解到真正邪恶核心就在中共高层内部,政治局常委就是名副其实的政治流氓集团!其成员大部分是杀人犯,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难怪基层会那么腐败,原来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当然,《九评共产党》还揭示了一个更加深刻的道理,揭示了共产党假、恶、暴的根源,揭示了共产党是邪灵附体的怪兽!为什么它能祸害世界那么久?为什么全世界的共产党都是那么邪恶?为什么一个堪称为正人君子的人一旦拥有了共产党的权力后就只会整人?为什么它们敢明目张胆地搞集体绑架,无法无天?原来他们都是被邪灵附体,而权力实际上就是邪灵赋予其的能量!这种能量决定了它们只能干坏事!

揭露共产党,否认共产党,埋葬共产主义,拯救中华文明和中国人民是每一个有识志士的义不容辞的义务!


 
分享:
 
人气:15,4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