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的追查通告(图)
 
2003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此通告立即发往辽宁省及大连地区


“追查国际”对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的追查通告
(LJ- 00002号)
2003年12月18日

薄熙来, 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犯罪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 薄熙来直接操纵、指挥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 薄熙来在大连市任职期间,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因为薄熙来的操纵、指挥,导致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1月16日,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2人,居全国第四。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因篇幅有限,不能全部列出:

房立宏(38岁,鞍山市) 陈家福(41岁,大连市)陈勇(34岁,大连市) 陈真丽(大连市) 迟玉莲(44岁,大连市) 董永伟(52岁,大连市) 李秀梅(58岁,大连市) 李忠民(31岁,大连市) 刘永来(36岁,大连市) 法轮功学员(30岁,大连市) 大法弟子(大连市) 孙莲霞(50岁,大连市) 王秋霞(48岁,大连市) 王友菊(64岁,大连市) 于丽新(27岁,大连市) 曾宪梅(63岁,大连市) 郑巍(大连市) 邹文志(54岁,大连市) 李艳华(65岁,大石桥市) 宗恒杰(34岁,沈阳市) 苗奇生(36岁,沈阳市) 屈桂芝(67岁,沈阳市) 王玲(39岁,沈阳市) ……邵世升(58岁,庄河市)

薄熙来在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1)和辽宁省长(2,3,4,5)期间,多次在会议上直接布置对法轮功的迫害,不遗余力,配合镇压。(薄熙来直接布置对法轮功迫害的公开记录: 1. 2000年1月 薄熙来在大连市委学习讨论时的发言。2. 2001年2月18日 薄熙来在辽宁省第九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上作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3. 2001年5月 薄熙来在省政府召开的省长办公会。 4. 2002年2月22日 薄熙来在辽宁省第九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上作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5. 2003年1月20日 薄熙来在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

鉴于薄熙来是操纵、指挥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直接责任人之一,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薄熙来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薄熙来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请注意中国大陆实行网络、电信监控,注意安全。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分享:
 
人气:15,8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