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纪元《九评》研讨会爆满
 
2004年12月12日发表
 


澳大利亚悉尼《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现场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罗娜摄影报导)继世界各地的大纪元报社纷纷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之际,澳大利亚的大纪元时报于12月11日下午在悉尼一家俱乐部举行了《九评共产党》的研讨会,吸引了不少的华裔人士前往,其中有8岁就投身中共革命的老共产党员、有曾经是中科院的党委书记的博士生导师、有中国的自由主义法学家、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中医师、有一直置身于海外民主事业的人士、有历经中国多次动乱的白发苍苍的老者、有出生70年代后关心中国未来的年轻一代、还有一些悉尼作家圈的朋友齐聚一堂,坐满了整个会场,还有不少人站在门外旁听。

研讨会历时3个小时,会上嘉宾、来宾讨论热烈,主持人后来不得不限制每位发言者不得超过5分钟,3小时的研讨会一晃而过,许多人都觉得意犹未尽,大纪元还将继续举办进一步的研讨会。


研讨会上澳洲大纪元报社社长苏珊女士发言


从左至右:中科院博士生导师李宝庆教授、中国著名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民主中国阵线,澳洲分部主席秦晋先生。

悉尼中医师黄平先生发言

中国著名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纽省大学博士研究生张小刚

70年代后出生的年轻一代来宾发言

会场爆满




 
分享:
 
人气:15,2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