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的追查通告
 
2003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追查国际』12月18日发布对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的追查通告,全文如下:

此通告立即发往辽宁省

『追查国际』对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的追查通告
(LJ- 00001号)
2003 年12月18日

闻世震, 1997年8月至今担任辽宁省委书记。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犯罪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闻世震利用一切机会诬蔑攻击法轮功,并直接操纵、指挥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 导致该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1月16日,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2人,居全国第四。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因篇幅有限,不能全部列出:

房立宏(38岁,鞍山市), 寇晓萍(40岁,鞍山市), 孙玉华(37岁,鞍山市), 袁忠宇(47岁,鞍山市), 张莉(40岁,鞍山市), 孙雪艳(72岁,北票市), 邱智岩(35岁,本溪市), 张翠珍(66岁,本溪市), 米忠生(33岁,阜新市), 姜姓法轮功学员(阜新市), 杨红艳(42岁,阜新市), 李宏伟(50岁,朝阳市), 于秀玲(32岁,朝阳市), 甄玉杰(28岁,朝阳县), 陈家福(41岁,大连市), 陈勇(34岁,大连市), 陈真丽(大连市), 迟玉莲(44岁,大连市),…… 邵世升(58岁,庄河市)。

1999年7月20日以来,闻世震连续发表讲话指挥镇压(1,2);江接受法国费加罗报书面采访诬蔑法轮功是"X教』后,闻世震立即跟进配合发表讲话(3)。闻世震多次在省委的会议上(4,5)、省党政部门会议上(6,7)、其他团体会议上(8)布置对法轮功的迫害。

闻世震直接布置对法轮功迫害的公开记录: 1.《人民日报》1999年7月24日; 2.《光明日报》1999年7月25日; 3.《新华社》北京1999年10月29日消息; 4.《搜狐》2002年10月17日; 5.《辽宁日报》2001年 10月30日报导; 6.《中新网》渖阳2002 年4月3日; 7.《辽宁法制报》2002年10月30日。8. 2001年6月 26日闻世震在省妇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鉴于闻世震是操纵、指挥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直接责任人之一,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闻世震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闻世震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闻世震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请注意中国大陆实行网络、电信监控,注意安全。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国际』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NEWS/index.html

摘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18,1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