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ox5电视台头条报道 (图)
 
2003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感恩节是西方社会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相当于家庭团聚的中国春节。2002年的感恩节,美国著名的《亚特兰大宪章报》的一篇长篇《我回到家,她却消失了》(“I came home ,she was gone”),报道了亚特兰大居民吕朝晖和妻子周雪菲的故事。文章中讲述了这对年轻人在中国大陆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前的幸福生活,以及镇压给他们带来的痛苦和对家庭造成的伤害。

据明慧网报道,这篇感人的文章打动了无数善良人的心,这篇报道也被多家报纸转载。以至于后来吕朝晖在营救妻子时,很多人都说:我们早已经听说了这个故事。

一年后的2003年感恩节,周雪菲的所谓“三年劳教期”都已经逾期,但是周雪菲因为拒绝被洗脑仍然被关押在三水市的广东省妇女劳教所。在这一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吕朝晖再次向人们讲述周雪菲遭受的迫害以及善良的美国人民给与的支持和帮助。

吕朝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从来没有讲过法律。周雪菲从进劳教所就被其她犯人二十四小时包夹和监控,这些包夹人员在警察的怂恿和鼓励下,折磨和虐待周雪菲以及其她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三年多来,劳教所断绝周雪菲和她先生的联系。周雪菲被强制长时间从事生产出口针线产品,加上折磨、高度精神压力和营养不良,周雪菲的双目几近失明。即使如此,像其他拒绝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周雪菲在非法的三年劳教期满之后,仍被关押在劳教所。

美国人民为营救周雪菲伸出了他们的援助之手。很多国会议员致信美国国务院和总统,要求营救周雪菲。国会参议员米勒先生一直与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联系,国会众议员林德一直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联系,寻求周雪菲的获释。美国国会议员路易斯得知周雪菲被超期关押之后,致信中国总理温家宝,呼吁立即释放周雪菲。乔治亚的100多位州议员一致通过了624决议,呼吁释放周雪菲。乔治亚州的十几所大学的学生会代表10多万大学生,联合通过决议要求释放周雪菲。

周雪菲被超期关押,让美国人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这场迫害的邪恶,也让美国人民更加理解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在世界范围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

新闻发布会后,Fox5电视台单独就周雪菲的情况采访了吕朝晖(Sam Lu),并在当晚的6:30晚间新闻做了头条报道。






 
分享:
 
人气:16,0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