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功创始人休斯顿传法七周年 多国学员聚集休斯顿
 
2003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3年10月12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来德州休斯顿讲法七周年纪念日。七年前,即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应邀来到休斯顿传授法轮功,受到热烈欢迎,当天被休斯顿市长颁予“李洪志日”,李洪志先生还接受了市长颁布授予他为休斯顿市“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证书。此后,法轮功在德州几十个城市并在北美及全世界广为弘传,学炼者无不赞叹法轮功对身心健康和道德回升方面的巨大益处。

据大纪元特约记者肖菱报导,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将在本周末举行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集体炼功、中国城游行、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中领馆前和平请愿、 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道德与正义法庭公审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等等。来自北美、欧洲以及亚太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将前来休斯顿参加这次庆祝活动,一些支持法轮功的团体和人士也将与会。

法轮功学员称,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庆祝李洪志先生在休斯顿传法七周年,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同时呼吁人们制止江氏专制集团对善良民众的进一步迫害,并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送上正义的法庭。

这次活动亦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德州各级政府官员及议员们纷纷发来贺信及褒奖。迄今为止,已经受到几十封从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德州州参议员、众议员、休斯顿市议员、及部分城市市长发来的贺信及褒奖。这些政府官员们高度赞扬了法轮功这种中国古老的修炼方法给全世界人民带来的身心健康,以及法轮功对促进社会的和平与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最严峻的环境下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的崇高精神表示钦佩,他们还表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停止对法轮功的这场残酷迫害。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首次弘传以来,人传人、心传心,传遍中国,传至海外60多个国家,学炼者多达一亿之众。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广泛弘扬,已在海外获得了1000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这使各国人民对中国的文明和智慧更加向往,给中国赢得了巨大的国际声誉。


 
分享:
 
人气:12,9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