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配合“九评”!新华网用乌克兰总统候选人的脸当证据(多图)
 
鲍光
 
2004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最近急了,真急了,因为内外交困!

先说说内,中组部官员证实,中共调查了三十万名党员思想状况。调查发现个个党员都存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突出问题。这对于中共可是晴天霹雳、火上房的事。这样的人给他多大权,他都能给动摇涣散没有了,怎么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呢?

于是,中共成立了中央级「保先」办,全名是「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中共组织都烂了,再包上多高级的「保鲜」膜也无济于事啊!

再说说外,江泽民把国土送出去后,中国版图越来越缩小,连后院也接连不断的着火。先是金正日死活不知,有十几个北韩将官逃到中国来了,他们来了有什么用,也没把朝鲜领土扛着来?就是要攻打北韩也得有个名正言顺的说法啊。

这几天邻居乌克兰总统大选太不尽中共之意。本来亲俄罗斯的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用舞弊方式夺魁已经胜出,但这引起了乌克兰民众的愤怒,认为倾向西方的反对派领袖尤申科才是真的胜选者,社会发生了不安的动荡,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

乌克兰国会二十七日宣告,引起争议的总统选举结果无效。中共非常气愤,这种事在中国根本不可能发生。例如贺国强当重庆市委书记时,尽管有江泽民在后面撑腰,甚至还派要员去给不投他票的人做思想工作,就这样贺国强心里还是没底,他在唱票时把别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结果统计票数时发现他的选票比市委干部总数还多!没过几个月贺国强又被江泽民提拔进了中央。

中共当然希望家门口是亲共的邻居,但乌克兰的事又不能亲自出马干涉,于是一急之下,就干出了弄巧成拙、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事。

11月27日新华网头版头条《乌克兰议会宣布大选无效 紧张局势未见好转》硬挺着挂到北京时间11月28日还不拿下去,可见中共对乌克兰谁当总统太在意了!

大洋网11月25日报导,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曾以英俊潇洒的形象闻名。美联社11月24日报道说,尤先科曾于今年9月10日前往维也纳一家私人诊所接受治疗。从那时起,他的外貌发生了“戏剧般”的变化。

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于10月31日开始。26名候选人中,乌克兰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和前总理尤先科遥遥领先,且势均力敌。乌克兰反对党领袖、总统候选人尤先科9月10日因身体不适被迫中止总统竞选活动飞往奥地利进行治疗。

尤先科竞选阵营主要负责人奥莱山大-津琴科9月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维也纳医院,医生为尤先科进行检查后发现,其症状是由“滤过性毒菌感染和一种食物中并不常见的化学物质”引起的。不过他没有透露这种“食物中并不常见的化学物质”的具体名称。津琴科说:“充分的证据表明,有人想置总统候选人维克托-尤先科于死地。”

尤先科的支持者9月17日发表独立声明,谴责部分乌克兰官员有染此事。声明说,为在大选中击败尤先科,部分政府官员“不惜采用任何手段,甚至包括铲除竞选对手”,以此支持他们的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维克托.亚努科维奇。

从中共发表的前总理、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的几张照片,尤其是发表他和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在一起的照片用意实在太明显了,新华网摄影聚焦在尤先科被下毒后的脸,无非是想让中国老百姓讨厌这个人、排斥这个人,但是这样做所达到的目地却正好相反,新华网用尤先科的脸提醒世界:恐怖主义无孔不入!

中共这样做等于是给大纪元的《九评》增加证据,就怕世界不知道: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新华网提供的乌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左)和乌现总理亚努科维奇照片


尤先科的脸就是证据!


11月24日,尤先科的一名支持者在集会中呼喊口号


尤先科的支持者继续举行集会


尤先科(右)在乌首都基辅召开新闻发布会。


11月26日,尤先科(中)同前来调停的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左)以及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握手。

诸位,中共这样干的结果恰恰是再一次让世界清醒看到共产党是什么东西!



 
分享:
 
人气:26,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