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光明之聲音樂會「爆棚」 (多圖)
 
2003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記者柳泉報導) 10月11日晚,休斯頓醫學中心埃德溫.洪伯格會議中心氣氛熱烈,光明之聲音樂會在這座典雅的會堂中隆重登場,觀衆暴滿。 這場高水平的音樂會令上千觀衆如醉如癡。

舞蹈


當晚登臺演出的藝術家包括中國國家一級演員、原中國中央樂團大提琴演奏家陳汝棠先生;中國國家一級演員、原中國中央樂團長笛演奏家陳凝芳女士;美國著名匹茲堡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家路易斯.雷夫先生和第一小提琴手林家綺小姐;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學校教師、著名舞蹈家張鐵鈞女士;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女士;古箏演奏家陳致平女士;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朱麗女士等。

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女士



女高音歌唱家朱麗女士


他們表演的許多曲目都是在中國傳唱多時,人們回味無窮的節目。其中包括《西遊記》主題曲《敢問路在何方》,歌曲《幸福在哪裏》和《我愛你塞北的雪》,器樂合奏《彩雲追月》,鋼琴獨奏舒曼的翱翔,唐裝表演,以及舞蹈和天津五人快板等。

唐裝表演



天津五人快板


當晚壓軸的是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及夫人女高音歌唱家鄒曉羣女士。他們演唱的曲目包括《鴿子》 、 《我的太陽》、《阿拉木罕》、《那就是我 》、《青春呵青春》、《劉海砍樵》等快炙人口的名曲。關貴敏說:「參加今天演出的演員大多是法輪功學員,我也是法輪功學員。」,他說:「我曾經患重病,煉法輪功煉好了。我已經是六十多歲的人,大家看到,現在身體非常健康……」會場上給予關貴敏熱烈掌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



關貴敏夫婦


這次音樂會是休斯頓近年來華人團體舉辦的最高水平演出之一,許多觀衆都是慕名而來,音樂會的入場卷也成了上週華人中最熱門的搶手貨,一千多張票不到一週即已告磬。今晚到場上千觀衆,每當演到精彩處,觀衆席上氣氛極爲熱烈,真正是達到了「爆棚」的程度。


 
分享:
 
人氣:14,5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