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次通缉电视插播器制做者张忠 (图)
 
2004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林如顺报导,大陆法轮功学员张忠2002年春因制做有线电视插播器被抓。2年来在大庆监狱被折磨至一副枯骨架,于今年7月保外就医。明慧网11日报导说,大庆监狱因张忠上网揭发狱中被迫害,再次派出追捕队抓张忠。

张忠因为制作有线电视插播器于2002年4月被警察逮捕,判重刑12年,关在大庆监狱三监区,在长达2年的关押期间,几度因酷刑折磨而生命垂危。

今年元月15日,张忠因在狱中炼功,遭到大庆监狱三监区副监区长李方杰等人殴打,腹部受到连续的重击。过后张忠开始吃啥吐啥。
  
到了4月,张忠还是无法进食,狱方才把他送到四医院做检查,结果证实是「胃瘫」。那时张忠已经因长期呕吐致全身肌肉萎缩、器官衰竭,心脏不时偷停,血压在40mhg-54mhg,而且开始出现停止排汗及血尿的现象。





今年7月23日奄奄一息的张忠被父亲接回家,原本140多斤体重的小伙子只剩下一副枯骨架。

张忠的遭遇以及他瘦骨嶙峋的照片在海外媒体披露后,陆续透过互联网传开,一位中国网民惊讶的表示:「很骇人听闻的事情,真不相信这会发生在中国,我都忍不住潸然泪下。」

据了解,迫害张忠主犯李方杰是大庆监狱副监区长,主抓劳教改造。今年元月15日早上李把张忠叫到五分监区训话室,要张忠不要再炼功被拒绝,李就起身打张忠。当时在场的六分监区长梁书义和六分监区干警于清江也上来打,张忠被打晕倒在地上。李方杰等人以为张忠是假装的,就用力往腹部猛踢,张忠一直蜷缩在地上。到了晚上,张忠开始吃什么吐什么并吐血。

据悉李方杰为了规避犯罪事实,2月送张忠到监狱医院做检查时,曾要求院方不断地给张忠打针消炎,要院方说张忠得的是胃炎和胆囊炎。但张忠情况不断恶化,一直到4月才送大庆四医院做检查。结果证实是「胃瘫」,张忠的胃早已打坏。

张忠父亲今年7月将高烧昏迷的儿子接出来后,已向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检察院递起诉书,据悉李方杰扬言要以十万元人民币摆平此事。


 
分享:
 
人气:15,1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