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京监狱中祝福──李祥春委托美领事官员向大家问好 (图)
 
2003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特约记者王永德州达拉斯报道) 被关押已近一年的美国公民李祥春,在12月10日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通话时,委托美领事官员向大家问好,同时也向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员们以及他的未婚妻符泳清女士问好,这是12月23日,美国国务院领事局发言人STUART PAT在接受采访告诉记者的。

STUART PAT:“美国住上海总领事馆的官员照会南京监狱当局,要求确保美国公民李祥春不再受到监狱犯人的虐待,并允许李祥春看他想看的书。”

STUART PAT说“李祥春告诉美国住上海总领事馆的官员,他仍受到监视,被迫参加学习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行洗脑,转变的一种手段),学习班中已经不再播放影像方面的内容”。这是今年一月自李祥春被捕以来,美官员第23次与李祥春接触。

李祥春的朋友们称:李祥春自今年一月在广州机场被中国警察逮捕后,历经遭受殴打,判刑,灌食,精神洗脑等各种摧残和折磨。为了能让中国人民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虽历经磨难,但矢志不移。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李祥春的遭遇在他的心系中国人民的诸多朋友的努力下,传遍了全美国和世界的更多地方,人们借此不仅知道了李祥春的遭遇,也更多地了解到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真象。(下图可点击放大)






 
分享:
 
人气:12,4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