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鲍光
 

这是老黄历了!
【人民报消息】金正日在共产党北韩里权力仅次于他父亲金日成,但他已经完了,中共不惜血本豢养的无赖彻底完了!这对于江泽民和中共来讲真是屋漏又遇到连夜雨。

法新社北京十六日电,外交人员今天透露,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肖像在平壤若干场所被人拿下,导致政治性揣测纷纭,谓北韩可能发生了政治大搬风。

驻平壤一名欧洲外交官说:「平壤有些场所挂有两幅肖像,一幅是父亲金日成,一幅是儿子金正日,这些场所如今只剩下金日成的肖像。」原来挂金正日画像的地方只剩下一个挂画像的长方形印子和一枝钉子。

在北韩共产党屏蔽消息的洗脑毒害下,北韩人把金日成当神般的崇拜,甚至有女学生在加入共青团组织时,激动得昏倒在地,甚至有把金日成头像的徽章别在自己前胸的肉里!在金日成一九九0年代中期过世时,对他极端崇拜的狂热使权力极其顺利的移交到其子金正日手里,尽管北韩很多高层官员心里不服。

虽然中共知道金正日拿着自己给的巨款挥霍无度,中国知道内情的官员骂声连连,但中共不纯粹是发贱,愿意帮朝鲜养了老的又养小的,是因为世界上共产党政权实在没有几个了,不扶持,咋办?光中共自己一家很快就活不下去。

报导说,这名外交官说,金正日的肖像于八月底或九月初开始在平壤一些场所不见,金正日的肖像何以被人拿掉,原因不详。

该外交官还指出,除了肖像不见之外,戍守平壤街头的警察也显得非比寻常的紧张,检查更多车辆以及路人的身份证件。

一名为国际救援组织工作的北韩员工说:「这类事情发生只表示一件事情,那就是北韩的政治情势发生变化。」

三岁娃娃也能判断出来,北韩高层成功的发生了政变,否则谁撤下金正日的肖像就等于拿自己脑袋当球踢!

这个消息并不惊人,不过在验证以前所有媒体上的消息罢了。

4月21日,金正日秘密访华回国途经北朝鲜龙川火车站九小时后,发生了地动山摇的大爆炸,这一炸加快了金正日独裁统治的完结。


纸老虎金正日
从6月金正日指示软禁自己亲妹夫张成泽,到拟选择此妹夫的儿子做接班人,已经暴露了金氏王朝的无人可继。被神化了的宠妾高英姬癌症死亡,使金正日被软禁后失去了一个闹朝廷的“江青”,而金正日三个没有权势的儿子,哪个也不能在政坛上插进一只“国脚”,金正日看起来似乎比江泽民还不可一势,但实践证明一打就垮。

找不着北的金正日不知道自己大祸临头,在火车站暗杀事件后大肆抓捕高层官员并酷刑侍候,《月刊朝鲜》报导说,当局已证实张成泽因涉嫌搞宗派活动和滥用权力而受到检查,并处于软禁状态,有关方面正对80多名与张成泽亲近的高层干部进行集中调查。

金正日种下了死因。

最近北韩人不断冒死外逃说明了北韩金正日独裁政权已经到了民不畏死的地步,和中共国现在民间的暴动极其相似。

当金正日开始把有权势的高官置于死地时,上下呼应,推翻金正日独裁政权的时机就成熟了。现在的中国,民间已经动起来了,上面还欠火候。

相关文章:

金正日「亲信中的亲信」叛逃美国 (图)
据报金正日妻子高英姬因病死亡 (图)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北韩向中国提出警告 中共赶紧逮捕金正日私人医生
北韩惊发两次爆炸地震 金正日行踪被关注 (图)
中朝关系紧张大揭秘!江泽民参与暗杀金正日(图)
拥有皇家住宅小型潜艇 金正日私生活奢侈 (图)
自费旅游!让我也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朝鲜
金正日将传位第三子 高英姬成「平壤母亲」 (图)
金正日小姨子亡命美国 (图)
金正日别墅秘密上演脱衣舞 (图)
出逃贴身保镖披露“伟大领袖”金正日奢侈生活(多图)
咒语在金正日儿子的身上应验了!(图)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朝鲜人九死一生偷渡来华 求中共庇护反自投罗网(多图)
新闻自由排行榜:中共倒数第二 老江豢养的金正日获头彩(图)
《东方快车》中的金正日
让世界胆战心惊的北朝鲜特工
江氏人马异动 传金正日连同最宠爱歌星爆炸中身亡(多图)
朝鲜高层大清洗!想炸死金正日的原来是家里人(图)
北韩龙川大爆炸 金正日政权突然显露「开放」迹象 (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6/332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8.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5.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6.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7.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8.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7.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9.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0.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1.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2.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